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河村的接球动作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他侧着身子,左手放在左膝盖上,右臂后伸,右手握着球拍。手臂上的青筋不断的冒出。不二睁大了眼睛说道:“河村的这个动作是?”天阳的拳头攥紧了说道:“我也不知道!不过看样子就知道应该是一个很了不得的招数!还真是期待啊!”网球飞到了河村的身前,河村冒着请进的右手猛然一挥,网球带着巨大的力量飞向了城成湘南的半场。太田翔想要去接,可是他的球拍刚刚触碰到网球时就被击飞。双手持拍的桐山大地仅仅是和网球僵持了一秒钟,球拍也被击飞了!

    “15-0!比赛暂停!”裁判看着桐山大地倒在地上,立马宣布比赛暂停。所有人都被河村的这一招给惊呆了。菊丸颤抖的说道:“刚才的那一招是什么啊?”场上的桃城心有余悸的说道:“这是河村学长新发明出来的蓄能波动球,根据刚才的时间来看。应该是蓄能波动球v3!”“蓄能波动球?”众人把疑惑的目光看向乾贞治,乾贞治打开笔记本说道:“根据刚才河村的准备动作以及他的训练量来看,这一招应该是把体内的力量都集中在右手臂上,蓄力的时间越长,威力也就越大!不过这一招看起来对手臂肌肉的要求很大,看起来不是一个可以经常使用的招式啊!”

    城成湘南这一边,所有人都围在桐山大地的身边。太田翔虽然平时很嚣张,但是对自己的这个搭档是十分关心的。“大地,你的手腕怎么样?”桐山大地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说道:“没什么大事,只不过刚才那球威力太大,手腕有些发麻而已!”太田翔也是后怕的说道:“那一球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我仅仅是和它接触了一下,我的手腕都有着麻痹感!”华村葵严肃的说道:“桐山,你确定你还能够比赛?”桐山大地郑重的说道:“是的,教练!我能够继续比赛!”看着桐山大地郑重的样子,华村葵叹了一口气说道:“既然你坚持,那我也不阻止了!刚才那一球的威力确实是很大,但是看起来不是一个可以使用多次的招数,接下来你们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了!”“是!”

    青学这边,龙崎堇问道:“河村,刚才那一球对你的手臂没有产生什么负担吧?”河村隆做了一个健美的姿势说道:“放心吧,教练!我的蓄能波动球的手臂的负担不是很大,但是今天的比赛我使用的次数最多才能再有一次,毕竟这一招还没有完全的成熟!”桃城在一旁说道:“婆婆你就放心吧!我会控制河村前辈的击球的,比赛就交给我吧!”看着两个热血的小伙,龙崎堇无奈的说道:“说不过你们,你们两个自己的要注意一点!知道了吗?”“是!”

    “暂停时间结束,比赛继续开始!”

    桐山大地握着球拍的右手不断的颤抖,他心道:手腕,你要给我坚持住!不管你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要给我坚持完这场比赛!想到这里他把网球打了出去。接球的桃城在一瞬间就感觉到这个球的力道不如以前的球了,有些疑惑的桃城放了一个短球,太田翔瞅准机会打在中线处。河村因为刚才用手过度,所以手臂暂时还没有恢复,接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打出了一个高球。太田翔笑着说道:“chance!大地!”桐山大地叫道:“哦!!!”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往前,一个扣杀就打了下去。

    按理说以桐山大地刚才表现出来的力量来看,他的扣杀桃城是接不住的。桃城也是这样想的,可是就在桃城接球的时候发现力道竟然比自己预料中的要小很多,桃城直接反手把球打在底线上。

    “30-0”

    太田翔不解道:“大地,你的扣杀为什么这么弱啊?”桐山大地打哈哈道:“可能是我刚才分心了吧!不过接下来就不会了!”太田翔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并没有多说什么!场下的天阳看着场上的桐山大地,眉头就皱了起来。别人没有注意到,但是他却注意到了。刚才桐山大地去接河村的蓄能波动球时,虽然和球接触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秒钟,但是球上带着的巨大的力道使他的手腕受到了巨大的创伤。而且虽然声音很小,但是天阳清晰地听到了骨裂的声音!虽然对方是对手,但是天阳不可能做到见死不救!想到这里天阳朝着华村葵的方向走去。大石叫道:“天阳,你去做什么?”天阳头也不回的说道:“没什么,只是做一个网球选手应该做的事情!”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天阳走到了华村葵的身边。华村葵笑着说道:“怎么了,天阳君?是不是对我的训练方法有了兴趣了呢?”天阳摇了摇头说道:“华村教练,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立即要求停止这场比赛!”华村葵的脸色立马冷了下来,“天阳同学,你这是什么意思?我的队员现在还占据着优势,据我观察刚才那个叫做河村隆的选手,他的绝招是不可能经常使用的!只要在坚持一会儿胜利就是我们城成湘南的了!”

    天阳仔细的注视着华村葵的眼睛,华村葵也毫不示弱的回看天阳。天阳直接说道:“那个叫做桐山大地的选手,他的手腕已经不可能支持他打完整场比赛了!虽然声音很轻微,但是我听到了!在刚刚他面前去接河村学长的蓄能波动球时,他的右臂出现了骨裂的声音!”华村葵惊慌的站起来说道:“你确定!”“我千水天阳还不屑于耍这种手段!”华村葵立马叫道:“裁判!我申请暂时停止比赛!”

    华村葵的举动让所有人都疑惑了。裁判说道:“想要暂停比赛的话必须对方教练答应才可以?”华村葵走到龙崎堇的身边说道:“龙崎教练,请您允许我们暂时停止比赛!”龙崎堇看向天阳所在的方向,天阳点了点头,龙崎堇说道:“好吧!我同意暂时停止比赛!”

    华村葵看向裁判的方向,裁判点了点头说道:“经过双发教练一致决定,比赛暂时停止!”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