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的顾家早已乱成一团,顾家大小姐顾倾神秘失踪下落不明,这个消息暂时被封锁起来。顾家倾巢而动,顾淮民和顾流溢派了很多的人出去找,顾老爷子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医院看望顾沉,消息传到他这里的时候他连眼皮都没抬一下,只私下让人去通知方朝阳寻找。

    阴沉着脸坐在一旁的顾沉满脸的不悦,他已经在医院呆了好几个月,顾老爷子不让他出院,就连手机都给收走了,对外界的事他一概不知,就连沈碧茹的事也完全不知道。

    顾老爷子有心限制他的自由,顾沉知道这点却无力反抗,每次顾老爷子来都不会给他好脸色,无声的抗议着,不过他这些在顾老爷子看来就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自然也不会放在心上。

    除了顾家以外,夏家和乔家也是同样的境况。夏零城自打那天去过江氏之后就再也没回来,夏晚担心的要命,就连夏老爷子都惊动了,夏老爷子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夏零城身上,听说这件事后当场火冒三丈,带着人就气冲冲的去了江氏。

    好巧不巧的乔老爷子也去看望乔南木,两个老人打了个照面,夏老爷子当场就急了眼,乔老爷子自然不会让人欺负,两个老人从前关系就不大对付,算是新仇旧恨都涌了出来,闹的不可开交,最后还是闻声赶来的乔圣熙制止了两位老人,不过夏家和乔家的梁子也就更深了些。

    夏老爷子说乔老爷子管教不严,硬是说乔南木对夏零城做了些什么,乔老爷子极其护短,见夏老爷子骂的是他一手疼大的小孙子,生了好大的气,直骂夏老爷子为老不尊。

    乔南木回到家听到这件事时当场变了脸色,拿起电话打了出去,那边一直通着,可就是怎么都没人接。他脸色一沉,想也不想的去了顾家,遇到了正匆匆往外走的顾流溢,这才知道顾倾失踪这件事,就在她离开江氏后。

    乔南木难得的懊恼起来,如果当时他追着她出去,或是拦住她,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出现类似于自责之类的心情。

    “完全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也不像是绑架。”

    听着这些消息,乔南木脸上并没有明显的情绪变化,他站在落地窗前,眼底的落寞却渐渐涌了上来。以往每到这个时间他都会给顾倾发晚安的短信,而她总是会回复他,他刚刚已经发了,可始终没有接到回复。

    乔南木无端有些烦躁起来,那么大的人怎么可能突然消失完全找不到了呢?

    这种感觉在很多年前元梦希离开的那个夜晚他曾细细品尝过其中的滋味,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这辈子还有第二次。

    想着想着,他的心又有些疼,他眯了眯眸子,有些分不清这种疼是因为想起了元梦希,还是因为没有顾倾在身边。

    “让暗夜的人去找。”乔南木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清,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可细细听来那其中分明是带着冰冷杀意的。

    他拉开最下面的抽屉,那里面空荡荡的,再往下拉一拉,视线里的枪渐渐清晰起来。

    黑色的枪泛着冰冷的温度,这个东西已经跟了乔南木很多年了。

    可是他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拿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