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露的孩子不是乔南木的。

    这个消息如同一颗炸弹,在此刻炸开来,让我的心重重的颤了一颤。

    白露明明那般笃定的出现在我和乔南木的订婚典礼上,虽说我是相信乔南木的,但我也并没有怀疑白露的话,因为她实在没必要用如此拙劣的借口来证明些什么。

    白露肚子里面的孩子不仅不是乔南木的,而且还是萧凛的?

    这个消息实在太让人惊讶,就连萧凛眼中都闪过一抹疑色。

    “乔南木,你自己做的事难不成还不敢承认了?这样的你有什么资格成为暗夜的首领?”疑惑之后便是滔天的愤怒,萧凛脸色铁青,眉眼间的戾气越来越重。

    乔南木只是冷漠的瞥了他一眼,什么话都没说,倒是萧湛一脸看戏的表情,很有耐心的对萧凛解释道:“没想到你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吧,你利用白家表小姐算计乔南木,想要拉拢白非原以及破坏顾乔两家的姻亲,可你别忘了乔南木是什么人,他怎么可能会让你算计了去?”

    就算是萧湛也没在乔南木那里占到过什么便宜,早在萧凛计划的第一步开始就已经被乔南木看穿,他不过将计就计罢了。

    “胡说八道!”萧凛沉声怒喝,只觉得萧湛是在胡言乱语,他跟白露根本没发生过什么关系,她又怎么可能会怀上他的孩子?

    “知道你不信。”萧湛嘲讽的撇了撇嘴角,从怀里掏出一个小u盘扔给萧凛,萧凛下意识的伸手接住,萧湛只道:“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若是再不信,等这个孩子生下来去做亲子鉴定就是。”知情的人只有乔南木和萧湛,对于白露究竟是怀了谁的孩子,他们是最清楚的人。

    萧凛死死的捏着手中的u盘,半响才冷声开口说道:“那又如何?就算真的是你们说的这样,我也不可能为了一个女人而改变什么,你们想杀了那个孩子或者那个女人,都无所谓。”

    白露对萧凛来说实在太不值钱,他跟白露的确是做了一笔交易,不过也只限于此,白露想要得到乔南木,而他只不过是恰巧因此对他有利无害才帮了白露一把。

    “萧凛,你果然够狠心的。”萧湛也不知想到了什么,眼底的讥讽更甚了几分。

    我还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不知此刻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才好,原来白露肚子里面的孩子跟乔南木没有一丁点的关系,原来是萧凛想要设计乔南木,所以他才没有解释吗?

    这么一个晃神的功夫,胳膊突然被人用力的拉了过来且被迅速的往后退了几步,退离开了萧凛的身边。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我还没从上一个消息里面反应过来,好像莫名其妙的就安全了一些。

    我努力抬了抬头,视线中能够看到白非原冷硬的下巴,却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

    萧凛反应极快,脸一沉马上就掏出枪来对准了我,这时白非原已经挡在了我的面前,同一时间萧凛身后的人全部都拿出枪来,只有方朝阳冷眼旁观着这一切没有丝毫动作,萧湛原本对着白露肚子上的枪也一转,转向萧凛,身后的人也都纷纷掏出枪来对峙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