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次郎一家看在正在低头猛吃的天阳,所有人都震惊了。良久,南次郎咽了一口吐沫说道:“我说天阳啊,你在家里也吃的这么多吗?”天阳咽下了嘴里的饭说道:“南次郎大叔啊,我在家里吃的比这还多呢!你们不用管我,继续吃啊!”竹内伦子温柔地说道:“小天阳,慢慢吃。不够的话我再去给你煮啊!”天阳甜甜的叫道:“伦子姐姐,太谢谢您了!”正在喝啤酒的南次郎把口中的啤酒喷了出来,然后冲着天阳大叫道:“天阳小鬼,你管我叫大叔,怎么管她叫姐姐啊!”天阳理所当然的说道:“谁让你一身猥琐大叔的气息啊!伦子姐姐则是邻家大姐姐的气息,所以管你叫大叔都是客气的了!”南次郎被天阳的语言攻势给击打的体无完肤,躲在一旁画圈圈去了。

    吃晚饭之后,三个小家伙全都睡觉了。毕竟三个人都已经疯了一个下午了,累也是正常的,而南次郎则躲在一个房间里嘿嘿嘿的直笑。嘴里面说道:“小鬼们,你们要做好准备了!地狱式的魔鬼训练就要开始了!希望你们几个能够坚持住吧!”

    第二天早上五点,在三个小家伙的房间里,南次郎拿出一面锣狂敲道:“天亮了,起床了!下雨收衣服啦!咦?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三个小家伙揉了揉眼睛全都做了起来,龙雅大叫道:“老爹,你发疯了?一大清早拿一面破锣在那里敲干什么啊?”天阳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眼旁边的闹钟,时间指在5点的那里,天阳大声的说道:“南次郎大叔,这才五点啊!还没到吃饭的点啊!”龙马的话最给力,龙马说道:“老爸,你是不是因为被找到h书所以被老妈给赶出房间了?”龙马的一句话让龙雅和天阳用极其鄙视的眼神看着南次郎。南次郎头上顶着黑线说道:“不要乱说话,我们现在就要开始进行网球的训练了!”

    龙雅大声悲呼道:“老爹啊,你到底是哪根神经错位了啊?”南次郎一脸正色的说道:“如果你们想要在网球上变强的话就必须进行训练!如果你们三个怕苦的话就可以不用起床!”南次郎的一句话让三个小鬼都精神了起来,天阳以最快的速度穿完衣服,走到南次郎的身边说道:“我要变强,不管南次郎大叔你有什么训练都招呼过来吧!”南次郎欣慰的笑了笑,而一旁的龙雅和龙马则很慢的穿着衣服。天阳计上心来,嘴上说道:“我可是第一名哦,你们两个吊车尾的!”

    天阳一句话顿时让龙雅和龙马两个人的脑袋上出现了无数的十字,龙雅和龙马飞速的穿上了衣服,龙雅狠狠的说道:“想当第一?有我在你就不用想了!”龙马在一旁说道:“龙雅哥说的不错,第一名肯定不是你的,第一名应该是属于我的!”三个小家伙脑袋顶在了一起,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然后异口同声的对着南次郎吼道:“训练在哪里?快点来吧!”南次郎被三个小家伙的气势都给惊到了。

    南次郎带着三个小鬼出了门,竹内伦子在门口说道:“出门要小心哦!”四个人头也不回的说道:“哦!”

    南次郎带着三个小鬼来到了山脚下,指着山顶说道:“现在是5:20分,如果你们不能在6点之前爬上山的话,早饭就没得吃了!”话音刚落三个小鬼瞬间不见了,都疯狂的冲向山顶。南次郎笑着说道:“小鬼们还是太简单了!”说着走到一旁,直接上了缆车做到山顶,等着三个小鬼的到来。

    天阳一马当先的跑在最前面,后面跟着龙雅,而龙马则落在最后。龙雅喊道:“天阳,你小子给我慢点!我都快追不上了!”天阳回头做了一个鬼脸说道:“我才不要,6点之前上不了山顶的话可是会没有早餐吃的!所以拜拜了您呢!”说着又加快了步伐,龙雅一咬牙又加快了速度。而最后的龙马看着飞奔的二人,则无奈的喊道:“你们两个等等我啊!”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不要!”

    三个人的随着离山顶越来越近,距离也越来越远。虽然天阳只是比龙马大了几个月,但是身体素质却是在三个人之中是最好的,所以天阳第一个跑到了山顶。天阳一到山顶就发现南次郎坐在那里喝着茶,天阳大喊道:“我到了!”南次郎看了看表说道:“不错!现在是5:48,休息一会儿吧!一会准备吃饭!”天阳长出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气了起来。虽然刚才自己的速度很快,可是那时牺牲了大部分体力才换来的。

    没过几分钟龙雅也赶了上来,龙雅站在那里拄着双腿,头上的汗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滴,嘴上说道:“老爹,我合格了吗?”南次郎看了看表说道:“5:55分,还算不错!休息一会儿吧,等龙马上来之后我们就回去!”龙雅走到天阳的身边小声说道:“我刚才再来的路上的时候龙马已经累的不成样子了,指望他在五分钟之内到山顶是不可能的了!怎么办?”

    天阳咬了咬牙说道:“我下去接他!”龙雅说道:“我也去!”天阳摇了摇头说道:“不行,你才刚上来!体力还没有恢复多少,现在去的话估计你都爬不上来了!而我好歹也恢复了一点体力,所以还是我下去吧!”龙雅也没有争,而是说道:“快点啊!”天阳点了点头,从来的路上又下去了。龙雅则在山顶上等着。

    天阳很快的找到了龙马,龙马气喘吁吁的站在那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山顶。天阳跑到龙马的身边说道:“龙马,你没事吧?”龙马摇了摇头说道:“我没事,我还能坚持!”天阳一把把龙马背了起来,龙马挣扎着要下来,天阳说道:“不要挣扎了,在自己不行的时候就不要拒绝别人的好意!你现在已经是极限了,如果你在坚持的话会对你身体有害的!”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