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霸家世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不是玄天尊者他们瞬间就不怕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来昨天霸巡灰头土脸的回到霸家,霸家已经被暗一给拆的差不多了,霸循也很生气,受罪的当然是立马追霸天出去的霸巡,责问他居然不顾霸家众人,为了一个玄器而失去人性,又嘲笑他在玄帝尊者的手里走了几圈?是不是人家还双手把玄器交给你了之类的话,听的霸巡忍无可忍,直接杀到了地牢,让人把沈姨给压了出来,那野种不是最在意这个下作吗?他偏偏要弄的她生不如死,自己不痛快谁都不能痛快。而此时的段冥已经跟着他们,在开门那一刻速度的闪进了地牢,说实话,当时他看到大门居然是陨石材质的时候,也被惊艳到了,要是自己能直接搬走,不知道霸家会乱成什么样?一进地牢,段冥就感觉出了空气中怪异的气味,当即就闭气了,果然见进来的霸巡捂着口鼻,其他几人虽然能在地牢随意行走,但想来是得不到好下场的。

    段冥为什么会知道沈姨是在地牢?那要归功于霸循了,他去找了一圈,最后得知沈姨只不过是霸天的下人,听说被二家主关起来了,他一转头回去,霸循还逮着霸巡在冷嘲热讽,所以段冥直接用灵魂之力,让霸巡暴起,这才有了现在的结果。

    沈姨被带了出来,披头散发,身上也都是血痕,疼的呀哟呀哟的叫着就跪在了地上,十分恭敬却又虚弱的喊道,“二家主!”

    “哼,贱婢!”霸巡气很大,直接就是一脚提向沈姨,沈姨这柔弱的身子哪里禁得起,赶紧大叫,“二家主,你要是弄死了奴才,你可就不知道小姐的下落了!”

    “哈哈!霸天的下落?”忽然想到沈姨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霸巡顿时心情好了一点,逗弄道,“那你说,那野种在哪里,能找到人了,本家族让你吃香的喝辣的,做最大的丫鬟,怎么样?”

    “奴才没这个命!”沈姨一点都没有心动,而是继续原来的话,“家主,您让老奴出去,那地方老奴也说不好,你可以让人跟着我,小的指定是不会跑的!”

    “哼,好一个奴才!”呆在结界中的段冥一笑,算是个聪明的!但她那能力如何能跑?如果霸天真的没出现过,她还不如答应了霸巡的荣华富贵,反而更好脱身吧?反正都是一样要卖主的!

    “让下人跟着你?”霸巡笑了,“你这下作,还想死?”是的,之前在霸巡逼供的时候,就几番求死,所以霸巡才让这样一个不重要的下人进了地牢,在这里,她连握手的力气都没有更别说自杀了,连现在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舌头打结。“你倒是个好奴才,知道为主牺牲,要是跟了我,我是不会亏待你的!”听了霸巡的话,段冥心一沉,没有绝对的手段和利益,别人会为你牺牲?

    沈姨是个老实人,想什么就是什么,一脑子想着等出去了把存的那些铜币都拿出来,等小姐回来了还能拿着出去谋生路,而她就直接自杀好了,不能成为小姐的拖累,所以她一门心思想骗霸巡放她出去,却傻的用错了方法,“二家主,老奴是怕死的,当时是脑子热,现在是要命的不得了,不然也不会刚才求二家主手下留情了,您放老奴出去,老奴带您去找小姐!”

    “哼,贱人,给脸不要脸,你以为你那些小伎俩能骗过我?小姐?那野种根本就不是你藏起来的!你怕死,我偏偏要让你死!”霸巡相信了沈姨的话,既然她不识抬举,那就当自己的出气筒好了,这次霸巡没有留手,但段冥出手了,忽然出现的玄帝尊者,让所有人能都惊慌失措。

    “尊者,您您。”不是已经带着霸天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吗?

    “哼,那个小贱人,居然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跑了,要是回来找这个贱妇,你就把她给我抓起来,玄器归你,人留给我就好了,我要当着她的面好好的折磨这个下作!”言下之意,霸巡听明白了,和着那野种居然跑了?不知道段冥只是利用霸巡的心理拖延时间让霸天自己来报仇,一口就答应了下来,也留下了沈姨的性命,玄帝尊者要的人,他敢不给吗?而且玄器归自己,谁会和命过不去?几个手下回忆着当时的情况,之后,自己则是被霸巡教训了一顿出气,他们招谁惹谁了?这一切,都怪这个状况百出的贱人,都跟着玄帝尊者了还不满足,难道她身边这个长的俊美的男人,还能比的上玄帝尊者吗?

    “玄帝尊者?”敖杰诺有所思,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玄帝尊者?进入玄帝的等级,大家都会互相知道的,毕竟是跨进顶层了,也要知道是敌是友不是?

    而霸天则是很意外,看着那个老色鬼也不管自己的样子,怎么忽然就过来帮自己了?但听着下人的话,她还是感谢的,要不是他,也许自己见到的就是沈姨的尸体了,迫不及待,霸天也不跟几个人耗了,一抬手,跟个长官似的指挥道:“师傅,上,咬死他们!”

    “唔!”刚听到上就要听话的往前冲的萌蠢师傅敖杰在听到后面一句,为难了,“天儿,师傅不喜欢咬人的!”自己又不是魔兽,怎么。怎么能让他咬人呢?太不卫生了!

    一头黑线啊,师傅,你要不要这么认真啊,我只是心情好随便逗趣而已好不好,霸天已经准备好好的教育一下这个师傅了,“那你看着办吧!”霸天自己朝着一个比自己弱的下人走了过去,这个人她记得,名字叫愣子,是那四个人里面,唯一一个还有人性的,想来,他应该会愿意,带沈姨出来吧?

    ------题外话------

    已经过去二十五天了,很快大概就会陪伴我度过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肯定也是不短的,口罩在努力养肥存稿军,这种文我也是第一次写,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意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