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都进入了屋子,天阳来到龙崎堇的身边说道:“婆婆,给我分房间的时候最好把我单独的分在一个房间里,小樱和小纯可以和我在一个房间!”龙崎堇用着十分怪异的目光看向天阳,十分古怪的说道:“我说天阳啊,有些事情还不是现在的你能够触摸到的!而且你还小,那样做的话会很伤身体的!”龙崎堇的话搞得天阳十分的尴尬,小樱和小纯也羞红了脸。天阳解释道:“我说婆婆啊,你想到哪去了!我即使有那方面的想法我也不会在这里实施啊!”“那为什么要我把你们安排在单独的房间啊!”天阳解释道:“这么和您说吧,我曾经被一个很变态的大叔在山上训练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经过那次训练后我在进入山中修行的话在夜间会有这意想不到的举动发生!为了不吓到大家,所以我才选择自己一个房间。小樱和小纯也知道我这个问题,所以一但出了什么事情,她们也可以制止住我!”龙崎堇看向了小樱和小纯,两个女生同时点头证明天阳所说的话是真的。龙崎堇想了想说道:“好吧!反正房间也是很充裕的,你们三个一间也没问题!”

    经过一番休整之后众人来到了训练场地。天阳有些奇怪,为什么在这种深山老林之中还存在着网球场。难道是这件所谓别墅的主人很喜欢网球吗?不过这种事情一般情况下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天阳本能也就忽略了过去。青学的正选都换上了训练用服装,全都拿着球拍精神奕奕的等待着训练的到来,就在这时龙崎堇宣布道:“合宿训练即将开始,大家把球拍放进这个箱子里!”虽然不明白怎么回事,但是众人还是很听话的把自己的球拍放了进去。龙崎堇笑着说道:“很好,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大家的训练都用不到球拍,我会把这些球拍暂时的封存起来!”

    底下顿时炸开了锅,海堂十分不解的说道:“老师,网球训练不用球拍怎么训练啊?”龙崎堇横了他一眼说道:“网球训练一定需要球拍吗?不要再说废话,要不然不给你吃晚饭!”海堂回身一个激灵,不敢再说话。天阳倒是无所谓,他什么样的训练没有见过,不用球拍就不用球拍呗!这时候一年级三人组出现在球场上,龙崎堇吩咐道:“你们三个把球拍放到那边的小木屋里锁好,知道了吗?”三个人敬了一个礼说道:“是!”菊丸笑着说道:“我现在有一些期待接下来的训练了!”桃城也十分热血的说道:“噢,我也是!”

    在龙崎堇的带领下青学的众人开始了训练,最先进行的一个项目就是跑步。龙崎堇骑着一个自行车在后面催促着众人,众人在前面跑。菊丸有些失落的说道:“真是的,我原本还很期待这次的合宿训练呢!搞了半天还是跑步,这种训练完全就可以在学校里训练就可以了,何必来这种地方!”龙马赞同的说道:“没错,而且还把我的球拍给收缴上去了!这让人还怎么训练!”天阳则毫不在意的说道:“不要再抱怨了,要是让婆婆听到了又要挨批了!”龙崎堇仿佛是顺风耳一样,“那边的三个,在跑步中偷偷聊天的话就不让你们吃晚饭!”三个人都吐了吐舌头,专心致志的跑起了步。

    接下来就是借用山上的树木和河流进行训练,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等等一系列基础的训练。青学的大家好像第一次进入山中训练一样,每一个人的性质都很高,这还包括当初感觉最无聊的龙马。不过天阳则有些兴致缺缺,这种训练他早就已经做腻了。不过碍于不能够搞特殊化,所以天阳也跟着大家一起训练。不过为了提高难度天阳不仅仅带着负重,而且还搞出了很多的花样。做俯卧撑和引体向上的时候天阳每一次都是用一只手完成的训练,而且数量上都是其他人的两倍。这样疯狂的训练让众人明白了天阳那强健的身体以及深不可测的体力是怎么得来的了。

    一系列的训练结束之后众人都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而天阳只是出了一些汗,呼吸有些紊乱而已。不二看着天阳的样子有些感叹的说道:“原本我以为我的训练量已经超出众人很多了,可是和天阳你比起来还是差得远啊!看来你不仅仅是一个天才,还是一个努力的天才!”天阳刚想谦虚两句,龙马拄着膝盖站起来说道:“不二学长,他不是什么天才,他是一个变态!我们都是正常人,是不能够和变态相比的!”天阳的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捏着手指说道:“看来是我很久没有修理你的缘故了!尽然敢这么消遣我,看起来是时候让你想起什么是哥哥的爱了!”

    龙马强装镇静道:“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用暴力解决问题!让我们在网球上争个高下!”众人休息的差不多了,体力也恢复了七七八八。桃城四处看了看说道:“我想着一定是越前你的缓兵之计,你知道大家的球拍都被封存起来了,根本无法比赛,所以你才这么说的!”天阳从一旁的地上捡起一根比较粗的木棍以及一个栗子说道:“想要比赛的话可以用任何一种东西代替网球和球拍,比如这些!”菊丸好奇的看着天阳手中的的木棍和栗子说道:“这些东西能够打起来吗?”看着手中的两样东西,天阳有些怀念的说道:“虽然有些不愿意想起那段日子,但是当时只要能够打网球就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了!”桃城晃了晃脑袋说道:“算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想也罢!不管能不能打都要试试看,我也要玩!”众人都有些意动,刚想四下去找一找合适的球拍替代品时,龙崎堇的声音响了起来,“你们不要在那边闲着了,快过来训练!”众人只得放下了心中试一试的想法,回到龙崎堇的身边训练。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