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送走了夏零城和顾倾,萧月姣稍稍松了口气,她转身正要回去,正看到向这边走来的萧凛,他的身后还跟着一男一女。

    萧凛脸上带着抹病态的苍白,略显阴柔的五官看上去有几分楚楚可怜的感觉,不同于萧湛的沉稳大气,萧凛总是会给人一种飘忽不定的感觉,对这个小弟弟,萧月姣总是无法亲近。

    “大姐。”萧凛看到萧月姣,掩唇咳了两声,上前有些弱弱的叫了声。

    “你怎么来了?”萧月姣对他笑了笑,随口问道。

    萧凛并不住在萧家城堡,因为他身体不好的缘故,萧景芜在别处给他单独买了一栋别墅,里面的人也全是专门伺候他的,包括家庭医生也是,总是要定期给他做身体检查。

    也正因此,萧凛很少会到萧家城堡来,一年下去萧月姣也见不着他几次。

    萧凛看了她一眼,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般低下了头,语气有些委屈的说道:“我做错了事惹爸爸和大哥不高兴,所以特意过来了。”

    “做错了事?”萧月姣好看的眉头微微蹙起,看着萧凛低垂下去的头无言的叹了口气。

    “你身子不好就别总跑了,想来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爸和大哥都不会怪你的。”

    想来萧凛这个胆子也做不出来什么事,这个小弟弟连直视人的勇气都没有,总是这么小心翼翼又一副怯懦的模样,能做错多大的事啊?

    “谢谢大姐。”萧凛抬起头来,眼眶红红的,很是感动的看着萧月姣。

    萧月姣怜爱的摸了摸他的脑袋,这才看向他身后的一男一女,眸中的厉色一闪而过,面上却不露分毫,只问萧凛:“他们是谁?”

    萧凛身边的人她都见过也都知道,可这两人却是个眼生的。

    “云浩,这是他妹妹云蝶。”萧凛小心翼翼的说道:“他们兄妹俩被坏人欺负,我碰巧看见就拦了下来,他们兄妹无家可归,我看他们可怜就把他们留在身边了。”

    “大姐,我是不是又做错了?”见萧月姣微微蹙起的眉头,萧凛有些不安的开口问道。

    萧月姣没有回答他,而是看向他身后的两人。那个男人脸上有一道很长的疤,一直从左眼角延伸到右下巴处,添了一丝阴森恐怖的感觉。那个女人的右脸颊上也有一块烧伤,眼神有些空洞,眼底有丝难以抑制的恨意,第一眼看去就给萧月姣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

    萧月姣有些诧异,一向胆小怕事的萧凛怎么会跟这两个人扯上关系?不管是这个男人还是这个女人,凭着萧月姣敏锐的直觉都能感受出来他们绝非善类。

    看着萧凛无辜的眼神,萧月姣不知道该怎么说,犹豫了一下只好说道:“萧家城堡向来不许外人进入,就算他们现在跟了你也不可以,如果你要是想见爸爸我可以带你去,不然你回去也行,我会帮你跟爸爸说的。”

    萧凛有些纠结的看着萧月姣,半响挫败的说道:“那我还是回去吧,我怕爸爸不高兴。”他神色有些落寞,萧月姣垂眸不再看他。

    也因此,她没有看到萧凛眼底一闪而过的冰冷杀意,哪里有半点软弱无能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