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妻来袭·总裁的小冤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左不甘心的抬头望着左浅,“妈妈,是他们不好……”

    “难道你打人就是对的?”左浅板起脸,一字一顿的问道。

    小左自知理亏,走到病房里跟几个小朋友鞠了一躬,低头说:“对不起。”说完,她转过脸可怜巴巴的望着左浅。左浅点点头,她这才高兴的直起身子。经过顾祈阳身边,小左凑过去趴在顾祈阳耳边说:“阳阳你别怕,下次他们要是再欺负你,我还揍他们!”

    顾祈阳惊讶的望着小左,随即弯起嘴角甜甜的笑了,“嗯!”

    两个小孩儿的悄悄话,无人听见——

    “我们也回家。”顾南城低头对顾祈阳宠溺的笑,顾祈阳点点头,小手握着爸爸的大手,兴奋的往门口走。

    走廊上,两大两小并肩走着,左浅侧眸对顾南城温柔一笑,“谢谢你。”

    顾南城温柔莞尔,“打人的事儿我儿子也有份。再说,如果不是你们家小左,阳阳今天一定会受伤。”他停下脚步侧眸笑着说,“该说谢谢的人是我。”

    左浅凝视了一眼顾南城,一笑而过。

    “先送你和小左回家——”

    “不用了。”

    左浅转过身看着顾南城,温柔说:“你先回去吧,我们不同路。”不等顾南城回答,她又笑笑说:“一会儿我还得陪小左去弄一下头发。”

    小左红着脸抓了抓自己被顾祈阳剪得乱糟糟的头发,顾祈阳也不好意思的攥紧小手。

    顾南城低头看着小左,再次跟左浅和小左表示了歉意之后便带着顾祈阳走了。望着高大挺拔的背影在午后的阳光里渐渐远去,望着他的手掌温柔的握着儿子的小手,左浅眼眶有些轻微的灼痛。

    不知为何,她想起了一句曾经看过的话——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尾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突然发现,这句话好像是她和他真实的写照。

    医院外面的路边,左浅牵着小左的手,准备拦车去发廊。忽的,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左浅。”

    她背脊一僵,慢慢的转过身看向身后的人。

    木卿歌傲慢的勾起嘴角,摘下拉风的墨镜,带着一丝鄙夷将左浅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

    左浅瞳孔微缩,“有事?”

    “对面有家咖啡厅,一起坐坐。”木卿歌保养得极漂亮的手指轻轻指了指对面的咖啡厅,趾高气扬的对左浅说。左浅看了看时间,还早,于是点头答应。

    咖啡厅里,左浅与木卿歌面对面坐着,小左抱着一桶旁边小超市买的爆米花,乖乖的坐在不远处的窗边望着外面的行人。

    木卿歌轻轻抿了一口咖啡,对左浅冷漠的笑道,“你应该看出来了,南城他失忆了。”

    左浅蓦地看向木卿歌,眸子里写满了震惊!

    “什、什么?”左浅艰难的开口,难以置信的盯着木卿歌!

    她一直以为顾南城只是时间久了才忘了与她之间的事,从来没有往“失忆”这方面想过!

    ---------------------

    今天加更了哟,更新了三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