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野鬼人’不屑地笑了笑说道:“小孩子过家家的程度?天阳君,我承认你离开u-17之后实力有所增长,但是对于曾经赢过你的我,你这么说话是不是有些不靠谱啊!”天阳拿着球拍指向‘北野鬼人’道:“看来你的资料不是很完善啊!没错,在正式的比赛中我是输给了鬼人,但那是假的!我刚进u-17的时候实力是比鬼人的实力要低,但是经过训练之后鬼人他就一次也没有赢过我了!最后一次公开赛是为了不让u-17的那帮家伙丧失信心,所以才比赛的!”‘北野鬼人’大笑道:“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笑话了,既然你不想承认我也没有办法!今天我就让你在一次尝试到败北的命运!”“是吗?不过你已经没有机会了,我刚才说过我要认真了!”

    听着两个人一直在谈论u-17的事情,许多人都有着疑惑。桃城挠了挠头有些沮丧的说道:“这个u-17是什么啊?我怎么连听都没有听过!乾学长,你知道吗?”众人把希冀看向乾贞治,乾贞治无奈的说道:“关于u-17的事情我也只是知道一点点,只听说是高中生在那里进行训练,其他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不二看向龙崎堇,“我想老师您应该知道的多一些吧?”

    看着众人渴望的目光,龙崎堇叹了一口气说道:“既然你们想知道我也就告诉你们吧!本来你们现在是不需要知道这些东西的!所谓的u-17就是高中生精英培训中心,能够被选入到那里面进行训练的都是在高中生中实力强大的网球选手。而且u-17的人还可以和国外同龄的或者说是更高一级别的对手们比赛!简,单来说,就是他们的等级不是初中的,而是高中的!顺便再说一句,天阳在那里面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其实力就是在高手如云的u-17里都是能够排的上名号的!”

    菊丸吃惊的说道:“也就是说,迄今为止我们见到的天阳是!”龙崎堇看着场上要发威的天阳,平淡的说道:“没有错,迄今为止的他没有使出过全力!”一时间所有的人都说不出话来,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场上的天阳。

    天阳再一次打出了超高速发球,‘北野鬼人’叫道:“我不是说了吗?这对我是没有用的!”说完就是一个抽击,网球直接打在了天阳的脚边,以天阳现在的姿势根本就接不到球。崛尾大叫道:“不好,天阳要失分了!”龙马眼睛一亮说道:“不!没有那么简单!”只见场上的接不到球的天阳的身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左手持拍的正准备击球的家伙,“你把我想得也太简单了吧?游戏结束了!雷电暴虐!”网球带着闪电似的鸣叫声与蓝色光芒直接打在了底线上,‘北野鬼人’连动作都做不出来,甚至连眼睛都没有转动过。

    接下来的比赛直接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若人弘模仿的北野鬼人不管怎么打都被天阳轻松的回击。比分直接到了5-0.场下的大石擦了擦汗说道:“天阳的实力也太厉害了,居然可以这么容易就把对方给压制的这么惨!”不二和龙马一起说道:“不对!”说完两个人都惊讶了一下,随即都笑了起来。桃城用右手箍着龙马的脖子说道:“越前,你把话给说清楚,那里不对?”龙马挣扎着说道:“你去问不二学长啊!还有放开我,好难受!”这时候菊丸说道;“虽然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但是这个若人弘模仿的家伙我感觉实力并不是那么强啊!”

    不二点点头说道:“没错!北野鬼人的实力肯定是很强的,这一点从天阳的谨慎程度来看就已经看出来了!可是若人弘模仿的北野鬼人只是一个残次品而已,他连一次绝招都没有打出来,而且身体的动作不是很协调!所以天阳能够轻易的压制住他!”众人这才点了点头。

    场上的若人弘双手放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汗水像雨点一样的往下落。天阳站在网前对他说道:“现在知道你和我之间的差距了吧?说实话,你模仿的北野鬼人确实是很像,但跟他本人比起来却是差得很远,如果你也就是这样的话,那今天的比赛到此为止了!”说着扛起球拍往后走去。

    若人弘拄着膝盖站起来说道:“不!还没有结束!还有最后一局,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我赢不了你,但是我绝对要从你手上赢下一局!”天阳转身说道:“现在的你还有什么资格说出这句话?你连站都站不稳了!”若人弘大声的喊道:“我还有一招没有使出来,虽然使用了这一招我会虚弱上好几天,但是现在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接招吧,绝对模仿!”

    在若人弘喊出绝对模仿的那一刻,华村葵从椅子上站起来说道:“若人,那一招现在的你是不能够使用的!”若人弘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死死的盯着天阳。天阳在若人弘喊出绝对模仿的那一刻,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识过这一招似的,不过既然没有深刻印象也就说明自己没有重视过这一招。不过接下来天阳就有些震惊了,因为此刻从若人弘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让自己都感觉到了一丝的危险。

    有着相同感应的还有不二和龙马,他们也在瞬间感觉到从若人弘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是多么的强大。这时候若人弘开口说道:“让我们继续吧!”天阳的脸上没有了一丝的笑容,而是冷冷的说道:“鬼十次郎吗?看来我是小瞧了你!没想到你居然能够把这个人模仿出来!那就让我来看一看你的绝对模仿是不是真的能把他的实力模仿出来!”

    ‘鬼十次郎’面无表情的说道:“等着被我轰杀成渣吧,小鬼!”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