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实话,青学网球社内部的选拔赛和正式比赛比起来其强度一点也不弱。这也是为什么青春学园网球社总有着一股朝气的原因。天阳第一场的比赛对手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二年级学长。天阳也没有放水,直接以6-0拿下了比赛。赛后握手的时候二年级的学长苦笑道:“看起来进入正选的行列还是那么艰难啊!”天阳笑着说道:“如果学长你刚才上网的速度再快一点,打球再稳一点的话我想你的实力应该会更加厉害的!”二年级学长笑着说道:“那就谢谢你的指点了!”

    天阳所在的b组除了不二一个正选意外,就没有什么厉害的对手了。天阳也懒得去调查一下情报,他来到了a组观看一下比赛,第一场比赛就是海堂熏对战乾贞治。海堂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回旋蛇标早就已经完成了,虽然还没有在比赛中正式使用过,但是其威力没有人可以小觑。而乾贞治从来没有在人前展示过自己的实力,就是训练也和大家的一样,甚至在学校训练的时间还比不上大家。大家都认为这一次的对决结果会和上一次一样,是海堂赢得胜利。可是比赛的结果去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乾贞治以6-2的比分拿下了海堂。尽管海堂以回旋蛇标不断地进攻,可是在乾贞治升级版的数据网球面前都是无用的。

    不二道:“看来贞治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也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啊!”天阳点了点头说道:“是啊!乾学长不仅仅是负责我们的训练,而且在训练中他也一直在收集我们的资料!所以说就属乾学长的实力是一个谜啊!”不二看了看天阳,“你的实力也是一个谜啊!我有时候就在怀疑上一次你和我比赛使出的是不是你全部的实力!”天阳笑着说道:“不二学长,我们两个的比赛在校内进行真的好吗?”不二有些严肃的说道:“我们两个的比赛还是去上一次比赛的场地去比!回来告诉他们比分好了!”天阳点了点头,在校内有很多的东西是不能够暴露出来的。两个人比赛的过程自己知道就好了。

    这时候龙马走过来说道:“你们两个要去别的地方比赛吗?”天阳摁住他的脑袋说道:“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哦!话说你的比赛结束了吗?”龙马点了点头说道:“第一场和我对战的是大石前辈,我以6-4的比分赢了大石前辈!”不二有些感叹道:“看起来我们青学真的是一代新人换旧人的时候了!”天阳笑着说道:“不二学长您也不用这么感慨吧!当时您进入一年级的时候可比我们当时要狠多了吧?我还记得当时我来参观的时候你和手冢部长当时在网球社内已经没有什么人是你们两个的对手了!所以说你们才是第一批让青学有了一代新人换旧人的传统啊!”不二微微笑了笑,就继续关注其比赛来。

    每一个参加了选拔赛的人都要比上5-6场,而且根据体力的原因所以每场比赛都被分为了不同的时间。现在天阳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下一场比赛是在下午。对手依旧是一个二年级的学长,天阳甚至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中午的休息时间天阳就找到冴子一起吃饭,吃的是冴子早起做的便当。

    下午的比赛天阳还是轻而易举的赢下了对手,倒不是天阳不留情面。只是对手的水准实在是太低,天阳即使放了水对方也没有拿下一分。手冢的比赛也刚好结束,也是6-0的比分。不二走上来说道:“手冢的实力还是一样深不见底啊!天阳,如果你和手冢对上了赢得几率是多大呢?”天阳自信的说道:“不二学长,虽然手冢部长一直没有使出全力,但是我也是一样!如果我和手冢部长比赛的话将会是七三分,我的胜率的是七分!”不二点了点头没有在说话,不过看其闪烁的眼神天阳就知道他内心一定很不平静。

    河村和菊丸的比赛,是河村取得了胜利。现在河村的波动球已经达到了那个四天宝寺中学石田银一百零八式波动球的第六十式的级别了。根据天阳的推测在全国大赛之前河村的波动球一定能超过石田银的波动球。不过光靠波动球是不可能赢得了石田银的,还需要其他一些招数才可以。看来是要交给河村前辈一些其他的招数了,天阳如此想道。

    c组不出意外的就是菊丸和河村了,然后第三名在和其他组的第三名争夺那两个替补的名额。

    很快就到了天阳和不二的比赛,龙崎教练说道:“你们两个真的不再校内比赛?”不二严肃的说道:“龙崎老师,我希望和天阳同学全力比赛,所以在校内是施展不开的!希望你能够批准!”天阳点了点头说道:“我也是这个意思!希望龙崎老师您能够答应!”龙崎堇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吧,真是拗不过你俩!我同意了!不过你们两个千万不要给我整回一身伤回来,要注意安全!知道吗?”两个人点了点头。

    天阳和不二这次的比赛并没有让任何人来观战,两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绝招那么早让人家知道。天阳从自己的网球袋里拿出球拍说道:“不二前辈,你看起来自信满满的样子啊!”不二笑了笑说道:“上次和你比赛之后我已经找到了我前进的方向,所以这一次你可不要轻敌啊!”天阳有些无奈的说道:“不二前辈,在你面前轻敌什么的我可从来没有这个心思啊!阴沟里翻船这种事情在我身上是不可能出现的!”不二睁开了一直在眯着的眼睛说道:“虽然我知你会赢我,但是我可不会让你赢的那么舒服啊!”“这可不像你啊,不二学长,提前认输什么的不是你的style啊!”不二抚摸着球拍说道:“我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而已,现在的我肯定不是你的对手,但是未来可不好说了!”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