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浩和云蝶这对兄妹跟我来说也算不得有太大的交集,认识云浩是因为他曾拦过我和宁静,又因为他跟方朝阳关系不错,至于云蝶,当初把她赶出a大是因为她对付苏颜和许落开,当时我是气急了才会那样做,现在仔细想来那个时候自己做的还是有些过分了吧。

    云蝶只是小女生,而且那个时候还跋扈得厉害,她欺负苏颜和许落开也并没有给她们造成些什么实质性太大的伤害,只是那个时候苏颜和许落开对我的意义非同一般,再加上那个时候的我终归也是太过年少骄傲,所以才会毫不留情的将她赶了出去。

    后来我的确听说云氏破产,不过那也是因为云氏经营不善的缘故,云浩和云蝶的父亲借了高利贷欠了许多钱,云氏一破产他们自然无法还清那些债务,至于他们一家人变成了什么样我是真的不知道,即便当初知道云氏破产,也只是在心里稍稍同情了他们些许时日。

    我当时只是想把云蝶赶出a大让她得到教训,并不知道那个时候所谓的社会舆论有多么的大,会让他们背上得罪顾氏的这个名头,原本依附云氏的几家小公司也都遭了秧,就连方朝阳也没有出手去帮云氏,云氏被孤立后就破产了。

    我记得当年各大报纸上的头条除了云氏还是云氏,云氏虽不似顾氏乔氏那般,却也并非一家小公司,在这个行业也算是积累了一点实力,云氏破产也曾轰动一时。

    云浩和云蝶跟我交情又不深,我实在没必要特意去为了他们而愧疚,没错,我是同情他们,但并不代表我会为我所做的事愧疚,更不会认为是因为我才会令云氏有那么大的变故,老实说我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夏零城,你后退。”夏零城的左手挡在我的面前,我伸手放在他的手臂上示意他拉开,本意是想让他带我去找乔南木,不过现在看来他还是先离开比较好。

    云浩和云蝶既然是来找我的,那么夏零城就实在没有必要掺和进来,况且这又不是什么好事。

    云浩死死的盯着我,内心的怒气和恨意一波一波的袭来,他几乎快要被这种极端的心情压的喘不过气来。

    他已经不知道等了这天多久了,从云氏破产萧凛把他们带回去开始,那么多年生不如死的日子,他们像丧家之犬一般苟且偷生,跟在萧凛的身边,忍辱负重那么多年,就是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云蝶大口的喘息着,她的身子不住的颤抖,云浩知道云蝶已经渐渐兴奋起来了,他甚至能闻到空气中悄悄蔓延上来的血腥味,是云蝶抓伤了自己的手,因为兴奋到难以自持,所以她只能靠这种方式来忍,她那长长的指甲已经深入到了手掌里面,甚至都可以清晰的触碰到骨头。

    这些年的训练让云蝶早已丧失了人的本性,她被萧凛训练成了不折不扣的野兽,甚至连基本的语言能力也都丧失,但嗅觉和感官却早已超越了人类的极限。

    他们两兄妹这辈子最恨两个人,一个是让他们得到一切的萧家二少爷萧凛,还有一个就是让他们失去一切的顾家大小姐,顾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