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再次相遇,或者说这是在情理之中,作为顾沉的母亲和哥哥,夏晚和夏零城的到来似是理所应当,只是突然见到总是让我有些措手不及的。

    尤其是在知道那些事后,夏晚和沈碧茹,我曾经以为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情敌更是仇人,却怎么都想不到原来这背后的真相,只不过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因为这个误会,顾淮民、沈碧茹、夏晚三个人,连带着我、夏零城和顾沉,我们之间交错成了复杂的网,明明可以有很多种结局,却偏偏是这样的结果。

    夏晚见到我显然更是手足无措一些,这个我只见过两次面的女人给我的印象始终是温婉和善的,如同她的名字一般,带着清幽淡雅的气息,其实我有些难以想象夏晚会是顾沉和夏零城的母亲,这么想着,视线不自觉的转向夏零城。

    “我一直让自己恨你,这些年来都是这样过来的,我告诉自己就是因为你,因为你的母亲,我才会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要忍受没有父亲的异样目光,忍受童年所有的不幸,我曾经以为这些不幸都来自于你。”那一日的夏零城和许多年前的少年重叠,原谅我在那一刻才不得不承认,夏零城真的就是那个少年,几乎再也没有怀疑和不信。

    因为那一日的他有着和那时少年相同的眼神,他眸中的忧伤,是那样的似曾相识。

    “顾倾,到头来我才发现,原来我竟没有一个可以恨你的理由。”他眸中闪动着细碎的光,像是惊喜又好似绝望,两种极端的情绪不断的在他眼底交织变幻。

    “所以从今以后,我只能恨自己。”这是那一日的夏零城,对我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我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鸡汤,犹豫了一下还是冲着夏晚叫了声:“夏阿姨。”

    不亲不远的称呼,那样的恰到好处,我想我没有理由去恨夏晚,说到底她也是个可怜的女人。

    夏晚愣住了,眼中一片不可置信,好像对我能这么平静的叫她颇为意外似的。

    夏零城的眸光闪了闪,他抿了抿唇,沉默的走向夏晚。

    “我,我只是来看看他……”夏晚有些紧张的看着我,说出来的话也结结巴巴的。

    “没关系。”她是顾沉的生母,来看他天经地义。

    “我马上就走的。”夏晚拉了拉夏零城的衣袖,有种想要破荒而逃的冲动。

    我看着夏晚鬓发间生出的几许白色,突然有些心酸,只是因为透过夏晚,我好像又看到了沈碧茹。

    “这里有些鸡汤,不过我现在有事要离开一下,如果您不忙的话,请帮我带进去给顾沉。”我把手中的东西递过去,只道:“我想他也应该饿了,那就麻烦您了。”

    夏晚眼眶突然湿了。

    “谢谢你。”她说着,指尖在衣袖下轻轻颤抖着。

    我无言,又上前两步直接塞到了夏晚的怀里。

    这是我能为顾沉做的为数不多的事,他一直都那么孤单,就算夏晚并没有尽到一个母亲应尽的责任,但我想顾沉还是在意着她的。

    毕竟是母子,血浓于水,就像不管沈碧茹怎么对我我都还会爱她一样。

    我想,这是一种本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