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英雄联盟电竞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ing这玩意呢,是越高越卡的,100ping就是走路有延迟,200ping就是经常卡的动不了,300ping就和断线了差不多了。当你彻底断线的时候,就是几千的ping了......

    而最顶尖的网速当然就是ping无限等于0,5左右的ping,就差不多是中国最高的网速了。虽然在国外这种网速很多家都有,但是在中国,却是寥寥无几。

    总而言之,虽然还没能进入到游戏界面,但刘松年已经是能从数据上看到网速的区别。

    别小看了这几十ping的差距,在高端局里,每0.5秒的延迟或是卡顿,都有可能瞬间峰回路转。

    判断你游戏是否进行地顺畅的条件除了ping以外,就是fps了,也就是帧数。帧数和ping相反,帧数越高,游戏就越流畅,越低就越卡。这和网速没有关系,完全是和硬件配置挂钩的。

    进入到了游戏画面之中,刘松年震惊地看到了自己的fps高达200+。一般来说,20的fps会小卡,50fps就比较顺畅了,100的fps就已经可以驾驭这款游戏了。但是200的fps却是刘松年闻所未闻的,这尚且还是一家小俱乐部的配置,在大俱乐部里,他们的电脑配置又是如何?

    由于是1v1solo,自然是有好几种出门装的。由于达成条件太过简单,这种solo赛是打不了几分钟的,很快就会结束。所以前期的出门选择必须是要以打前期为主,所以就有以下几种出装:一:大红药+三红。坚韧合剂是英雄联盟当之无愧的前期对拼神器,饮用了以后可以在短时间里提升大量的攻击力和生命值,价格只有350,但是在持续时间里却是能提供大于400多块钱的多兰剑的属性。在1v1的比赛里,显然性价比不错。

    还有就是常规的出门装,激进的就是多兰剑,提升生命值和攻击力还有每次普攻回复生命值的效果,稳扎稳打的话就是多兰盾。多兰盾提供了更多的生命值以及生命回复能力,还可以格挡对面的一些普攻伤害,只不过没有了攻击力加成而已。

    刘松年打排位几乎盘盘打野,已经太久没有打过线上了,假如出多兰盾的话,一是不符合刘松年激进的性格,二是这么点攻击力,刘松年肯定会漏很多兵,更何况多兰盾的出装前期也打不出优势,容易被对面的补兵活活拖死。

    那么剩下的选择就是多兰剑和大红药的出门装了,本来刘松年想买多兰剑的,但是旋即又一想,发现买大红药的话还能多买几瓶红,线上续航能力强一些。于是选择买了大红跟对面硬碰硬。

    大红的缺点很明显,要是前期打不出优势,持续时间一过,你就相当于白白浪费了350金币。

    刘松年深吸一口气,他对自己的盲僧非常有信心,此时虽然不知道对面的盲僧技术如何,但是刘松年的心态还是可以的。

    两边的瞎子都来到了中路,互相跳舞嘲讽对面。

    1:30秒发兵,大概在1:50秒左右的时候两边的小兵来到中路线上,刘松年开始输出对面的小兵,由于一级自己学习的是q,q技能是会被小兵给格挡掉的。刘松年相信对面肯定也是学的q,所以现在两边的盲僧都站在各自的小兵身边,双方都没有机会去q对面,就可以和平补下刀了。

    刘松年随便看了一下对面盲僧的出装,也是大红药,看来也是一只浪瞎子。

    虽然双方是在和平的补兵,但是由于刘松年补兵基本功一般般,竟然第一波兵就漏了两个兵之多,补兵立即被压了2个。

    正当刘松年这边才刚开始打,另一边已经是爆发出了一血的语音提示。刘松年震惊地瞥了一眼snake的方向,发现snake正一脸的得意样,而对面的人的脸色则是十分地低落。看到snake的那张嘴脸,刘松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一阵痒痒。

    在一次补兵的过程中,刘松年抓住机会,使用金钟罩(w)飞到己方的小兵身上,立即一发q天音波(q)扔出去,成功地命中,同时二段q踢上去,e技能拍地板减速对面盲僧。被打了一套的对面瞎子也是有点沉不住了,直接磕了大红药想要反打。刘松年也是第一时间磕了大红药,给对面残血盲僧挂上点燃,普攻一下,再普攻一下。对面盲僧终于是到3了,还想用天雷破(e)拍地板减速刘松年逃走,却是被刘松年闪现过去一下普攻在塔下华丽击杀!

    第一滴血!

    d!

    见状,snake也是忍不住瞥了刘松年一眼,此时刘松年也是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看着vsliu,第二场:snakevspaper。”再次转入到了标题为第一场的房间之中,经过刚才的胜仗,刘松年发现其实这也不算很难,虽然自己基本功不如人家,但是只要找到机会拼一波,还是希望蛮大的。<的瘦高小伙子,被snake那么轻而易举地就给打败了,实力应该一般般,自己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才对的。

    出门装再次选择了大红药+三红,既然这设备下的游戏运行地如此顺畅,鼠标操作起来这么舒适,再加上旗开得胜,刘松年现在正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时期,自信心爆棚啊!

    再次来到中路,刚走到中路,便是被藏在草里的对面盲僧给q到了一下,谁知道对面这盲僧直接二段q踹了过来,一级就耗掉了liu一点生命值。让刘松年非常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