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霸家世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跟你走,但是有个条件!”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什么条件?”霸天没有嗤笑他都已经这样了,还敢提条件,而是十分平等的尊重了他,“不要太难哦!”被霸天俏皮的语气感染,季桑也放松了一些,这九岁的小姑娘能有如此能力,看来霸家是踢倒铁板了,“我要你救我对面牢房的人!”霸天没有回头,“哦!你说那个妹子啊,我是要救的,我就是来救你们两个的,还记得之前有被带下来两个吗?后面那个是我,不过我跑了,现在轮到你们了!”霸天自来熟的和他套交情,季桑虽然被软骨散腐蚀了多年,但人来人往他还是清楚的,第一个是个老妇人,他听到过声音,第二个虽然没有响声,应该就是眼前这个小姑娘了。

    “啊呀,你还真重啊!”毕竟只有一米三,季桑被霸天抗在身上明显着地,霸天不管,直接拖着他就走到了妹子的牢房,没等妹子说话,她就直接把她扔到了季桑的上面,经历了这么多的折磨,这种疼两人都没有哼哼,季松松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哥哥在哪里,她就在哪里!

    敖杰站在陨石的面前,很贪恋的摸着陨石,这可是陨石啊,远古时期遗迹才有的东西,居然让他在这里摸到了,唔。好值!霸家这是哪里来的好运气?没有想到要巧取豪夺的敖杰都快羡慕死了!

    霸天一出来,就看到眼中闪着星星的萌蠢师傅,“师傅啊,你又干嘛啊?”扛着身上的两个人,霸天一点都没自觉放他们下来,而是和敖杰聊起了天!

    “唔。天儿,霸家好有运气啊,居然能得到这么大一块陨石!”

    “陨石?”顿时,霸天想起了天外飞星什么的,应该没什么关系吧,作为好徒弟,她又开始拿起‘教棒’上起了课,“师傅啊,像你这种高手都是等着被别人送好材料,但聪明的,要依附别人的人都是四处搜索消息,软硬兼施的从那些无名小卒的地方得到珍贵的材料,说不定这个陨石就是不小心掉谁家里,然后让霸家知道了,然后你懂的!”

    “懂了!”敖杰对霸家这种行为十分的不耻,他是坚决不会做的,只是,您的两个小徒弟都是这方面的鼻祖啊!可怜的师傅!

    “这两个尸体你带着做什么?”因为两人的气息十分的微弱,敖杰也没有特意的去查探,还以为是下面看门的人,顿时不明白霸天的想法了。

    “额,师傅,这两个还活着,只是快死了而已!”霸天呵呵一笑,“随便捡来玩玩的,师傅喜不喜欢玩啊?”

    “唔。天儿,这样不好!人不好玩的!”敖杰明显想歪了,还十分认真的说,“师傅我不要娘子的!”

    “。”师傅啊喂。你跟一个只有十岁的小姑娘这么说真的好吗?

    “走吧,沈姨还等着呢!”敖杰虽然觉得霸天的想法不对,但也不舍得让霸天扔下两个人,她喜欢就带走吧,自己看紧点不要让她乱玩就行了,霸天把两个人直接递给了敖杰,敖杰一手把两人扣在腋下,也不管这姿势会不会让两人觉得难受,另一只手则是宝贝的圈住霸天,飞了出去!

    “师傅,你多大了?”霸天十分享受的靠在敖杰的身上,开始八卦!

    “唔、、应该有四十了吧?”被霸天这么一问,敖杰就悲剧的发现,自己居然没有算过自己的年龄!

    “师傅,你别逗我了,什么叫做应该,还有四十是怎么回事,你看起来,只有三十吧!”霸天抓着敖杰的脸就是一阵好摸,师傅的脸真是太帅了,有些偏国字脸,但没有那么棱角分明,说明他是一个很温和的人,脸上的胡渣子虽然多,但看起来十分具有艺术家的气息,还有那一撮绝对是自己剪的头毛,软软的,一看就是萌宠啊,刚看到敖杰的时候,还以为他是爸爸桑呢,呵呵!

    “是吗?”被自己的宝贝徒弟一夸奖,敖杰很开心呢,“武者到了一定程度,都能延长生命,所以,师傅并没有可以保持,但这效果还是有的吧!”

    “哦!”玄力武力什么的真是博大精深啊,居然还能延缓衰老,化妆品什么的,真是弱暴了,“师傅,你不能再老了,不然我就不喜欢你了哦!”觉得敖杰各种帅的霸天,决定把美色装进自己的包裹中,师傅不是不找老婆么,那就让她蹂躏一辈子吧,呵呵!

    “唔。好吧!”能被徒弟喜欢是件很高兴的事情吧,特别是刚收的宝贝女徒弟,不老就不老吧,反正也不会降低修为!

    两个被敖杰扣在腋下的人听着两人的对话,都有些接受不能,这个确定是师傅徒弟吗?而且,这个男人,居然在四十岁就成为了武帝尊者,也太。夸张了吧?霸家居然敢得罪这样的存在,真是到尽头了!到后来知道敖杰已经是大玄帝而且拥有了玄天之神的能力,只是一直跨越不过去的时候,两人当场就跪舔了!大爷,您别一脸很失望的样子好么,让我们这些人怎么办?

    ------题外话------

    师傅难道是传说中的童颜巨露吗?能让师傅打滚求收藏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