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ame冰帝,比分4-3.”裁判抹了一把头顶上留下来的汗水报出了比分。

    宍户亮拍着网球说道:“这些个家伙还真是难缠,居然和我们打到了这种程度!”凤长太郎说道:“但是最后能赢得一定是我们,对吧。宍户学长!”宍户亮大声说道:“那是当然的啊!”青学这边,桃城的呼吸有一些紊乱,乾走上前问道:“怎么样,桃城?体力消耗的很大吗?”桃城做了一个深呼吸说道:“还好了!经过地狱式的体能训练之后我的体力就比以前强化了不少!话说回来,乾学长,你的资料还没有收集完毕吗?”乾一脸微笑的扶了扶眼镜说道:“托你的福,资料已经收集完毕了!该是我们反击的时候了!”桃城目光锐利的说道:“啊,太好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冰帝宍户亮的发球局,宍户拍了拍手中的网球又看向乾贞治,嘴角咧起一丝微笑道:“这个家伙到现在也看不出有什么本事,估计也是那种无能之辈吧!这场比赛我一定要获胜!”网球被用力的打了出去,球径直的飞向乾贞治,可是乾贞治仿佛没有看见一样。崛尾在场下大叫道:“乾学长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做不出动作啊!难道我们要输吗?”天阳摁住他的脑袋说道:“你就这么小瞧我们青学的军事吗?乾学长在校内比赛的时候可是一度压制住手冢部长的人物啊,看着吧!他的数据网球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就在网球要飞过乾贞治的一刹那,乾贞治的嘴角咧起一丝微笑,右手猛力的一挥拍。网球化成一道光直直的飞向冰帝的后场,凤长太郎勉强去接,可是却追不上球。

    “15-0”裁判第一时间报上了分数。

    乾和桃城击了一下拳,桃城大声说道:“乾学长,非常棒的击球!”乾只是笑了笑说道:“一会儿比赛的时候不要在留手了,把你的新绝招亮出来吧!”桃城捏了捏手指骨说道:“哦!我会让他们见识一下的!”

    宍户亮拍着手里的网球想道:刚才那个一定是巧合,怎么可能一瞬间就变得那么厉害!就让我来戳穿你的假面具吧!说着用力的打出了发球。在宍户亮打出发球的一瞬间,乾淡淡的说道:“桃城,往后退个三步半然后打出斜线球!”桃城武热血的说道:“是,乾学长!”说着往后退了三步,打出了一个斜线球。可是这个球貌似是一个坏球,因为凤长太郎正站在那个位置。宍户心道:果然是在装模作样吗?“长太郎!”长太郎喊道:“我知道的!宍户前辈!”凤长太郎在网前打出了一个直线球,因为乾和桃城所站的位置都不是很好,这一球貌似能直接拿下分数。

    可是乾瞬间出现在球的旁边,嘴里念叨道:“凤长太郎打出直线球的概率是95%,在这里放短球得分的概率是100%。”说话间已经在凤长太郎的反方向上放了一个短球,宍户亮想救球,可是根本赶不上,摔倒在地!

    “30-0”

    凤长太郎急忙跑到宍户亮身前说道:“宍户学长,你没有是吧?”宍户亮站起身来,擦了擦满脸的灰尘,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乾贞治说道:“你这个家伙刚才一直在隐藏实力吗?”乾贞治歪了歪头说道:“隐藏实力?不!我只是在手机你们的资料罢了!现在资料已经收集完毕,所以可以好好地打比赛了!”宍户亮生气的说道:“你这个家伙真是有些令人讨厌,不管你搜集了什么资料,我们是绝对不会输给你的!”桃城走过来说道:“谁赢谁输还不好说呢!我们让比赛结果来证明一切吧!”凤长太郎说道:“正合我意!”

    宍户亮再一次打出发球,乾贞治又完全预测出两人的球路轻易的拿下了一分。

    “40-0”

    乾贞治说道:“海堂,可以使用那一招了!”桃城活动着右手腕说道:“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使用那招了!说起来这一招我也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使用呢!”

    球再一次发出,这回凤长太郎小心了很多,而且他还有意识的打出自己不想打出的球。乾贞治看着向自己飞来的网球说道:“我已经预测到你会这样打球了!桃城!”只见桃城右脚单脚跳起,双手握着的球拍放在左边。网球径直的落在了球拍上,宍户亮大声的说道:“长太郎,做好准备!”可是网球没有像他们俩所预料到的那样被打回来,而是停留在了桃城的球拍上。场边的迹部站起来说道:“这一招难道是?”桃城用力的把球打了回去,嘴里面喊道:“去吧!ife!!!”网球带着蓝色的光芒向着冰帝的半场飞去,宍户亮和凤长太郎想要回击,可是网球直接打飞了他们两个的球拍飞出了场外。

    “game青学,比分4-4”

    <ife!”

    &nife这种招数的家伙存在!还有那个数据网球的乾贞治,这句的比赛要赢的话有点困难了!我要想出破解的办法才可以!”

    场上的凤长太郎和宍户亮各自捡起了自己球拍,直到现在他们的手腕还有着轻微的麻痹。宍户亮有些不甘的说道:“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他们的个人实力绝对在我们之上!”凤长太郎有些着急的说道:“宍户学长,你想要放弃吗?”宍户梁按住他的脑袋说道:“我怎么可能会放弃!虽然他们的个人实力在我们之上,可是我们现在打的是双打比赛!双打可不仅仅是实力强的就能够获胜,还需要默契才可以!”凤长太郎用力的点头说道:“宍户学长,你说的不错!我们就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苦练的那一个招数吧!”宍户亮说道:“也只好如此了!虽然那个绝招不是为他们准备的,但是用在他们身上实践一下也是好的!”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