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政运起内力于手掌之上,打算直接强行把入定的天阳给拉出来。就当秦政的手刚刚放在天阳肩膀上的时候,就被一阵巨力给震得倒退了好几步,要不是秦政的功夫修炼的不错,说不定会直接坐在地上。入定了半天的天阳一睁眼就看见自己的爷爷一副震惊的样子看着自己,天阳急忙走上前说道:“爷爷,你怎么了?”秦政怔了半饷,才舔了舔干干的嘴唇说道:“我的乖孙子,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天阳仔细的检查了一下身体,随后兴奋的说道:“爷爷,我感觉到我的体内有一股内流顺着我的身体四处乱窜,而且最后都汇聚在这里!”说着天阳指着自己的丹田说道。

    秦政半天之后在叹了一口气道:“没想到啊!我秦政修炼了一辈子的功夫居然还赶不上我孙子这一会儿!难道我真的不适合练武?”这时候天阳已经知道自己的爷爷是有点走火入魔了,当下记得鼓足内力大声道:“爷爷!你不要迷失本心啊!快点醒过来!”随着天阳的一阵巨吼,秦政身体剧烈的颤抖了一下,随即眼睛从混沌恢复了清明,秦政后怕的说道:“没想到我秦政居然差一点走火入魔了,幸好在最后的时刻醒了过来!”

    秦政摸着天阳的脑袋说道:“乖孙子,你怎么会利用内力的啊?”天阳早就找好了理由,当下故意得意洋洋的说道:“我自幼博览群书,天下就没有我不会的事情!哼哼哼!”看着天阳得意的样子,秦政没好气的在他屁股上抽了一下说道:“臭小子,说你胖你还喘上了!还自幼博览群书,你现在才多大啊!”天阳捂着自己的屁股说道:“爷爷,下手那么狠干什么?痛死我了!”秦政知道天阳这是在故意装的,也没有理会他。

    天阳看自己卖萌没有效果,只好无奈的说道:“爷爷,我们什么时候进行下一步的修炼啊?”秦政看了看天阳,无语的说道:“你还是好好修炼内功吧,外功的修炼不能够急躁,知道了吗?”天阳点了点头。就在秦政抱着天阳出了演武场之后,秦政忽然说道:“乖孙子,再过一段时间就是你的生日了,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啊?”天阳想了想说道:“爷爷,我前几天看漫画发现里面有什么可以调节的重力室,能不能给我设计一间啊?”秦政大笑道:“这有什么,我的孙子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你就等着在生日的时候好好地收礼物吧!”天阳欢呼道:“太棒了!!!”

    ——————————时光飞逝——————————

    这一天是天阳五岁的生日,秦家和千水家广邀生意上的伙伴以及亲朋好友来参加生日宴会。在卧室里,天阳任由两个女仆摆弄自己,良久天阳无奈的说道:“小樱、小纯,非得要穿的这么正式吗?不就是一个生日宴会嘛!”小樱一边给天阳穿衣服一边说道:“不行的,少爷!今天是您的生日,您是宴会的主角,所以一定要穿得漂漂亮亮的!”一旁的小纯眼睛睁的大大的说道:“少爷,过生日是不是会有大大的蛋糕吃啊?”天阳弹了她脑瓜蹦说道:“小纯就是贪吃啊!你放心吧,一会儿少爷我给你带回来一块大大蛋糕,可以了吧!”小纯欢呼道:“少爷你最好了!”

    这时候天阳的卧室门被打开了,千水丽也就是天阳的外婆走进来说道:“我的外孙,衣服穿没穿好呢?”天阳笑嘻嘻的说道:“外婆,我的生日您要给我什么礼物啊?事先说明,要是不好的礼物我可不喜欢!”千水丽轻轻的摸着天阳的头发说道:“真是的,你认为你外婆送的礼物会是那么简单的东西吗?也罢,既然你这么着急想知道,我就先给你吧!”说着拍了拍手。

    卧室的门再一次被推开,一个管家推着一个车子进了屋子,施了一个礼之后就退了出去。千水丽笑着说道:“乖外孙,这里面就是外婆送你的礼物!你去打开看看吧!”天阳急忙拆开包装,当天阳看清楚里面的东西之后震惊了,随即欢呼道:“外婆,你太棒了!这是王羲之的真迹啊!还有扁鹊医术,还有华佗的青囊医书!好有这个……,这个……!”天阳放下手上的东西扑倒千水丽的身上说道:“外婆,你是最棒的!你的礼物孙儿我太喜欢了!”千水丽慈爱的摸着天阳的脑袋说道:“乖孙儿喜欢就好,也不枉外婆费尽心力帮你找到这些东西!不过这些可都是很重要的东西,你一定要好好的保存哦!”天阳拍着胸脯说道:“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这些东西的!”

    这时候一群人走进来了,天阳的父母秦德和千水月走在前面,后面跟着天阳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天阳急忙从外婆的怀里跑出来喊道:“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你们都来了!”天阳的外公千水冰也朗声笑道:“我最重要的外孙五岁的生日我怎么会不来呢!来,外孙,过来看一看你外公我给你准备的什么东西!”天阳从千水冰也的手上抢过礼物盒子,急忙拆开一看,里面的东西让天阳的眼中闪过无数的星星!

    天阳从盒子里拿出来礼物,嘴里面振振有词道:“沙漠之鹰,于1980年由mri发布:原型枪则在1981年完成;而最终定型则是在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在经过数以千计的设计实验之后,第一把具有完全功能的0.357口径沙漠之鹰终于面世。一出现,这款0.357就成为了收藏家和枪械爱好者疯狂追逐的对象。在1986年一年内mri特别生产了1000把珍藏版的0.357沙漠之鹰!外公,这把就是其中的金版的沙漠之鹰吧?”

    千水冰也摸了摸胡子笑着道:“我外孙的知识果然强悍啊,不过你还没有解释清楚!你受伤的这把沙漠之鹰可是mri公司设计出来的第一把沙漠之鹰,这里面蕴含的技术和理念可是天下独一份的哦!”

    天阳欢呼道:“外公你太棒了!”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