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学典礼总是那么无聊的,天阳听得都快睡着了。反正也没有自己的事,昨天的训练还是有些累啊,不如趁现在小睡一会儿吧!天阳这要这样想着的时候,就听到讲台上的训导主任说道:“现在就有请网球招生比赛的冠军千水天阳同学来台上演讲!”“诶?”天阳指着自己说道:“为什么是要我来演讲啊?”这时候一旁的千水樱小声说道:“那是因为少爷您是第一个以12岁的年纪取得这个比赛冠军的人,所以校方为了扩大名气才会这么安排的!”

    既然被点名做演讲,天阳也不能当面说不。只好走到讲台上,“各位同学大家好!我叫做千水天阳,很高兴能成为青春学园的一份子,接下来我会以全新的心情来迎接我在青春学园的日子!”演讲结束之后天阳鞠了一个躬就下了台,虽然天阳讲的很少,但是台下还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只是天阳没有注意到在自己上台之后底下就有一双眼睛聚焦在自己的身上,这个人的眼中闪过熊熊的战意。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天阳躲过了一群花痴的女生,直接来到了龙崎堇所在的办公室。龙崎堇看到天阳以后就疑惑的说道:“这位同学,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天阳笑了笑说道:“龙崎教练您忘了吗?在两年前我曾经来参观过青春学园啊!”龙崎堇拍了一下手恍然道:“哦!我想起来了,你就是南次郎那个家伙的弟子吧!看你穿着的校服你是已经在青学上学了吗?”天阳点了点头,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入部申请书说道:“是的,龙崎教练!我现在想申请加入青学网球社,您能够批准吗?”龙崎堇接过申请书,看了看说道:“嘛,只要是本校学生申请之后我们都会同意的!不过在这里我姑且问你一句,以你的实力可以加入一个网球社团很出名的学校,可是为什么要加入我们青学呢?”天阳回答道:“以前南次郎大叔就和我讲过青学有哪里哪里好,而且在青学还有着我先要与之一战的对手呢!”龙崎笑了笑说道:“啊,你是说手冢吧!啊咧啊咧,我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笑了!好了,你现在就是网球社的一员了,队服什么的过几天统一发放!”天阳鞠了一个躬说道:“是,龙崎教练!”

    离开教练办公室的天阳直接来到了网球社的训练场地,这时候已经有了三个看起来是一年级的家伙在那里聊天了。天阳走过去说道:“你们三个也是一年级的新生吗?”一个穿的花色衬衫的家伙开口说道:“是的,我是一年2班的崛尾聪史,这个家伙是1年5班的水野胜雄,这个是1年5班的加藤胜郎!请多多关照!”天阳笑了笑说道:“想必你们刚才也认识过我了,我是1年1组的千水天阳,以后也请你们多多关照了!”

    没一会儿四个人就混熟了,崛尾在天阳身边比划了一下说道:“天阳啊,你的身高可是真高啊!”天阳笑了笑说道:“这是自己长得,我也没有办法!”一旁的加藤胜郎对着崛尾说道:“崛尾刚才你还不是自夸你有两年的网球经验吗?现在这里就有一个冠军,你们两个比比啊!”崛尾慌了道:“再怎么说我也是有这两年网球经验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的出手呢!”一旁的水野胜雄嘲笑道:“崛尾啊,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只会靠嘴说的家伙!”就在四个人有说有笑的时候,两个身穿浅蓝色网球社社服的人来到几个人的身后说道:“你们几个就是新加入网球社的部员了吧!”

    崛尾三人急忙鞠了一个躬说道:“是的,前辈!”

    为首的带着绿色发带的荒井将史拿出一个罐子说道:“我们这是迎新生活动,只要你们能打中这个罐子就可以赢得10000圆哦!怎么样,只要500圆的报名费就可以了!要不要参加?”三个人相视一眼,一同点头说道:“我们要参加!”天阳也在一旁笑着说道:“那也算我一个好了!”

    崛尾三个人怎么也达不到罐子,而崛尾最后一下因为打歪了正巧碰到了罐子,可惜没有倒下。就在荒野将史暗自得意的时候,天阳拍着网球说道:“我说两位前辈,你们的罐子里放入了石块了吧?”荒野将史慌张的说道:“你这个家伙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居然敢怀疑学长?”天阳没有说话,只是发出了一个球,网球直接砸在罐子上,罐子和里面的石子都飞了出去。崛尾急忙大声的说道:“前辈们果然是在作弊!”

    荒野的面子被天阳给扫了,就想要找天阳出气,可是当他走到天阳的身边时忽然发现自己貌似比这个一年级的家伙还要矮上一点。这是一道嚣张的声音说道:“打中罐子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啊!”在众人的注视下,那个戴帽子的小鬼发球直接打在了场外的罐子上。天阳笑了笑说道:“你这个家伙终于出现了!”龙马拿着球拍说道:“乌斯~(是!)”

    天阳正打算和龙马联络感情的时候,一边被无视的荒野将史和林大介生气的说道:“喂!你们几个家伙就这么无视学长吗?看来我们要好好的教训你们一下了!”两个人刚要上前的时候,脖子就被人搂住了。一道阳光的声音说道:“你们两个可要想好后果哦!”荒野和林大介僵硬的转过头,看清楚对方的长相后磕巴的说道:“桃、桃城!”突然出现的桃城武挽了挽头发说道:“你们好,我是2年8组的桃城武,请多多指教!”

    天阳笑着说道:“1年1组的千水天阳,请桃城学长多多指教!”

    龙马酷酷的说道:“1年2组的越前龙马,请多多指教!”

    桃城笑着说道:“你们两个小鬼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看了我们不会在寂寞了!”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