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倾,我们来赌最后一次吧。”

    那一刻,站在逆光中的顾沉,一如许多年前般,只是那个时候有清风相伴,那个时候顾沉总是会跟我说,顾倾我们来赌一次。

    那是我们还不曾疏远的年少,从雪地里他将我救回开始,我曾有一段时间信任他依赖他。

    即便那时顾流溢对我百般呵护,我却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哥哥,哪怕顾沉总是冷眼相待,我却愿意亲近他,就连我自己都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赌什么?”我看着顾沉,抹去了眼角沁出的泪。

    他说:“我给你一个可以永远逃离开我的机会,不过只有一次。”

    他说:“如果你赢了,我再也不会纠缠着你,会按照你的意愿,只做你的弟弟。”

    他说:“如果你输了,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无论经历多少岁月,转过多少轮回,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会找到你,就算折断你的翅膀,也绝不允许你逃离半步。”

    果然,这才是顾沉吧。

    他就是这么霸道。

    看着他笃定的眼神中几乎写满了我一定会赢的字眼,那一刻的顾沉,竟是我从未见过的自信和认真。

    “或许,我赌不起。”错开视线,我不敢再去看顾沉那样认真的眉眼。

    “你会赌的。”顾沉的声音低了下去,像是触及到什么秘密一般,他说:“因为你太想逃离我了,这么多年,只要你看到我就会想起那件事吧,我之于你,应该是再想逃离不过的存在。”

    这些年,无论是我还是顾沉,都避开了那件事,那是我们之间渐行渐远的开始。

    “过去的事,我不想提。”那个支离破碎的夜晚碾压了我全部的信仰,我的改变,对顾沉所有的负面看法,或许全部都来自那个夜晚。

    “真的不在乎吗?我可是毁了你的清白之身。”就是这个声音,犹如从地狱响起的恶魔一般,那个时候的顾沉就是用这样的语气……

    我忍不住颤抖着,声音有些不受控制尖锐的说道:“别再说了!”

    “别自欺自人了,你很在意吧,我知道你不可能忘记。”

    是啊,怎么可能忘记呢?

    如果忘记了,又怎么会不顾一切甚至拿着刀子亲手插进了顾沉的心脏。

    他差点死了。

    死在我的手上。

    我几乎是下意识的抬起右手,好像还可以隐约看到从指间流下来的血。

    是顾沉的血。

    他心脏里面流出来的血。

    “那伤疤跟随了我这么多年,那伤口很深,只要再用力那么一点点我必死无疑,不过这也是天意,我没能死,还是要纠缠着你,除非我死了才会放手。”顾沉眼中突然流露出了强烈的决绝之色,他狠声说道:“那个时候我拿命跟你赌过一次,现在我再跟你赌一次。”

    他突然转身,身后就是窗台,他打开窗户,微风跑了进来,吹乱了他的头发。

    “如果我跳下去死了,那么你就自由了,我再不会缠着你;如果我活了下去,那么就是老天都不让我放手,我永远都不会放你走。”

    在我惊恐万分的眼神中,顾沉嘴角微微上扬。

    “顾倾,我们,来看看命运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