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时候沈碧茹还没有脱离沈家,她们两姐妹的关系还不错,所以对这个本性善良的沈碧莹所说的话,沈碧茹还是相信的,因为沈碧莹没有理由欺骗她。

    顾淮民就照着这个线索查下去,才发现一切都如沈碧莹所说的那样,是夏晚抱走了顾辞,所以才会发生后来的重重事端,造成顾辞的离世,也正因此沈碧茹才会深深的痛恨上夏晚,因此才会发疯一般让顾淮民替他们的儿子报仇,顾淮民才会同意娶夏晚。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夏晚,自然负责看护的沈碧莹也有责任,所以沈碧茹才毫不犹豫的与沈家脱离关系,也就有了那颠沛流离的几年。

    沈碧茹没名没分的跟着顾淮民,顾淮民不忍心看她这么辛苦,却又舍不得从自己身边放走她,名不正言不顺,那些年沈碧茹受了许多人的冷眼,不过为了替他们的儿子报仇她都忍了下来。

    如果不是夏晚,那么沈碧莹为什么要说那些话?当初明明是她亲口跟沈碧茹说是夏晚带走了顾辞,那般的义正言辞,在沈碧茹面前悔恨不已,只说是自己的责任弄丢了顾辞。

    顾淮民脸色越来越阴沉,他突然推开夏晚向外跑去,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

    “爸!”呆呆的看着这一幕还没消化过来的我一惊,下意识就要跟上去,乔南木却突然伸手拉住了我,这个时候顾流溢已经率先追了上去。

    夏晚整个人都瘫坐在地上,她受到的打击更大,她对顾淮民所说的事虽有疑惑,但此刻她更多的想的是夏零城。

    原来夏零城竟不是顾淮民的儿子。

    我看着身子渐渐瘫软的夏晚突然想到,如果夏零城不是顾淮民的亲生儿子,那么顾沉也不是..

    顾沉和夏零城是双生子,都是夏晚的儿子,所以他们都不是顾家的孩子吗?

    不知怎么,我的心莫名一痛,有种好似要失去了什么的感觉。

    夏零城从始至终都沉默的站在那里,他一动不动,如同一座雕塑。他低着头,额前的刘海挡住了他的面容,所以我根本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我只知道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夏零城,好像突然失去了所有的生气一般。

    夏晚晕了过去,夏零城依旧没有动,他的背挺的很直,有种怎么都不会压弯的错觉。

    “夏零城?”我忍不住叫了他一声,身旁的乔南木放开了我的手,沉默的朝我点了点头。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向夏零城走去,越走近他就觉得心越疼。

    突然想起了许多年前的那个夜晚,那个少年曾经对我说,他好想有家人。

    我曾经以为,我就是他的家人,我们身上都流着相同的血液,这点使我们之间的联系永远都不会断。

    原来我们之间只是陌生人吗?一点点的关系都没有。

    对不起,我满足不了你的愿望,我无法做你的家人,怎么办?

    我伸出手来想要触碰夏零城,他却突然伸出手拦住我,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腕,弄的我很疼。

    是一种毫不掩饰的疼,只要他再用力我想我的手腕恐怕都会断掉。

    那一刻,我明明离他这么近,却有一种我们一辈子都无法走近的错觉。

    夏零城,此刻的你,是在悲伤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