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一周的时间就已经过去了,今天就是青春学园对战不动峰学院的日子了.众人来到了比赛场地,桃城一副我很虚弱的样子,大石走上前问道:“桃城,怎么了?是不是有些紧张啊?”桃城回身散发出一阵阵的黑气说道:“大石前辈,我被人给坑了!我这一个月的零用钱全部都没了!”大石有些生气的说道:“是谁敢这么做?不行,这件事情我们必须要严肃处理!”天阳走过来说道:“大石前辈,事实可不是阿桃说的那样哦!只不过是愿赌服输而已!”

    就在大石想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神尾明的声音响了起来,“切,居然还有时间在这里瞎哈啦!看来你们对比赛很有信心啊!”天阳头也不回的说道:“啊,对付你还需要有什么准备吗?放心吧,这场比赛在我们第三单打的时候就会结束!”神尾明想冲上来教训天阳的时候,橘桔平大声的说道:“神尾,给我住嘴!”手冢也说道:“天阳!”神尾明撇了一下嘴退了回去,天阳也继续开始和桃城在那里胡侃。两个队的队长互相客套了一下就各自离开了。

    到了比赛场地,手冢说道:“决赛即将开始了!大家不遗余力的上吧!”虽然手冢的语气很平静,但是大家都能够从中听出一种别样的热情,所有人大声说道:“哦!!!”

    第二双打,河村和不二vs石田铁和樱井雅也。河村甩着球拍说道:“burning!!我已经燃烧起来了!你们放马过来吧!”不二温和的说道:“啊咧啊咧!阿隆你都燃成这个样子了,搞得我都有些热血了!”坐在不动峰裁判席上的橘桔平在心里想道:没想到青学居然让不二来打双打,这可真是有些意外!不过这可是双打,我相信石田和雅也不会输的!

    场上石田说道:“雅也,这场比赛我们是不能输的!对吧?”樱井笑了笑说道:“输?我可没有想过我们会有这个可能性!虽然不二周助被人称为天才网球手,但是那是单打!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什么是真正的双打!”石田笑着说道:“啊!”

    不二先发球,不过不二发球的姿势并不是向其他人那样高高的抛起,而是把球放在半空中放下,然后打了出去。石田铁跑到了位置说道:“切,装模作样!这种和不同的球有什么区别!”说着就要回击,不二淡笑道:“那个球可是会消失的哦!”然后再石田震惊的眼神中球突然之间消失了,等他回过神来之后才发现球居然在自己的身后。他咽了一口唾沫之后说道:“发……发生了什么事?”

    不止他震惊,观看比赛的人都被震惊住了。崛尾睁大了双眼也有些不敢置信的说道:“没想到那个看起来十分温和的不二学长居然会有着这样的实力!喂,桃城前辈,不二学长以前打过这种球吗?”桃城吸了一口口水说道:“我……我也没有见过啊!”崛尾把目光放在了乾的身上,乾合上了笔记本说道:“数据不足!看来不二在我们看不到的时候也在努力着啊!”

    天阳笑着说道:“迄今为止大家都把不二前辈称作天才,但是大家都没有看到不二前辈背后的努力!这就是有着超强的天赋以及努力和汗水结合起来的天才——不二周助!”海堂从惊讶中恢复了正常,他咳了一下说道:“那不二学长刚才的那个消失的发球是怎么回事啊?”这时候手冢说道:“不二在半空中放下网球的时候在球上施加了旋转!”天阳接着说道:“通过旋转则使球突然之间变换了方向,所以看起来才会像是消失的样子!”

    看着场上有些失落的石田和樱井,橘桔平大声喊道:“冷静下来啊!想想你们为了训练所吃的苦,你们还要消沉多久啊!给我振作起来!”橘桔平的话让场上的两个人恢复了正常,石田笑着说道:“是啊!只不过是一个很厉害的发球而已,我们一定会击破它的,对不对?”樱井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不过眼中原本有些沉寂的战意又重新燃烧了起来。

    可是想法是美好的,现世却有些残酷。不二直接以四个消失的发球拿下了第一局。轮到不动峰的发球局了,石田发球。这个时候石田小声地说道:“雅也,一会儿你不要站在我前面!”樱井有些震惊的说道:“石田,你是要使用那一招?”石田看了看场下的橘桔平,又看了看对面的不二周助,随后咬了咬牙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不是那一招的话我们很有可能会败在这里!”看着石田严肃的样子,樱井笑了笑说道:“你还真是任性啊!不过我喜欢,我会尽全力辅助你的!”

    石田发出了一个很普通的球,不二轻松的回击了。然后迅速上网,不过不二有些疑惑为什么这个发球看起来有些软绵绵的样子。就在这时,石田单手持拍,右臂上的肌肉鼓了起来。场下的橘桔平大喊道:“石田,不许使用波动球!”石田见橘桔平还这么关心自己,心中的信念越发坚定了起来,蓄力完毕。石田大吼道:“波动球!!!!”

    网球带着极强的力道向着不二的方向飞去。不二紧了紧球拍就想强行把这个球给打回去,不过河村的声音响了起来,“不二,放过这个球!交给我!”不二下意识的侧了身把球让了过去。石田高兴地说道:“这一分拿下了!”可是石田看到河村的动作却笑不出来了。河村的动作居然和自己刚才一模一样,不!细微的地方还是有些不同,石田有些不解。难道河村也会波动球?

    河村大叫道:“看我的波动球!!!”原本镇静的橘桔平站了起来,脸上全是震惊的表情,“不可能!河村为什么也会波动球?”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