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司机,不不不!也可以说是毒岛家的女管家带着天阳来到了一个地方,她在门口恭敬的说道:“天阳少爷,家住等人就在这里等您,我就把您送到这了!”天阳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说道:“好的!天星,随我一同进去!”女管家挡住天星说道:“对不起,天阳少爷!家住吩咐了,就只允许您一个人进入!”天阳锐利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女管家,发现女管家的眼中并没有出现惊慌的表情。当下对身后的天星说道:“天星,那你就在这里稍后,我一个人进去就行了!”天星说道:“少爷,您确定不需要我来保护您吗?”女管家有些不悦的说道:“请放心,我们毒岛家族是不会让我们的客人在我们的地盘上受到什么伤害的!”天阳点头说道:“我也相信他们不会伤害我!你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吧!”“是,天阳少爷!”

    天阳拉开了房门进入房间,发现毒岛家族的主要人物都在这里。就连冴子的弟弟岩也穿着道场的服装正襟危坐在那里。坐在正当中的是毒岛家族的家主毒岛日斩,天阳上前鞠了一个躬说道:“您好,毒岛爷爷!我是秦天阳!”在正式的场合天阳都会以秦姓示人,而不是以千水姓示人。毒岛日斩睁开眼睛说道:“天阳你不需要这么客气!今天我们把你请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的!”天阳笑了笑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是和冴子有关吧?”毒岛日斩点了点头说道;“没有错!当初冴子不顾一切的要去找你,我们也没有反对!但是现在你们的关系已经超出了正常朋友的范围了,所以我要确认一下!”天阳直起身子说道:“确认什么?”“你是否真心喜欢冴子!”天阳连半秒钟的时间都没有考虑就点头说道:“我非常喜欢!”

    毒岛日斩一拍大腿说道:“好!既然你喜欢冴子我就同意了!不过根据我们毒岛家的规矩,如果你要想和冴子在一起,就必须打败他的父亲才可以!”天阳的目光望向一旁正在闭目养神的毒岛刀仁,毒岛剑仁的双眼睁开,两道宛如实质的目光从其双眼中爆发出来。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毒岛刀仁的剑术实力可以说得上是登峰造极了。

    毒岛凛有些担忧的说道:“父亲大人,天阳还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他怎么可能打得过刀仁呢?”天阳笑着说道:“凛阿姨,您放心吧!为了冴子我是不会输的!”毒岛日斩说道:“凛你放心吧!再怎么说天阳也是武学世家出身,剑术上他也一定会有所涉猎的,而且想成为我们毒岛家的女婿这是必须接受的试炼!好了,你们两个去准备一下吧!”毒岛刀仁穿的就是道场的服装,天阳则去换了一下衣服。

    到演武场上站定,毒岛日斩仍给天阳一把刀说道:“这把刀你先拿去用着!”天阳接过刀一看,整个刀身都是一片火红色,刀把上刻着火焰的图案!天阳把刀拔开,刀背上乱花小十字,刀刃则没有开封。天阳笑着说道:“看起来是怕伤到人才使用这种没有开封的刀吧!”毒岛刀仁说道:“你可要小心了,虽然只是没有开封的刀,但是砍在身上一定会很痛的!”天阳把刀收回鞘内说道;“刀仁叔叔,对于剑术我只会一招,我们就一招定胜负,如何?”毒岛刀仁没有双活,只是双手持刀的站在那里,目光完全锁定住天阳的动作。而天阳则把刀收于左侧,右手我在刀把上。

    毒岛岩眼中精光一闪的说道:“爷爷,天阳大哥他难道要使用的是居合?”毒岛日斩点了点头说道:“看这样子就是了!岩,你对居合这一招怎么看?”岩不假思索的说道:“这是最厉害的一招也是最弱的一招!”毒岛日斩不置可否,毒岛岩继续说道:“这一招只有一个动作,那就是拔刀!如果在拔刀的一瞬间没有赢过对手的话那就会彻底输掉!”毒岛日斩点了点头说道:“没有错!今天的对战你要好好看清楚,我想对你的帮助应该很大!”毒岛岩用力的点了点头,然后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场上。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一动不动。毒岛岩有些不解的说道:“为什么老爸和大哥都不动啊,不是要对战的吗?”毒岛日斩没有说话,毒岛凛说道:“这是因为你父亲和天阳他们现在正在进行气势上的对决,谁的气势先动摇了,谁就先输了一半!不过我想这种僵持状态也不会持续太久的!”毒岛凛话音刚落,场上的两个人同时动了起来。毒岛刀仁双手持刀从上向下劈,而天阳则在奔跑的过程中猛然挥出刀来。两个人就这样交错而过,站立不动。

    毒岛岩咽了一口口水说道:“他们两个谁赢了?”天阳慢慢的把刀收回刀鞘,然后瞬间单膝跪地捂着胸口。毒岛岩大叫道:“老爸他赢了!”毒岛日斩摇了摇头说道:“不,刀仁他输了!”轰轰轰的一阵声音,天阳对面的墙上出现了一道刀痕,但在刀痕的中央却出现了断裂。毒岛日斩指着刀痕说道:“天阳在挥刀的一瞬间释放出了剑气,但是他并没有用这一招伤害刀仁。反而是在剑气触及刀仁的一瞬间收回了剑气,然后又再一次释放出剑气,就凭这收放自如的本领,天阳就超出刀仁多矣!”毒岛刀仁收刀说道:“这场比试是我输了!”

    天阳站起来揉了揉胸口说道:“还是刀仁叔叔你在关键时刻收了手,要不然我也不会只是轻伤而已!”毒岛刀仁制止了天阳的话,“输了就是输了!我们毒岛家的男儿是不会说话不算数的!你赢了我,你和冴子之间的事情我们同意了!”这时候冴子从另一个房间跑出来扶住田阳说道:“我都说了我一定要和天阳在一起,你们还测试什么!天阳,你没事吧?”天阳微笑着说道:“我没事,不过我现在好累啊!能不能找个房间让我休息一下?”冴子点了点头,扶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冴子走后毒岛刀仁有些奇怪的说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为什么我感觉在我的刀触碰到他的身体的时候,触觉会不一样呢?”这时候天星带着礼物走进来说道:“那是因为少爷身上都带着很重的负重,所以您才会出现触觉不对的情况!”毒岛刀仁咋么了一下嘴说道;“这个小子在和我比试的时候居然还敢藏私,下一次我一定好好收拾他!”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