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想到青学居然还有一个这么强的单打选手啊!看来我的资料还不是很完善!”柳莲二一边记录一遍说道。切原有些不服,“不就是会一个厉害点的发球吗?话说回来青学的那帮家伙不是光靠发球吃饭的吧!”真田略显生气的说道:“你给我安静一点!切原,如果你在这么自大,你在立海大的位置可就不是那么稳定了!”真田的一句话让切原立马安静下来。开什么玩笑,我要打败立海大三个怪物的愿望还没有实现,怎么可能被踢出去!切原心里面想到。

    不二在一次准备发球,这一回芥川慈郎的注意力集中了起来。不二不紧不慢的说道:“再接我一球吧!”又打出了消失的发球。芥川慈郎瞳孔一阵收缩。再一次按照自己的预测挥出球拍,可是这一次还是没有接到球!

    “30-0”

    芥川慈郎看着身后的网球,兴奋的跑到迹部景吾的身边说道:“喂喂喂!你看到刚才那一球了吗?真的很厉害啊!那个人真的很厉害啊!”迹部有些无奈的说道:“所以我不是提醒过你要小心一些了吗?”芥川慈郎丝毫没有感觉到不好意思,“那是你在人家睡觉的时候说的嘛!”这时候裁判发话道:“喂,请尽快回到比赛场上比赛!”芥川慈郎急忙跑回了自己的位置,兴奋的大吼道:“不好意思啊!比赛可以在次开始了!”

    场下的桃城不爽的说道:“冰帝的这个家伙看起来怎么这么不靠谱啊!这么嬉闹没有问题吗?”天阳声音带着一丝羡慕的说道:“这样不好吗?”所有人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天阳,天阳双手抱头,仰望天空,“曾几何时我们打网球也是出于快乐的目的才打的!看到对手绝招非常厉害的话我们也十分的兴奋。即使被打败了我们也同样的快乐!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心智的成熟,我们都只是在为了胜利而打网球!就是兴奋也不会在人前显露出来。所以我才羡慕那个家伙如此直白的把自己想要表述的东西表述出来啊!”

    天阳的一番话引起了众人的深思,但是起没起到什么作用就不得而知了。不过龙马则陷入了沉思!小时候的记忆都有些记不清了,只是记得自己和天阳在一起训练网球,自己励志要打败他和另一个家伙。可是不知不觉之中就变了,可是具体变在那里想在还不清楚!龙马晃了晃脑袋,想不清楚的事情就暂时不要去想!还是先把注意力集中在场上的比赛才是正道!

    不二在一次打出了消失的发球,芥川慈郎立马冲上前。看样子是打算在球刚刚落地的一瞬间就打回去啊。可是梦想是没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虽然芥川慈郎抓的时机很好,可是网球还是在他球拍前瞬间消失了。芥川慈郎再一次挥了空拍,而且由于力度有些过大,还差一点摔倒在地。芥川慈郎看了看场外的网球,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道:“看起来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啊!不过这个发球还真是厉害呢!我还是找不出有任何的破绽呢!”桃城说道:“要是那么快就能让那个家伙找出破绽,那不二学长岂不是要哭死!对了,天阳,你刚才说你见识过那一招!那你是你几次才反击的?”桃城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桃城知道这种发球对于天阳来说并不是什么不可回击的存在。而天阳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微笑了一下继续看比赛。看天阳不愿意多说,桃城也就没有接续追问。

    不二打出了消失的发球,芥川慈郎依旧没有接到。“青学不二胜出,比分1-0交换场地!”芥川慈郎双手攥着拳头十分激动的说道:“实在是太棒了!再打出一次吧!”这时候裁判说道:“冰帝的这位选手,请交换场地!”芥川慈郎有些不爽的说道:“真是的,难得见到厉害的发球。居然要交换场地了!”冰帝的人说道:“真是的,慈郎那个家伙这样的表现会让人家认为我们冰帝的水准很低啊!”

    芥川慈郎打出了网球,在打出的一瞬间就迅速上网。不二心道:是网前型选手吗?那就打在那里!说着把球打了回去。网球带着弧度飞向了芥川慈郎的脚前,芥川慈郎好像没有预料到一样。接球的样子十分的勉强,而且因为姿势不对还摔了一跤。

    “15-0”

    不二看着落在自己球场上的网球,脸色有些凝重的说道:“这只是个巧合吗?我还需要在判断一下!”桃城笑着说道:“切!那个家伙的运气还真是好呢,不过这种运气可不是经常有的哦!”天阳和欲太同时开口说道:“这不是运气!”看着两个人如此的合拍,桃城摸着脑袋说道:“为什么这么说呢?”不二欲太仿佛回忆了起什么事情似的,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后怕,“那个家伙就是靠着这一招在15分钟之内就打败了我!”桃城惊讶的说道:“你的意思是那种看起来十分勉强的接球是他故意做出来的吧?”天阳摇了摇头说道:“刚才那一球不是故意做出来的!但是其接球的动作确是千锤百炼!虽然是很慌张才接到了球,但是力度的控制是十分完美的!”听到二人这么说桃城不禁为场上的不二周助捏了一把汗。

    芥川慈郎再一次发球上网,不二心道:是不是巧合就在这一球上判断出来!这一次不二还是瞄准了芥川慈郎的脚边打的。芥川慈郎在网前好像脚下一滑似的,身子向后倒去。不过球拍正好打在了网球上,网球飞过了球网!

    “30-0”不二心道:果然!刚才那个不只是巧合,看来这场比赛还是蛮有意思的!龙马也在这里看着,那我就让他见识一下其他的回击球吧!不过现在也不适合把我进化后的回击球打出来,还是先使用原先的三种回击球吧!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