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霸家世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爵士什么的还是很适合的是不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于是,霸天直接撩起自己的衣服,让站在旁边的段冥都吓了一跳,她这是要干嘛?卖艺?不像啊!李妈妈显然对霸天的直接也赶到惊讶,但看霸天脸色如常,也就没有pass掉,把衣服塞在带子里,露出两条长腿,再把衣服硬生生的拉成深沟v,虽然没有发育,但白皙的肌肤还是很养眼的,自己随便想了一首曲子,霸天就开始了。

    “那就是火xxx。”新鲜的曲子,再加上霸天撩人的动作,看着走位虽然和普通的舞者不同,但整个感觉确实是耳目一新让人澎湃,霸天直接跪在地上,刷的一下提臀站了起来,“好!”顿时,李妈妈觉得自己捡到了金子,“天儿啊,你这是师承何处啊?”这样的舞师要是被自己请过来,又是一笔好赚啊!而段冥则是直接坐到了床铺上,眯着眼睛欣赏霸天的臊气澎湃!

    “回李妈妈,这是天儿自己创的!”确实在这个大陆没什么师傅,“这种舞蹈能体现女性的魅力,勾画出性感,可爱,活泼等各种性格,天儿觉得很适合奉无争,不知妈妈觉得如何?”好吧,不要脸的要了别人的成就,然后又开始推销自己!

    “好!”李妈妈也是感觉非常适合,非常适合金子啊,顿时有些后悔,怎么就签了一年呢?但签都已经签了,到时候再说吧,毕竟要是霸天没有创新,老调子也是会让人腻烦的!因为霸天惊人的才艺,李妈妈特别照顾,给她安排了两个丫头伺候,又让她住到了老人住的院子里。

    老人,并不是指年纪大了,被遗弃的妓女,而是那些火了,有人捧的艺妓院子,在这个院子,艺妓都是有玄力,也能延长他们的寿命,特别是能力高的,还能通过升级中的锤炼固体,来让自己的肌肤更加的水嫩,让自己的舞姿或者是其他更加的精益求精。

    霸天一被分配过去,两个丫鬟就伺候的特别周到,毕竟是在女人堆里面谋生路,千千万万的性子都是见过的,一个伺候不好,受了罚,那也是自己的命,“奴才青儿(奴才水儿),见过天姑娘!”

    “唔!”好吧,看着自己被当做神明拜着,霸天觉得要折寿啊,我黑涩会的只欺负坏人好不好?“干什么干什么,都给老娘起来,跪什么跪,平时做了什么亏心事了,来说说!”霸天拉着两人就站了起来,话一出,两个丫鬟就傻了,做了亏心事?“没有的,天姑娘,我和水儿都是刚来的丫鬟,还没有伺候过任何的姑娘,所以。”

    “所以,还没有机会做是吧?”霸天看青儿反应错了地方,嘿嘿一笑,接了过去。

    “不是的,天姑娘!”水儿赶紧又跪到了地上,总觉得霸天这话是在问罪,还是青儿比较机灵,赶忙也跪了下来,信誓旦旦的说道,“要是天姑娘需要,青儿愿意!”在这个地方,不做点坏事,还真是容不下的,青儿拉了拉水儿的袖子,水儿也立马就信誓旦旦的答应道,“天姑娘,水儿听你的!”

    “额。”霸天有些傻,乖乖,我没让你们干什么好嚒?难道自己长的十恶不赦?也不知道是不是从段冥开始打击,经过了太长的时间,霸天顿时自愈的能力提升了,没有再多苦逼的心思,“都给老娘起来,玛德,怎么动不动就跪!”说着,霸天直接一脚就踹向了两个丫鬟,但脚却没有真正的触及,倒是两个丫鬟被霸天这不符合样貌的咋呼性子给吓一跳,真当了真,赶紧爬了起来,心里默默的认定,跪下来了,这天姑娘就要收拾自己,那还是不跪了吧?

    “说说,是怎么进来的?”霸天觉得,来这里无外乎什么卖身葬父母,或者是父母不是人,亲戚不是人什么的,但让霸天意外的是,青儿和水儿都是孤儿,后来就被养在奉无争的,而奉无争有个规矩,样貌不好的,养着就是做下人的命,所以两人从未被调教过,反倒是在洗衣的院子里一直待到霸天来,这才伺候到了人前。

    “童工啊!”霸天招了招手,有些同情,这管吃顿饭,就免费劳力了,虽说这个世道温饱很难的说,“你们下去休息吧!”

    “奴才们还要伺候天姑娘呢!”青儿老道,明显想讨了霸天的喜欢,或者是,不求喜欢,只求满意。而水儿就有些傻了,你叫她做什么,她什么都不问,她做,你不说,她就是个木头人,啥都不知道。

    “我不习惯有人伺候!人前我是天姑娘,你们是奴才,人后我是天丫头,你们两个最好也都叫叫自己的名字,怎么听着跟太监似的!”霸天也知道做下人不容易,又多说了两句,这才让两人放心离开!

    段冥此刻很有耐心的坐在霸天的房间里面,看着霸天对着两个下人侃侃而谈,一点都没有势利,也没有原来那敛财的毫无人性,就好像是邻家的几个小妹妹无事坐着聊聊,这种日子,可不该有啊?段冥心里暗想,如果霸天再这样下去,他就只能放弃这个玩物了!他要的玩物很简单,丧尽天良,心机深重,最好还能时不时的咬主子一口的那种。唔。怎么越来越有些分布清楚她到底符不符合了呢?再。看看吧?

    ------题外话------

    我的简介啊。到现在都还没有改到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