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小姐不知道最后萧湛会不会同意让他们进无梵,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跟他们见面,大小姐想到这有些闷闷不乐,忍不住趴在慕年背上掐了他一下。

    慕年只觉得身后的小家伙又不安分,大小姐毕竟没有多大的力气,当然不会真的掐疼了他,就好像挠痒痒一样,慕年目不斜视,只装作什么都没感觉出来,大小姐见他没反应,又掐了掐他,然后扁了扁嘴,顿时觉得有些委屈了。

    虽然就连她自己也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觉得委屈,反正她就是委屈了!

    大小姐酝酿了一下准备让故意无视她的慕年好看,慕年的脚步却突然停了下来。

    大小姐疑惑的抬头向前看去,前面乌泱泱的站了一大片人,把前面的路完全挡死。

    方禾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慕年的身边,他冷着脸,眸中充斥着毫不掩饰的杀意。就连慕年嘴角的笑容都收敛了一些,大小姐甚至都能感觉他渐渐绷紧的情绪,有种一触即发的感觉。

    “前面的,跟我们走一趟。”不知是谁开了口,方禾一把上前挡在了慕年的身前。

    慕年没有回头,只对大小姐说道:“一会你自己跑回去,记住,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许回头。”

    大小姐看了看那边的人,又看了看挡在前面方禾并不宽厚的背影,并没有回答。

    “听见了没有?”慕年抬高了音调,带着丝压抑的肃杀之气。

    大小姐咬了咬唇,小手抓紧慕年背上的衣服,想也没想的说道:“我才不要!”

    “别闹了,这不是在玩。”慕年蹲下身子让大小姐从他背上下去,大小姐却并没有放开手,而是脆生生的说道:“我爸爸妈妈都说过,做人要知恩图报,有自己的坚持,你们送我回家就是帮助了我,现在你们有了困难,我是不会丢下你们自己跑开的。”

    大小姐并不是被吓大的,她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甚至以前连被绑架勒索都是常事,老实说大小姐并不怕,因为她是乔家最尊贵的大小姐,所以她不怕。

    慕年沉默了一会,背对着大小姐突然开口问道:“那么就算你留在这里,又能帮助我们什么呢?”他的语气可以压低,收起了玩世不恭,倒显得正经了三分。

    大小姐被这个问题问愣了。

    “你不仅不能帮到任何忙,还会成为我们的累赘。”慕年一字一句说的很清楚。

    大小姐脸色变了变,松开了自己的手。

    慕年没有犹豫的直起身子来,他依旧没有回头看大小姐,只道:“明白的话就赶快回去。”

    大小姐看着前面两个少年挺得笔直的背影,仿佛不会被任何事压垮一般,莫名的觉得不舒服,心里有点堵,那种感觉大小姐非常不喜欢。

    前面的人开始行动,一步步向这边逼近。

    一步,一步,再一步。

    “快走!”慕年低呵一声,和方禾一起挡在大小姐的前面。

    就像当初爸爸妈妈会无条件的挡在她的前面一样,细心呵护,耐心守候,等她长大一样。

    大小姐抿了抿唇,突然扬声开口呵斥道:“停下!”

    她人不大,声音明明还带着孩童般的稚嫩,可那其中的气势却硬生生的让前面的人停下了脚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