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二人的带领下众人七拐八拐的来到了一处球场。⊥頂點小說,乾贞治和白石藏之介四处观望了一下,此处看起来比较偏僻,球场的四周的护栏网有植物的生长,但是球场却十分的干净,而且球场的正规程度和他们用来比赛的球场都不遑多让。由此侧面可以证明u-17的实力,自己这帮人来这里没有错。

    天神耕介拎出来一对罐子摆在球场的两个底角,一处球场中心。平理惇平用手指指了指身后的球场,“规则很简单,你们有5次击球的机会。只要你们在5次之内能够把这三个罐子都打到就证明你们有实力进入我们u-17。要是你们没有击倒的话,嘿嘿!”天神耕介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但是初中生都明白他话中的意思,要是没有把这三个罐子击倒他们自己也没有脸再呆在这里了。不过这算是下马威吗?初中生相视一笑,众人纷纷都拿出了自己的球拍。

    “哎呀呀,这个没有穿制服而且在这里晃晃悠悠的家伙是谁啊?”

    天阳回头一瞅,呦,熟人!“当看到no.1——no.20的名单上有你的名字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一定还在这里。话说你那个讨厌做飞机的毛病还没有克服吗?”

    来人皮肤略微有些黑,银白色的头发,脸上带着略微有些稚嫩的笑容。他就是因为讨厌坐飞机而留在u-17没有去参加海外远征的种岛修二。

    “小天阳,你终于回到u-17了!来来来,我们来玩黑白配!”种岛修二搂住天阳的肩膀,一副你不陪我玩我就赖着你不走的样子。

    天阳还没有说话,一道浑厚的声音从二人的身后传出,“种岛,这次千水是以初中生选拔者的身份来这里的,你这样的做法可是有以大欺小的嫌疑哦!”“十次郎,做人不要这么古板好不好嘛!”种岛修二一副受委屈的表情,“再说了!”他一指着天阳,“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是以大欺小啊?身高还是长相啊!”鬼十次郎无语,的确。天阳现在的身高和长相可不是一般的初中生能够拥有的。

    “难道你们都不用训练吗?这样到处闲逛真的好吗?”虽然天阳嘴上在吐槽,但是脸上却十分的开心。

    天阳和鬼十次郎和种岛修二都拥抱了一下,三人边走边聊。“鬼大哥,为什么你现在在5号场地上呆着啊?你可不要和我说以你的实力只能呆在5号球场哦!”天阳提出了疑问,鬼十次郎毫不在意的说:“现在在u-17之内我无法打败的人只有他了,所以场地的排名对我来说没有丝毫的意义。而且比起出去比赛,我更喜欢看那些有冲劲的后辈!”

    “喂喂,虽然你没有打败我,但是我也没有赢你啊!而且你在5号场地的原因可不仅仅只是你嘴上说的那个理由哦!你是因为北野……”刚说出北野两字种岛就突然闭上了嘴巴,然后略带歉意的向着天阳望去。天阳看着两人紧张的看着自己,突然笑着说道:“放心吧,现在的我不像当初那样了!虽然我还对当年那件事还有些在意,但是我不会向当初那么冲动了!远野笃京已经为那件事情受到了惩罚,而且我相信北野他一定还在那里继续的打着网球!”看着天阳的双眼果然没有了阴郁,种岛修二和鬼十次郎对视了一眼,才真正地确定他放下了那件事。

    看着远处有说有笑的初中生,再看看身后那些被打的已经认不出来是什么样子的罐子,身为高中生的天神耕介和平理惇平欲哭无泪。这么强的控球实力真的是初中生吗?那个把罐子打成扁片的真的是初中生吗?那个一个球就把三个罐子打飞的家伙真的是初中生吗?他们是初中生,那我们两个高中生真的是、真的是!唉,别想太多了,还是收拾球场吧。

    “哎!那边两个哭丧着脸的家伙,你们在干什么啊?”平理惇平和天神耕介回头一看,立马立正站好,“报、报告,我们正在!”“我们正在训练!”“训练什么?”“我们正在训练控球力!”“鬼大哥,看看人家这样转进时间训练才是正常的嘛!诶呦,居然能够把罐子打成扁片,力量不错啊!”鬼十次郎看了两人一眼,瞬间认出了这两个人。虽然叫不出名字,但是肯定是16号球场的。以他们的实力是不可能做到这种程度的。“哼!那是当然的!”“好啦好啦,我们赶紧去那边集合吧!要不然迟到了可是会被批评的哦!”三人也不理还在立正的二人,径直的离开了。

    “喂喂喂,都听得到么?”刚到集合地手冢等人以及正在训练的高中生都停了下来,“看来是都听得到了!来这里的初中生有51人,10号场地以下的高中生有246人。这个人数略微的有些多啊!这样好了!嗡嗡”一架直升机在众人头上徘徊,“马上就要投下250个网球,一会儿没有拿到网球的人将会请离这里哦!”声音刚刚停下就从直升机倾泻而出了一堆网球,在下落的过程中被风吹得四散开来。

    “开、开什么玩笑啊!”

    “我一定要在这250个人之内啊!”

    “话说为什么会是250个网球啊!”

    “……”

    “还真是恶趣味啊!”天阳把玩着手里的网球看着广播的方向吐槽,“这不是引起大家的混乱嘛!”种岛修二在一旁说:“小天阳,刚才你的速度好像比你离开的时候要慢啊!难道你在外面实力有下降?”“你知道吗?我是不会和白痴吵架的!因为他们会把对手拉倒和他们一样的程度,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来打败他们的对手!”天阳的话刚说完种岛修二就叫嚷着要扑上来,鬼十次郎直接把他架走了。天阳看着还在争抢网球的众人嘴角翘了起来,然后向着球场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