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沉,如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了,或者你不在我身边了,你说我们能习惯没有彼此的日子吗?”那个时候的我懒懒靠在沙发上,对面电视上面演着狗血的言情偶像剧,上面的男主和女主因为误会而分手,男主出国留学,女主却留在了这个没有男主的城市里,每天失魂落魄闹得好像全世界都毁灭了一般。

    当时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想的,很自然的就问向身边的顾沉。

    顾沉有些不耐烦的抬眸看了一眼,然后没什么兴趣的转开了头,自然也没回答我的话。

    “说嘛说嘛,我看电视上演的都是那种要死要活的,我好歹也是你姐姐,你说以后我要是离开你了,你会不会也这么伤心啊?”我不死心的指着电视,非要顾沉给我一个回答。

    其实那个时候我只是在想,我从来没看过顾沉露出一丝伤心的表情,那么到底有什么事可以让顾沉伤心呢?他就好像是那种什么都不在乎的人,就算流再多的血眉头也不会皱一下,有些强势有些冷漠,更有些让人难以靠近。

    他才多大啊,整天都冷着脸看谁都像是欠了他好多钱一般,我觉得顾沉还是笑起来最好看,虽然我并没有见过露出笑容的顾沉,但我就是觉得像他这样的少年笑起来一定会很好看。

    “不会。”许是被我吵得烦了,顾沉不耐烦的敷衍了一句。

    我顿时大感失望,有些委屈的看着他又问道:“为什么不会?”

    顾沉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向我,一字一句的说道:“如果我不让你离开我,你就不会离开我,既然是不可能的事,我又为什么要去伤心?”

    我仔细想了想,这话还是蛮有道理了,于是我满意了,想也不想的说道:“我不会离开你的。”

    顾沉好像愣了一秒,而后冷漠的应了一声。

    “所以,你也不许离开我。”不管顾沉答不答应,我自顾自说着:“我们约定了。”半强迫的拿过他的手,小指与小指拉在一起,我开心的笑了,“顾沉,你要记得哦。”

    那个时候我们明明互相约定过的,我不会离开你,而你,也决不许离开我。

    再后来我就喜欢上了拉着顾沉一起看电视剧的感觉,从一部到另一部,顾沉都不情愿的冷着脸陪我看完,他虽然表现的极不情愿,却也从来没有拒绝过我。看完后我总是叽叽喳喳的跟他说男主怎样女主怎样,意外的他并没有看几眼却记得全部人物的名字和剧情,不管我的问题多么千奇百怪,他总有下句可以接上。

    所以那些年很火的剧我大抵都看过,就算情节再怎么狗血雷人,好像因为有顾沉的陪伴总能让我津津有味的看完,还能没心没肺的大笑好久。

    这些事顾淮民不会陪我,沈碧茹不会陪我,顾流溢也不会陪我,只有顾沉会。

    再后来发生那许许多多的事,我再没有和顾沉一起看过这些,就算彼此坐在一起,除了沉默便是沉默,他不开口,我也不开口,最终也只是不欢而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