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佐伯和木更津亮下场之后来到老爷子的身边说道:“对不起,老爷子,我们输了!”老头子摸了摸胡子说道:“知道你们输在哪里了吗?”佐伯和木更津亮对视了一眼,没有说话。老爷子继续说道:“你们在刚开始时压制住了对方,这就让你们产生了骄傲之心!然后又被对方拉近了体力消耗战的陷阱之中。到最后在被打击后又陷入了失落的心情中,导致你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这个老头子虽然年纪大了,但是眼睛还是那样的毒,整场比赛让他完全给分析透了。佐伯低着头说道:“老爷子,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弱点,在下次比赛中我们是绝对不会再输的了!”老爷子,“呵呵呵!你们意识到就可以了。好了,先去休息吧!”葵剑太郎递上毛巾和饮料说道:“佐伯学长、木更津学长,您二位好好休息吧!”

    黑羽春风和天根光整理好衣服和球拍,葵剑太郎说道:“两位要加油哦!”“加油!我是机器人!噗嗤!~!哎呦!”天根光毫无笑点的笑话让黑羽春风直接愤怒值爆表。“我们要上场了,不要将你那些冷笑话了!那会让我浑身不爽的!”葵剑太郎笑着说道:“呦西!看你们精神的样子就知道你们的信心很足!加油啊!”

    青学这边龙崎堇对着眼前的二人说道:“青学的黄金组合,是让所有人见识到你们的实力了!”菊丸做出一个v型的手势说道:“放心交给我吧!”大石严肃的说道:“教练,放心吧!”

    “青学vs六角中,双打第二场。大石&菊丸对战黑羽&天根。六角中发球局!”

    双方握手,黑羽笑着说道:“很早之前我就想和黄金组合对战了!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菊丸说道:“是吗?看起来我们是很出名的啊!但是我可不会因为你的话对你们放水哦!”“我们会尽全力比赛的!”大石和天根一时间找不到什么话说,只是相互握了握手。

    天根光的超长球拍让所有人震惊了,芝纱织疑惑道:“前辈,那么长的球拍可以吗?”井上守想了想说道:“标准的球拍规格是最长是29英寸,也就是73.66cm之内,宽度是12.5英寸,也就是31.7cm之内。那个超长球拍看起来应该是没有超出规定的!”天阳说道:“六角中的球拍都是那个老爷子制作的!所以才能够打造出接近规定尺寸的球拍。”“原来如此!”

    比赛开始,黑羽春风发球。黑羽直接打出了发球,球速之快让大石毫无反应,网球弹起来之后直接打在了大石的肚子上,大石直接倒在地上。

    “15-0”

    菊丸跑到大石的身边问道:“大石,你没事吧?”大石点了点头,“我没事,对方只不过是正常的发球。但是这个力道和速度真的是不容小视啊!菊丸,一会儿你接球的时候要注意一些。”菊丸郑重的说道:“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黑羽再次发球,天根光在网前说道:“刚才那一球不是故意要打在你腹部的!”大石说道:“我知道的,刚才那一球的威力我也很是震惊,不过你们也要小心啊!”

    黑羽打出了发球,菊丸的动态视力捕捉到了球的轨迹,把球打了回去。然后和大石迅速的交换位置。网前的天根光直接把球打了回来,菊丸小跑两步说道:“简单简单了!”一个脑后击球直接把球打了回去。可是天根光的超长球拍以及超长臂展直接把球打了回来,菊丸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下一个动作就直接被得分!

    “30-0”

    “那么长的球拍不影响灵活度吗?”河村疑惑的说道。天阳四处看了一看,“既然对方能够使用这么长的球拍就证明人家有自信可以应付各种的情况!”众人点了点头。

    接下来菊丸的网前舞蹈式击球好像被封印了一样,完全没有发挥出它应有的威力。天根光以及他的超长的球拍仿佛是一堵墙壁一样,菊丸的各种击球全部被打了回来。而且由于菊丸身体的阻挡,大石也没有接住球。第一局很快的就输掉了。

    “game,六角中,比分1-0”

    “真的假的?那么厉害的菊丸学长居然会被压制了!”胜郎有些不敢置信的说道。“我感觉是心理的原因!”不二的声音响了起来。“心理原因?”“没错!”天阳也插了上来,“就像上次一次面对冰帝的日向岳人一样,菊丸学长也有点放不开手脚!他每次击球都要看一下对方的站位,以前的他是不会这么做的!”乾贞治接着说道:“他看着对方站位就会浪费时间,而这个时间正好让对方能够接到他的球!”海堂说道:“不过我还是相信最后的赢家一定是学长们!”众人点了点头,青学的黄金组合可不会因为这样就败北的。

    “英二,你的状态看起来有些不对劲哦!”“大石,我这是有些激动!这样的对手越早碰到就越好。这样才能够让我们进步更大!还有大事,你也应该发挥一下你的实力吧!”大石笑了笑,“正有此意!”

    大石的发球局,黑羽提醒道:“天根,注意一点!虽然没有资料显示对方有什么厉害的发球招数,但也不能够小视,知道吗?”“知道!小视=短视!噗嗤~!”黑羽春风强行忍住要上去踢天根的冲动。

    在校内选拔赛输给了学弟之后,大石虽然表面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内心其实还是有一些想法的。所以私下里大石也进行了特殊的训练,今天正好是实验一些训练之后的成果。“就拿你们试验一下我的训练成果吧!幽灵散射!”大石瞳孔一缩,把网球打了回去。网球带着紫色的光芒飞向对方球场,天根眼神一凝,就想回击。可是网球在他的眼里突然之间变得十分的缓慢,天根实在是抓不到回击的时机,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网球飞出了场外。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