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阳的这句话让冰帝所有人都对他怒目而视。迹部景吾打了一个响指说道:“都给我安静!”原本还有些浮躁的队伍立马变得安静了起来。看来迹部景吾是这所学校的绝对老大啊!天阳在心里想道。“宍户,你带着队伍先回去训练。告诉监督我可能会晚些回去!”宍户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带着队伍就往前走。“我们找一个地方做做?”迹部景吾问道,天阳耸了耸肩说道:“我是无所谓啊!冴子,你先回去吧!”冴子知道接下来是男人特有的时间,身为一个好女子是不会过多干预的,当下点了点头说道:“那你们去吧!我先回去了!”说着转身离开,迹部笑了笑说道:“看来你的女朋友很听话啊!”天阳撇了撇嘴,那是你们看到她暴力的样子。

    三个人找到了一间看起来十分优雅的咖啡厅坐了下来,天阳看了看咖啡厅的装潢之后说道:“你还是老样子啊!到处都彰显你是一个阔少爷的样子,即使是喝一杯咖啡也来这么高档的地方!”迹部端起一杯咖啡喝了一口说道:“这就是享受人生!你说对不对,桦地?”桦地那千年不变的表情还在持续着,“乌斯!”天阳放下手里的咖啡说道:“好了,闲话也就不说了!你们冰帝在复赛上输了,还有资格参加关东大赛吗?”迹部用一种很白痴的眼神看着天阳说道:“我们东京都可以有五所学校参加关东大赛。除了获得前四名的学校,像我们这种在复赛上输了的学校可以进行败部复活赛,获胜的学校将会获得第五个名额!我么冰帝是有些大意了才会输掉比赛,不过难道你认为我们冰帝拿不到那第五个名额吗?”

    天阳对赛事的安排到真的不是很清楚,不过冰帝能够参加比赛的话倒也还不错。“你对你们今天的比赛是怎么看的?”天阳双手交叉在一起拄着下巴说道。说到今天的比赛迹部就有一些不爽,“我原本以为即使是我带二队也可以轻松的的获得出线权,可是我大意了!前两场双打输了我还没有太过在意,毕竟不动峰的实力真的是不错,我原本以为只要靠着我们三个一队队员赢得胜利就可以了,谁知道宍户亮那个家伙居然输了!看来我们冰帝的正选队员要换一换了!”天阳叹了一口气,迹部还没有正视这场比赛的失利。想到这里天阳无奈的说道:“看起来你还是没有正视这场比赛啊!你知道今天打败宍户亮的人是谁吗?”迹部不爽的说道:“是谁?”“他就是曾经被称为九州最强双雄之一的黄金狮子橘桔平!不要说你们队的那个宍户亮了,即使你对上他也不过是五五之数罢了!”

    迹部有些震惊的说道:“九州曾经最强的两个人之一?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一个默默无名的学校里啊!”天阳说道;“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冰帝都被你们去年所取得的战绩给迷惑了!自以为自己的实力很强,只把立海大作为目标,熟不知这自大就是你们输的源头!如果你们再不能认清自己自身,那你们今年也不会有什么希望的!”迹部咬了咬牙,字写得回想了一下,身体不由得出了一身的汗。确实,不论是冰帝的普通学员还是这些正选甚至包括自己心态都有一些不对,如果不是天阳提醒根本就不能够发现。不过王者迹部就是王者迹部,发现了不正之处就会改正,他笑着说道:“你指出了我们冰帝的不足不怕给你们青学树立强敌吗?”天阳站起来大笑道:“不论是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青学都不会输的!而且不是强的对手赢起来一点感觉也没有,那样的比赛我想不仅仅是我,就是我的队友他们都不愿意接受!”

    迹部开始了大笑,笑过之后说道:“看来你们青学的野心不是一般的大啊,不过我们冰帝可不会输给你的!天阳,你还记着我们之间有一个约定吗?”天阳笑了笑说道:“我当然记得!当时你说等我学会网球之后我们要好好地比试一下,不过我劝你在和我们青学对上的时候最好不要大意!要是在我还没有出手的情况下你们就败了,那可就真是一点意思也没有了!”说完把杯子里的咖啡一饮而尽,然后离开了咖啡厅!

    迹部晃了晃杯子里的咖啡,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道:“青学吗?真的很有意思,不过本大爷率领的冰帝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离开了咖啡厅的天阳并没有回到家里,他来到了南次郎所在的那家寺院。因为他感觉到自己最近不管怎么训练都感觉不到自己的实力有什么进步。所以想要找那个虽然看起来十分不靠谱的家伙帮自己看一看问题出现在哪里。天阳刚刚进入寺院就听到南次郎大笑道:“小鬼头,你想赢我还是需要一百年才可以啊!哇哈哈哈哈!”龙马有些生气的说道:“你这个让人生气的家伙,你让我一下你会死啊!”南次郎抠着鼻子说道:“放水什么的可不是我喜欢的stlye!”

    天阳走上前说道:“大叔,你又在欺负我们可爱的小龙马了,对不对?”南次郎见到是天阳也就无所谓的说道:“一个人在这里敲钟也太无聊了!所以有一个免费的玩具玩一玩也不错啊!”龙马拿着球拍说道:“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用网球打败你这个让人十分生气的老头子!”南次郎手舞足蹈的说道:“我等着你哦,你来打败我哦!”龙马直接拿着网球扔了过去,直接打在了南次郎的鼻子上,南次郎捂着鼻子说道:“你居然偷袭!”龙马对南次郎的指责彻底无视,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走出了寺院!

    天阳也没有阻止龙马的动作,就在一旁看好戏。南次郎顶着一个红鼻子说道:“天阳小鬼,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