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霸家世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霸天疑惑的转头看她,“青儿,这是怎么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天姑娘,天儿帮您去购买药材的时候,有人向我打听当时纸头上的东西了,还出了五个金币给青儿!”说着,青儿把自己的荷包拿了出来,一打开,果然里面有闪闪发光的五个金币,要知道,这可是一户人家一辈子也不一定赚的到的。

    “哦?”霸天眉头不由的一跳,还真是够好玩的,谁能画这么大价钱要自己的消息,契舜疏是不可能了,霸家应该也不可能这么快知道自己,最近出了这么多事,应该是没有时间来奉无争消遣了,而且,他们消遣的起吗?那是谁?还真是让人好奇呢,“只问你纸上的内容吗?”看着青儿谨慎的看向四周,大概是以为院子里面的姑娘,终于是忍不住下手了,但是,霸天觉得,他们还不至于这么大方。

    “恩,是啊,其他的什么都没问!”青儿点点头,收了荷包,看着水儿一转头发现他们没有跟上,又返了回来,赶紧说道,“青儿没有老实的全说了,也换了好多铺子,还买了一些不需要的,也不知道姑娘要的是什么东西,不知道这个障眼法有没有用,还望天姑娘自己小心了!”

    “青儿姐姐,怎么还不走?你和天姑娘在说什么呢?”水儿见霸天几不可见的点头,顿时怪异的看向了青儿,青儿这个丫头和她熟悉,几年前就已经是好姐妹了,想来不是什么怪异的身份,但是为什么两人要背着自己忽然说起了悄悄话,唯一能想到的是,青儿是不是要踩着自己让天姑娘喜欢?要是这样,倒是不担心了。

    霸天点头,知道了青儿的意思,水儿不成熟,这嘴就好像没上锁似的,指不定让人问出什么来,这以后用水儿也要看着点,余光望向青儿,但是,青儿一个在妓院里面的人,居然这么帮自己,这是为何,一个艺妓,说不定隔天就被人踩低了下去,看不准可是会吃苦的,“青儿跟我说,让我撮合你和乞丐公子,你可要?”说完,霸天笑着看向了青儿,青儿也笑了,她也想好了编排的话,而且,跟霸天说的,一摸一样呢。

    “胡说,我才不是那样想的!”见两人笑的一脸默契,水儿只当这话是真的了,赶紧摇头,她只是想打听一些事情,可不想跟个乞丐有什么联系。想完,就狠狠的瞪了青儿一眼,嘴里嗔怪道:“青儿姐姐少调侃人,以后水儿可不认你了!”

    “哈哈,哈哈,水儿不要你,青儿,你可愿意跟我亲近?”霸天话中的意思,青儿恍然间就听了出来,赶紧说道,“青儿能遇上天姑娘这样好的主子,是几生修来的福气,能被姑娘当个人,青儿真是感激不尽!”是啊,在院子里的,姑娘那是工具,下人那时候连工具都不如的畜生,一个做不好,就能失了性命,这也是为什么青儿当时听霸天问,就能答应着什么事情都做原因。

    “哈哈,那就好,水儿,你不要青儿,我要,你可不要吃了醋去!”霸天一边跟着青儿走,一边继续调侃水儿,水儿一听,就嘟起嘴巴,觉得两个人尽是欺负她,“天姑娘这么良善的人儿,都被青儿姐姐给带坏了,就知道欺负水儿!”

    “哈哈。”霸天跟着青儿笑着,但心里面,却是一直在用排除法,找出这奇怪的人,还有当时那个鬼,应该也在奉无争里面的,怎么这么久,都不知道来见见‘老相好’呢?自己这可是顺着鬼的意思走的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来的乐师有五个之多,因为李妈妈听着霸天的调子有些不同于往常的曲子,所以就让最好的乐师都过来候着,说不定能得到什么灵感,做出相似的曲子,也是,那些红火的曲子对比霸天那天唱的,就清淡了不少,这东西,真是不能比,李妈妈可不希望一转头,其他的艺妓就落了下乘。

    出众的乐师并不好请,不过对于奉无争来说还是简单的,人家有的是好待遇,但为了一个新来的艺妓,出动这么多人,大家还是不舒服的,都好奇的问对方是不是有什么消息,但一聊,才发现,只有李妈妈说多学着点,其他就没有了,学着点,而且五个乐师都被提点了,这难道新来的艺妓还是个厉害的,众人不由的有些纳闷。

    霸天跟着青儿到了的时候,五个乐师一眼就望向了她,这个点过来的,肯定是李妈妈说的艺妓了,看了三个人,也只有霸天长的最为美艳,除了她不可能是别人了,但看着霸天小小的身子骨,几个人心里泛起了嘀咕,一个毛都没有长齐的小丫头,她凭的是什么啊?还让他们多学着点,别给自己敬茶认师,倾囊相授就不错了。于是,五个人同时都没有好脸色。

    青儿知道乐师的重要性,见他们都摆着脸,便讨好的一一问过,这才向几人介绍起了霸天,“这位是新来的天姑娘,李妈妈们安排的是让天姑娘先做舞姬,只是天姑娘的曲子新颖,所以要麻烦各位先生先对上一对了!”

    “恩!”五人中的其中一人几不可见的答应了一声,不过那态度,绝对是敷衍的很,霸天也不在意,这个大陆大多自以为是的人了,行行出状元,虽然是以武为尊的世道,但普通人何其多,能在里面出个尖,那确实有自傲的本钱,但肯定的,这几个人,算不上,霸天对着五位行了个礼,这晚上自己第一次表演,肯定是要得到他们的真心协助的,但五人权当没有看见,不由的,霸天只能以实力压人了,其实实力什么的,霸天也是没有的,但是她相信,自己知道的那些歌曲,绝对能让他们耳目一新。

    ------题外话------

    五更结束,一天又过去了,生日之存稿军减肥大计划,明天还有一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忽然觉得应该能冲上更新榜的了!看看第几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