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翻页的手一顿,萧景芜高大的身躯狠狠的颤了一颤,只为萧月姣这个称呼。

    整整二十年,再也没人敢在他的面前提起这个名字,没人明白这个名字到底代表着怎样的意义,因而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在他面前总是会刻意避免,所以他已经有很久没听到这个字眼了。

    明面上他是萧氏帝国的领导者,暗地里他还有另一层身份,那就是无梵的老大,他四岁就拿枪,八岁就亲手打死过敌人,也正因此才会造就他的强大。

    而遇见沈繁星,则是他一生都无法预料的意外。和沈繁星相识,相知,相爱,最后相离,也是他此生最轰轰烈烈的岁月,她闯进他的世界,将他的世界搅得天翻地覆后又潇洒离开。萧景芜不是不恨她,而是这个世上没人比他更爱她。

    无梵,无梵,萧景芜和沈繁星,她曾经说过他们天生就是要在一起的。

    萧月姣离开后萧景芜对沈繁星的思念变得越发深刻起来,这么多年他都强忍着自己不去想,以为不去想就会慢慢忘记曾相遇的过往,忘记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忘记她已经离去的事实,可此刻萧景芜不得不承认,他所以为的忘记,不过是因为没人提到,一旦有人提到她,哪怕只是说出了这个名字,脑海中的记忆就会不断涌现出来。

    他猛地用力合上了手中的日记本,有些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

    “扣扣。”敲门声再度响起。

    萧景芜回了些神,不动声色的打开抽屉将日记本放了进去。

    “景少。”走进来的男人一头白发,眼神却异常精明,他的背有些驼,走起路上却虎虎生风。

    “已经有些眉目了。”此人是萧家的管家,大家都叫他吴老头,可以说是看着萧景芜长大的,如今已有七十的高龄,行动间却没有丝毫的呆滞,萧景芜对他也很信任。

    “白家的大少爷白非原。”吴老头神色难掩激动,把手中的资料递给萧景芜后才说道:“白少爷天生蓝眸,和景少的非常相似,只不过他的眸色更深一些。”

    萧景芜看着手中的资料,并没有说话。

    “如果真的如景少所想,那么小小姐的事终于也有眉目了。”这个年过七旬的老人眼眶突然一湿,哽咽道:“如果老爷和老夫人还在一定会很开心的。”

    萧景芜不置可否,仔细看着手上薄薄的两页纸,上面的男人正笑着,好看的桃花眼微微上挑,有些桀骜不驯的模样,那双眸子犹如寒冰般,带着淡淡的冷漠与矜贵。

    的确是和他相似的眸子。

    “a市的白家吗?仔细盯着,过两日我亲自去一趟。”萧景芜说完,外面突然响起了警报声。

    声音大到城堡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清楚的听到。

    “有外人进入……”吴老头的脸顿时一沉。

    “不用管了。”萧景芜转过了身子,透过落地窗看向了那片繁星花海。

    “不牵连无辜的人,这的确是她对我说过的话。”

    所以如果她在这里,也会这么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