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美国?”幸村念叨了一下,这时候美代子说道:“医生,去美国就一定能够治好我儿子的病吗?”医生摇了摇头说道:“我不能百分之百的确定!只不过希望会大一点,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至于要怎么做还是有你们自己决定,我个人的意见是你们最好要进行无风险的静养恢复,当然这是要放弃网球才可以!”幸村双目无光的说道:“放弃网球?”看着幸村痛苦的样子,真田十分痛苦的说道:“幸村,不要这么难过啊!我相信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的!”

    这时候天阳叹了一口气说道:“要说解决方法的话我倒是有一个意见!”真田向抓住一个救命稻草一样急忙问道:“有什么方法,你快点说啊!”天阳没有对真田的举动而生气,天阳淡淡的说道:“灭绝五感的网球虽然强大,但是对脑袋的损伤也不小。而且幸村的脑域还没有完全的成熟,所以暂时不能够任意使用灭绝五感的网球了!所以我建议幸村你封印灭绝五感的网球!”

    幸村看了一眼天阳说道:“封印?”天阳郑重的点了点头说道:“没有错!幸村你是一个网球天才,我相信即使你不使用灭绝五感的网球也肯定会是一个很强的网球选手的!难道你只能依靠灭绝五感的网球吗?”这时候幸村恢复了一点神智,他叹了一口气说道:“封印灭绝五感的网球不是不可能办到!但是我从小就打网球,然后在不知不觉之间就有了灭绝五感网球的方向,直到最近我才完成它!让我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他我是真的做不到啊!”

    这时候真田走到幸村的神田,在众人惊愕的眼神中,真田直接给了幸村一拳。幸村捂着脸看着真田,真田抓着幸村的领子大声说道:“你这个家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幸村!我认识的幸村他是一个有着超强自信的少年!他绝对不会因为这点事情就一蹶不振的!”这时候幸村推开了真田,站起身来说道:“谢谢你,真田!我想我已经想明白了!也谢谢你,天阳!”天阳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我只是提了一点建议罢了,具体的还是得靠你自己!”

    这时候幸村询问道:“医生,如果是静养的话需要多长的时间?”医生看了看身体报告说道:“你的脑神经只是轻微的损伤,只需要静养十天半个月就可以了!不过在这期间需要有专业的这方面人才才能够做到最好的照顾!”美代子皱了皱眉头,专业的人士去哪里找呢?这时候南宫月说道:“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幸村前辈的护理工作就交给我们南宫家族来做吧!”真田询问道:“南宫,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天阳搂住南宫月的脖子说道:“这个家伙的家里是专门从事医药工作的,而且为多国的政要进行过治疗和护理的工作!如果在他们家进行护疗的话,我想幸村前辈能够更快的恢复健康吧!”

    美代子摇了摇头说道:“幸村的事情已经麻烦你们不少了!我们不能够在麻烦你们了!”南宫月笑着说道:“这没什么麻烦的!再怎么说这件事情或多或少和我大哥有些关系,我们这样帮忙也是应该的!”这时候一旁的黑部由纪夫说道:“本来这个大赛的冠军应该是你和真田其中之一的,但是由于你们两个都没有比赛,所以本来是打算给第三名的南宫月的!但是南宫月也没有来,所以就交给了你在准决赛的对手了,名字好像叫做,算了!名字我忘记了!”

    天阳疑惑的看着黑部由纪夫,想了想说道:“请问这位先生您是?”这时候千水冰也笑着说道;“这是老夫的错,外孙!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u-17的黑部由纪夫教练,他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邀请你加入u-17!”

    “加入u-17?可是据我所知u-17不是只有高中生才能够参加训练的吗?我只是一个小学生,我有资格参加u-17吗?”天阳疑惑的说道。黑部由纪夫回答道:“本来你是不够资格的,但是由于你外公千水冰也成为了我们u-17的赞助人!我们破例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不够资格的话我们也不会让你参加的!但是由于你最后打出的那一记可以穿透铁网的球,就足以证明你有资格加入我们u-17!千水天阳同学,我现在正是邀请你加入我们u-17,不知道你愿意吗?”

    ——————————————————————————————

    南宫月和天阳最在千水给天阳配的加长林肯上,南宫月问道:“老大,为什么对那个幸村精市这么好啊?”天阳笑了笑说道:“这么好的一个对手如果因为伤病而退出网球界的话那可真是一大损失啊!”南宫月突然想到了些什么,贼兮兮的笑着说道:“老大,如果幸村前辈没有出事的话你会不会赢他啊?”天阳给了他一个爆栗说道:“真是的,你居然对你大哥这么不信任!要不是幸村前辈突然出事,我绝对会打赢他的!”南宫月笑着说道:“我信!”

    当天阳回到家里的时候,突然发现家里面多了两辆车。天阳对一旁出来迎接自己的天星问道:“外公回来了吗?”天星回答道:“报告少爷。千水老爷带着一个人来到家里,貌似是专门来找你的!”“噢?是吗?”天阳一边把自己的球袋交给天星一边疑惑的说道。

    进了屋子之后,天阳看见了自己的外公,笑着说道:“外公,今天怎么有时间来看我啊!”千水冰也笑着说道:“本来外公是打算看你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谁知道最后整出了这么一出!外孙你现在很不高兴吧?”天阳耸了耸肩说道:“这没什么,只是一个小学生的比赛而已!我才不在乎呢!对了,外公,最后这件事情怎么处理的啊?”这时候一旁的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