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学和六角中的比赛结束了。立海大和不动峰的比赛是在下周末举行。胜者将会和青学进行决赛。也就是说,青学最起码还有两周的时间用来休整。

    吃完冴子做的午餐的天阳接过小纯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说道:“冴子、小樱、小纯你们三个真的不和我去吗?”冴子一边收拾碗筷一边说道:“我们剑道社下午还有练习,这关系到我们能不能在全国大赛上走的更远!”“那你们俩呢?”小樱和小纯对视一眼,小樱说道:“少爷,我们社团也有着训练,毕竟我们也要进入全国大赛的!”天阳打了一个隔说道:“看样子你们会在我之前进入全国大赛啊!好吧,既然你们都不去那就我自己去了!”说着,天阳背起了网球袋就走出了房门。

    走到半道上的天阳遇到了龙马,龙马的背上也背着网球袋。这就是把网球当做生命的人的习惯吧。天阳走到龙马的身边说道:“你这么元气十足做什么啊?我们又不是去比赛!”龙马攥紧拳头说道:“上次打保龄球我就输了!虽然可能是对方的运气太好,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我的实力不够,这一次我一定要赢!”天阳坏笑道:“我听说赢家要喝更加可怕的饮料啊,你没问题吗?”龙马笑着说道:“没问题,这次的奖品肯定不会是那种让人恶心的饮料了!乾学长保证过的!”天阳扭了扭脖子说道:“我打保龄球的实力也是不低的,上次没有参加,这一次我可不会再错过哦!”龙马眼中精光一闪道:“胜利者一定是我!”

    当二人来到集合点的时候,大部分的人已经到了。菊丸看着眼前的保龄球场说道:“这一次我可要报仇了!上一次要不是婆婆和大石使诈,我绝对不会输得!”大石有些尴尬的说道:“英二,你还记着那件事呢?”菊丸跳起来说道:“没错,只有这件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大石只能陪笑。桃城秀了秀他那肱二头肌说道:“上一次要不是这两个小子的运气太好,我和越前是不会输的!”胜郎胜雄同时哭丧着脸说道:“我们还不如不赢呢!一大杯红醋,会死人的!”海堂冷冷的说道:“这一次绝对不会和乾学长一组的!”河村说道:“放心吧,这次的奖品不会是乾制作的饮料了!”天阳活动者身体说道:“上次我没参加,这一次我可要好好的展现一下被称作保龄球王子的我的实力!”众人一起鄙视道:“切!”

    没过几分钟,龙崎堇、不二和乾贞治一起过来了。龙崎堇笑着说道:“大家这次来的挺早的啊!”菊丸元气十足的说道:“老婆婆。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被你给吓到的!我要报仇!”龙马压了压帽檐说道:“不说废话了!我们先进去吧!”说着朝保龄球场走去。这时候乾说道:“越前,你去那边干什么?”龙马有些疑惑的说道:“不是要打保龄球吗?”不二笑着说道:“不!保龄球我们已经玩过了,这一次我们玩的是台球!”龙崎堇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这次的提议是不二想出来的。我也没有反对!撒,我们走!”

    众人都没有异议,只有龙马铁青着脸说道:“那算了,我想起我还有事,我就不参加了!”刚要转身的他被天阳抓住了,天阳指了指远处拿着两杯大红醋的乾说道:“如果你不想被那种东西弄得神志不清的话,就跟着大家一起去吧!”龙马咽了一口口水说道:“我还是去吧!”乾有些失望的收起了红醋。

    众人一进台球馆,迎面就走来了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人物。就是上一次保龄球馆的经理。天阳摸着下巴说道:“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保龄球馆的经理吧?怎么会在这里?”经理恭敬的说道:“少爷,我是保龄球馆的经理,但也是这家台球馆的经理。这么和您说吧,这条街上的体育场所都是咱么千水家族的产业,我是这一片的主管!”倒不是天阳不知道,只不过家族的产业太多,他又懒得记,所以才不知道。

    龙崎堇突然笑道:“看来这次我又不用破费了!”众人的脑袋上都是黑线,难道说人上了年纪就喜欢贪小便宜?

    看着眼前的台球桌,天阳叹了口气说道:“几天的比赛我就不参与了,你们慢慢玩吧!”桃城搂住了天阳的脖子说道:“你小子不会是怕了吧?”天阳的眉毛一挑,“我会怕?”随后打了一个响指,刚才的那个经理恭敬的递过来一只球杆,然后帮天阳码好球。天阳站在球桌前微微一笑,一杆直接把这桌子就都收完了!众人睁大了眼睛,一杆收他们不是没有见过,但是都没有见过像天阳这么惬意的。乾贞治苦笑道:“天阳是不用参加了,他要是参加了我们就直接奔第二名去吧!”天阳接过乾贞治的本子说道:“我不参加但是可以当裁判,你们可要小心一点啊!”这时候崛尾大着胆子说道:“乾学长,这次的奖励是什么?不会是想上次那样的红醋吧?”河村站出来说道:“这次台球大战的奖励是河村寿司店的招待券,凭此招待券可以在河村寿司店免费吃哦!”一句话就把大家的积极性给调动了起来。不过乾贞治的补充让大家如坠冰里,“但是有奖励就会有惩罚,每一个人都有三次机会,失误三次之后就会喝下我特质的饮料!”两大杯红醋瞬间出现在众人面前,吓得所有人都后退。

    天阳此时好像也被染黑了一般,“你们可要千万注意你们自己的犯规次数哦!我可是会仔细的观察你们的!嘿嘿嘿!”这场名为台球比赛的战事悄然间拉开了,至于最后能有几个人活下来就不知道了!天阳心话:我看最还是都躺下来!话说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腹黑了?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