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木,听说你又打架了?”

    乔芸歌看着推门而入的少年,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头,想起方才满脸阴沉的乔陌深就忍不住打了个冷战,如果不是江玥拉着准又要好好教训这个弟弟一顿了。

    乔南木有些桀骜的挑眉瞥了乔芸歌一眼,似是对她的大惊小怪更加不满,吊儿郎当的随手把手里的书包扔到一旁,越过乔芸歌往楼梯那里走去,丝毫没有停留的打算。

    “乔南木!”乔芸歌被乔南木的态度激怒,抬高音量又叫了他一声。

    乔南木不情不愿的停下脚步,有些不耐烦的转身看向乔芸歌,他看人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的抬一抬头,有种漠空一切的高傲感,哪怕是对着乔芸歌这个姐姐也不例外。

    不过乔南木一向软硬不吃,乔芸歌只好无奈的说道:“你就不能少打些架不再惹祸了吗?”

    乔芸歌很小的时候就出国去了,虽然小时候乔南木都是由乔芸歌照顾的,但许多年不见,乔芸歌怎么也想不到昔日她离开时还是蹒跚学语的孩童如今却长成了桀骜不驯的模样,到底是已经到了叛逆的年纪,她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无法将眼前的少年和许多年前那个乖巧懂事总是喜欢腻在江玥还有她身边的乔南木联系到一起。

    “你管的太多了。”乔南木瞥了乔芸歌一眼,满不在乎的回了句。

    这个臭小子!乔芸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管好你那位顾家大少爷就行了。”乔南木直接无视乔芸歌的眼神,随即又轻飘飘的补充了一句。

    几乎是在他话音刚落的那一瞬间,乔芸歌已经走到他面前毫不客气的抬手狠狠的弹了一下他的脑门,还不解气的又伸出双手一左一右的捏着乔南木的脸颊。

    “干什么?”乔南木没好气的打掉了乔芸歌的手,当然是控制了力气,只是让她放手,没有用力自然也不会伤着她,如果是外人可能早就被他打的满地找牙了,奈何乔芸歌是他亲姐姐,别说只是弹他脑门捏他脸了,就算她打他,他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更不可能会还手。

    “你在学校也这么狂吗?到底是怎么活到今天的?”乔芸歌恨的牙根痒痒,就连她看着乔南木这个样子都有些不爽了。

    “不用你管。”乔南木挽了挽袖口,里面的血迹清楚的映入乔芸歌的眼中。

    乔芸歌一惊,不可置信的看向乔南木问道:“这血是怎么回事?乔南木,你老实交代,这次你不会弄出人命来了吧?”

    乔南木脸上的神情好像僵了一瞬,他错开头,漫不经心的敷衍道:“没有。”

    乔芸歌才不信他的话,想到有这种可能立刻白了脸,脸上明显浮上了忧色,“你这臭小子再不收敛点谁都救不了你了,我劝你还是赶紧去和妈坦白,不然看你一会怎么跟爸妈交代。”

    乔南木哼了一声,丝毫没有把乔芸歌的话放在心上。

    就在这个时候,乔陌深和江玥两夫妻一左一右的从楼上走了下来,前者一脸的冷意,后者则是满脸的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