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叩叩。”敲门声在这个时候响起,我睁开双眼回头去看,方朝阳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顾倾,我们谈谈。”他的脸色有些不好,语气也很严肃。

    我看了他一眼便收回了视线,不冷不热的开口说道:“没什么好谈的,如果你是来恭喜我的,那么我已经知道了,你现在可以马上离开。如果你是其他的事,那么很抱歉我现在没有心情跟你谈,你可以走了。”

    “你一定要这样浑身带刺的跟我说话吗?”方朝阳皱了皱眉头说道:“我只是想和你谈一谈,或许跟我谈完你会感谢我也说不定。”

    “如果你还是以前那个会拉着我在大马路上一起喝酒的方朝阳,还是那个会在我心情不好时说要让我触摸到月亮的方朝阳,还是那个会毫无芥蒂对我说心里话的方朝阳,那么我想我会很乐意跟你谈一谈的。”我看着他,一字一句的问道:“那么,你还是那个方朝阳吗?”

    方朝阳沉默了下来。

    “其实我大概知道你的想法,到头来你不就是想要成全方明月吗?为了方明月能跟顾沉在一起,你才跟爷爷站在一起说要娶我,仔细想想你大可不必这样,现在我已经跟乔南木订婚了,成为了正式的未婚夫妻,我跟顾沉也不会在一起,所以你没有了一定要娶我的理由,也完全不必再勉强自己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我看着他,突然觉得有点感伤,“方朝阳,在我的记忆中你永远都那样无拘无束的,你知不知道曾经我真的很羡慕你,可你现在完全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潇洒。”

    方朝阳突然抬眸朝我看来,那一眼中包含了太多的东西,来不及去一一辨认,他说道:“我承认我的确还是有私心,就算你嫁给乔南木我也并不能够放心,不单单是因为明月,更是因为乔南木这个人——顾倾,你根本不了解乔南木,他跟你订婚本来就是别有居心,你不能跟他在一起,他不喜欢你,也根本就不在乎你!”

    “他喜不喜欢我,在不在乎我,是不是别有居心,就算是利用我,可如果一定要在你们两个之间选择一个的话,我宁愿那个人是他。”我看着方朝阳,坚定的说道:“我拿你当很好的朋友,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方朝阳,我真的不想讨厌你的。”

    “你!”方朝阳上前一步,一把抓过我的手腕,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太小看乔南木了,你知不知道他除了是乔家的三少爷,江氏的继承人,他更是……”

    就在这个时候,身侧的一只手突然附了上来,紧紧的覆盖在方朝阳抓着我的那只手上,同一时刻,夏零城冷漠的打断了方朝阳的话:“如果方少爷一定要多管闲事,我很愿意奉陪,自然顾家也愿意奉陪,如果不够的话还有夏家。”

    他的手慢慢发力,几乎快要捏碎方朝阳的手腕。

    方朝阳凌厉的视线扫向面色冷漠的夏零城,眸中的杀意一扫而过。

    两个人就这样彼此对视着,谁都没有松手退一步的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