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妻来袭·总裁的小冤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茶水间。

    捧着一杯香味浓郁的咖啡,左浅站在落地窗边眺望远处街道上的车水马龙。

    她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熟悉了接下来三天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性质,将苏少白嘱咐的条条款款牢记在心,现在才有空出来望望风,让窗外的美景陶冶自己忙碌的心情。

    静谧的茶水间里,待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她都只听得到风轻轻吹过的声音——

    却在下一秒,一个好听的声音缓缓传入耳中——

    “煮一杯咖啡给我。”

    男人磁性的嗓音落入耳中,左浅捧着杯子的手指一瞬间收紧,杯中的咖啡随着她身子的轻轻颤抖而颤动了几下,荡起一圈涟漪。

    是他——

    左浅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转过身回头望着声音的主人。

    顾南城刚刚去隔壁的洗手间,经过这儿时看见了一身米灰色套装的左浅。恰好,他的御用秘书今天也正是这样的打扮,他一时没有多留意,便将左浅当成了秘书,如往常一样留下一句话之后便云淡风轻的离开,走向办公室。

    他的背影烙印在眼眸,渐行渐远。

    左浅瞳孔微缩,许久才收回目光,默默地低头看着杯子里轻轻泛着涟漪的咖啡。

    十四楼是公司高管人员的独立楼层,因此,这儿的茶水间自备了煮咖啡的一系列用具,旁边有精致的小柜,每一个小抽屉上面都贴着相应的主人名字。而最显眼的一个,自然是董事长顾南城——

    左浅从小抽屉里拿出咖啡豆,娴熟的磨豆子、煮咖啡,当茶水间逸满了咖啡的香味时,她满意的闭上眼睛吸了一口气,这才倒上一杯咖啡缓缓朝董事长办公室走去。

    站在门口,左浅屏息凝神,轻轻敲了两下门——

    “进。”

    他似乎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

    左浅敛去自己的纷乱心绪,轻轻推开门——

    办公室里一片冷色调的摆设映入瞳孔,俊美的顾南城静坐在黑色的大理石桌案后面,西装外套搭在真皮大班椅上,只穿着一件黑色衬衫的他看上去庄重而沉稳,刚毅的五官在金色的阳光下竟是那么的生动……

    端着咖啡走向办公桌,左浅静默的将咖啡放在他手边,低头看了一眼正在埋头整理文件的他,她眸光微微凝了几秒,随即准备离开。

    这儿不是她该留的地方,所以,她不能让自己留恋——

    “等等。”

    左浅刚刚抬脚准备走,顾南城拿起早已放在一旁的文件,一边看向她一边说,“把这个给杨经理……”

    话音未落,对上左浅澄净而美丽的眸子,顾南城不由愣住——

    四目相对,他深邃的眸子在她施了淡妆的脸上凝固,她亦同样凝视着他,静静的,没有开口说半个字。

    “怎么是你?”

    顾南城将文件拿回重新放在右手旁边,侧眸对左浅温和的一笑。

    --------------

    ps:喜欢的亲们收藏一下下吧,乃们的收藏是偶更新的动力,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