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菊丸攥着拳头大叫道:“燃烧起来了!看了小不点和小天阳的比赛,我也燃烧起来了!”桃城在一旁吐槽道:“菊丸学长,你又不是河村学长,在那边燃烧什么啊?”河村有些不解的说道:“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啊?”众人心里一起吐槽:就你最会燃烧好吧!大石镇静的拿起了两个人的球拍,把菊丸的球拍递给菊丸说道:“英二,我们上场吧!”菊丸笑着说道:“大石,为什么我感觉你最近越来越冷静了呢?”大石笑了一下说道:“可能是你的错觉吧!”龙崎教练说道:“好了,你们两个要把胜利给我带回来哦!”菊丸抱着头说道:“那是自然的啊!”

    这一边木更津淳和柳泽慎也准备出战,观月初说道:“那两个人的弱点我都告诉你们了!只要你们能够按照我的方法打比赛就绝对会赢得!而且再不济你们可以把比赛变成持久战,菊丸英二的体力一向很差,到时候我们就赢定了!”木更津淳点了点头,柳泽慎也说道:“观月,你放心吧!我和淳要让他们知道青学的黄金组合绝对不是我们圣鲁道夫双打组合的对手!”

    虽然圣鲁道夫的气势很足,可是比赛过程却异常的简单。黄金组合以绝对的优势压制住了圣鲁道夫的组合,菊丸和大石甚至连身上的负重都没有卸下来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是以6-0的大比分获得胜利的。天阳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说道:“看来两位学长的实力现在已经变得很强了!他们有可能达到那个境界了!”龙崎教练回过头说道:“天阳,你所说的那个境界是被称为双打奇迹的那一招吗?”天阳点了点头道:“没错,我想现在的菊丸和大石学长已经有了学会那一招的能力了!虽然两个人的默契不用担心,不过还需要在锻炼一下他们的个人实力才可以!”龙崎教练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

    场上的黄金组合下场之后菊丸笑着说道:“简单简单了!虽然他们的实力很不错,但是遇到了我和大石也就只有下周再见了!”大石还是很谦虚的说道:“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弱,只不过有些轻敌了!要不然我和英二也不会赢得这么轻松!”龙崎教练笑了笑说道:“大石你也不要这样贬低自己,你们能赢绝对是靠你们自己本身的实力的!不过可千万不要自大,接下来你们还要面对很多的高手的!”两个人一同点了点头。

    不同于青学这边的喜气洋洋,圣鲁道夫这边则是愁云惨淡。观月初一句话也不说,赤泽吉朗对着柳泽慎也和木更津淳斥责道:“你们两个怎么输的这么难看?你们真的是我们圣鲁道夫的第一双打吗?我越看越像两个菜鸟在打比赛!”柳泽慎也咬了咬牙没有辩解,一直沉默不语的木更津淳说道:“不是我们的实力弱,而是青学的组合的实力真的是很强。技术、体力、默契都远远超越了我们!失败也是正常的!”赤泽吉朗没有在斥责两个人,他又怎么看不出青学的黄金组合的实力比刚开始的时候强了那么多。不过这些话也不能说出来,要是打击了观月初的信心那圣鲁道夫彻底的就会输掉比赛!

    这时候观月初站起来拿起球拍说道:“部长、拓也,你们两个尽快热好身!后面还有两场单打在等着你们呢!”说着走上了场地。

    青学这边不二周助拿出了自己的球拍,拿球拍的时候不二淡淡的说道:“手冢、海堂,不好意思了!你们两个没有出场的机会了!”手冢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不二。而海堂留下了一滴汗说道:“不二学长您请自便!”待不二上场之后海堂心有余悸的说道:“为什么我在那一瞬间觉得不二学长很可怕的样子啊!”桃城难得的没有反驳海堂的话,而是赞同的说道:“我也有这种感觉,现在的不二学长真的很可怕!”而此时的天阳正在收拾自己的东西,河村疑惑的说道:“天阳,你怎么在收拾东西啊?”天阳没好气的说道:“河村学长,你难道认为不二学长会输吗?以现在不二学长的这种状态我想那个叫做观月初的家伙估计会被秒杀吧!”看着场上气势凌人的不二,众人点了点头,都开始收拾东西。

    这时候在场上的不二与观月就这样对视着。观月初拿着球拍说道:“不二周助,你知道我等着一刻已经等多久了吗?”不二周助没有说话,只是冷冷的看着他。良久,吐出一口气说道:“不要废话了!开始比赛吧!”观月初忍不住说道:“不二周助,你不要太自大!我一定会赢你的!”

    “比赛开始,第三单打,观月初vs不二周助,一局终,青学发球!”

    不二发出了球,观月初笑着说道:“不二周助,你所有的弱点我都掌握了!你没有机会了!”说话间打在一个很刁钻的位置上,不二来不及赶到。

    “15-0”

    观月初在心里给自己打气道:“没错!我的调查果然没有错误,这些真的是不二的弱点!”观月初拿着球拍指向不二周助说道:“这场比赛是我拿下了!”

    “game观月初1-0”

    “game观月初2-0”

    “game观月初3-0交换场地!”

    在两个人交错的时候,观月初低声说道:“不二周助,我今天就要把你天才的光环给灭掉!看你以后还如何嚣张!”不二没有说话,只是整理这自己的球拍。不过场下的桃城双手抱头道:“不妙了!不二前辈现在很危险啊!马上就要输了!”其他人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两个人的比赛。

    “game观月初4-0”

    “game观月初5-0”

    观月初拿着网球笑着说道:“这是最后一个球了!在拿下的话我就赢了!”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