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京都地区预选赛正式开始了,比赛是团体赛。每个队要派出两组双打,3名单打,置于替补的话到没有限制。

    众人来到了志季的森运动公园,看着众多其他学校的网球选手,桃城伸了一个懒腰说道:“哇塞,能跟这么多的网球好手比赛,我感觉我整个人都燃了起来!”一旁的海堂最看不惯桃城了,他不屑地撇撇嘴说道:“只不过是一个区区的替补罢了,有什么好嚣张的!”话音刚落,桃城就挤到海堂的身边,两个人脑袋顶在了一起,眼看就要吵了起来。这时候手冢淡淡的说道:“在吵架的人将取消比赛资格!”一句话让原本吵闹的两个人立马安静了下来,还一边装出我是好孩子的样子。

    那边菊丸蹦了两下说道:“都要比赛了,我们还要带着这些东西吗?”乾扶了扶眼镜说道:“那是自然的,训练是一刻都不能停止下来的!如果你们松懈了,就会被其他人轻易的追赶上来!如果你们谁想把它摘下来我都无所谓,要不要变强都是你们的事情!”这时候龙马左右瞅了一瞅,并没有发现天阳的身影,他疑惑的说道:“奇怪了!为什么没有看到天阳在哪里呢?”大石走过来说道:“天阳说他要趁着这个闲着的功夫去调查一下其他学校的情况,为我们将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桃城小声的嘀咕道:“切,真好!可以光明正大的偷懒,谁知道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和小姑娘在谈情说爱呢!”众人相视一笑,都没把桃城的话放在心上。

    而正在和小樱、小纯还有冴子一起观看比赛的天阳打了一个喷嚏,接过冴子递过来的面巾擦了擦鼻子说道:“是谁在背后说我坏话啊?”冴子笑了一下道:“我估计又是哪个地方的美女在想你哦!”天阳无视了冴子的话,他知道他要敢顶嘴的话自己刚刚好的黑眼圈又要出现了。小樱在一旁说道:“少爷,这一局穿着黑色队服的那一方要赢了!天阳的注意力立马回到了球场上,果然如小樱所说不动峰的神尾明轻松地追上了对方的高吊球,一个扣杀就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天阳摸了摸自己光洁的下巴说道:“不动峰这支队伍给人的感觉不光是实力比较强悍,而且总感觉有着一种朝气啊!不动峰真的是一只不错的队伍!可是这样的队伍为什么以前没有听过呢?”这时一个褐色头发的女孩走过来说道:“那是因为不动峰这两年根本没有参加网球的比赛而已,所以才会籍籍无名!不过这一次他一定会让人大吃一惊的!”天阳对这个女孩说道:“谢谢你的解释,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青学的千水天阳,请多多指教!”橘杏鞠了一个躬说道:“指教不敢当!我是不动峰二年的橘杏!”

    “橘杏?”天阳疑惑了一下,随即问道:“你叫橘杏,那你和不动峰的队长橘桔平是什么关系啊?”橘杏俏皮的吐了下舌头说道:“真亏你能发现呢,橘桔平是我的哥哥!”看着在教练席上坐着的橘桔平,天阳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于是他有些疑惑的说道:“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好像在那里见过你的哥哥似的!”橘杏满不在乎的说道:“是吗?我哥哥以前可是一个十分出名的网球选手哦!你可能在某份报纸上见过他吧!”天阳点了点头,不敢再继续和这位漂亮的美女在继续交谈下去了。因为他清晰感觉到自己的腰上有着三只柔嫩嫩的小手。天阳敢肯定要不是自己没有说出什么不正确的话,要不然这三只看起来柔嫩嫩的小手瞬间就会变成比钳子还硬的东西。想到这里,天阳笑着说道:“橘杏是吧,很高兴认识你,不过我们有事情先走了,希望以后有时间再聊吧!”橘杏笑着说道:“那就下次见吧!”

    天阳刚刚离去的时候,不动峰已经从球场出来了。橘杏迎上去说道:“欢迎回来,比赛打得很不错哦!”这时候神尾明走过来说道:“小杏,刚才和你说话的家伙是谁啊?”橘杏满不在乎的说道:“啊,刚才的那位啊。是我新认识的一个朋友。看起来人很不错的样子,所以我就和他聊了几句!对了,他说他是青学的千水天阳。”这时候橘桔平突然说道:“你是说是千水天阳吗?”听见橘桔平的提问,橘杏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一旁的石田铁走上前说道:“部长,这个千水天阳的实力很厉害吗?”橘桔平笑了笑说道:“实力自然是很厉害的!他可是第一个以12岁的年纪就获得了16岁租冠军的人物啊!你们说他的实力厉不厉害?而且我听说他现在是青学的正选队员了,也不知道这是真是假!”

    离去的天阳回头瞅了瞅自己身后的三个美女,有些无奈的说道:“我说三位女侠,你们要不要这么敏感啊?我只不过是和其他女生聊个天而已,你们三个人用得着散发出那么恐怖的气息吗?害得我在一瞬间感觉到我看到有一个摇桨的老婆婆在向我招手呢!”小樱和小纯都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她们刚才的举动已经超出了一个女仆应该有的举动,不过冴子可不管这些。她掐着腰说道:“这是杜绝你有外遇的必要措施!你有什么意见吗?”看着散发出女王气息的冴子,天阳可耻的跪了,他无奈的说道:“冴子你最厉害了!我无话可说!”

    这时候青学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众人正准备回去。桃城眼尖正好看到了天阳,他指着天阳大声的叫道:“天阳你这个家伙,我们那么努力的在比赛,你居然在这里这么悠闲!真是不可饶恕!fff团的家伙们,随我一起去烧了他!”无视了在一旁耍宝的桃城,天阳来到了手冢的身边说道:“部长,我发现了一支很有意思的球队哦!我想他就是我们在地区预选赛决赛上的对手了!”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