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我站在顾沉的病房外深吸一口气,想着一会进去要和顾沉说些什么好呢?医生说顾沉现在的情况很好,最好是可以经常跟他说说话,所以我每次来都会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对顾沉说。

    比如夏景延又欺负夏晓柔把她气回顾家,顾流溢和乔芸歌最近进展得非常好,或者是顾淮民今天又咳嗽了几声,夏晚午饭做了顾沉最喜欢吃的东西。

    说来说去不过都是些芝麻大点的小事,如果是顾沉的话,他肯定会不厌其烦的又说我啰嗦。

    这样想着,我伸出手来,小心的推开了门。

    太阳已经落山,夕阳悄悄爬上,外面的红色光晕浅浅的映在了窗子上,我抬眸看去,看到了正站在窗边的背影,脚步一顿,顿时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眸。

    方明月站在一旁偷偷的摸着眼角的泪,眼中是毫不掩饰的狂喜,还带着些淡淡的悲伤。

    “顾,顾沉?”我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连声音都颤抖得不像话。

    窗边的人转过身来——

    棱角分明的脸庞,记忆中的眉眼,有些冷硬的下巴,紧抿的唇。

    是顾沉啊……

    怔愣过后,眼泪不可抑制的落了下来,嘴角却忍不住轻轻上扬。

    “顾沉。”那个已经沉睡了很久的顾沉,他终于是醒过来了吗?

    我无法找到词汇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我狠狠的掐了自己的脸蛋一下,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有些恍惚的想着,原来不是我在做梦啊。

    那么,顾沉是真的醒过来了对不对?

    我很想跑过去看看他到底是不是顾沉,事实上我已经这样做了,但我还没跑到他身边,他却在此之前有些茫然的看着我问道:“你是谁?”

    我的脚步滞了滞,再也无法迈出一步。

    我看着顾沉疑惑而又茫然的眼神,看着他眼中的清澈,不再是那熟悉的冷漠,心底一疼,竟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我?”我张了张嘴,却吐不出一个音节。

    “很抱歉啊,我觉得自己的记忆有些混乱,记不太清了,你到底是谁啊?”顾沉有些懊恼的锤了锤头,随即又有些泄气的叹了口气。

    他说,他不记得了。

    这是什么意思呢?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我呆呆的看着顾沉,眼角的泪顺着脸颊落下。

    “你别哭啊。”顾沉好像有些慌乱,他大步上前举起手来用衣袖帮我擦去眼角的泪,有些气恼的说道:“对不对,对不起,我真不记得了,我不是故意忘记的。”

    就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害怕被责怪般小心翼翼。

    是啊,顾沉不是这样子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失忆症吧,顾沉忘了一切,忘记了他这么多年来的生活轨迹,也忘了我。

    那么,你大概也忘记了喜欢我的那种心情吧。

    我抬头握住顾沉擦拭的手背,感觉他掌心的温度,颤声说道:“没关系,我叫顾倾,我是你的……姐姐啊。”

    我想,或许,顾沉忘了是最好的吧。

    只要他从今以后能好好的……。那,忘了就忘了吧。

    就当我们……重新遇见,重新开始,以这样姐弟的身份,重新生活下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