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初中生?天阳有些惊讶,那个胆小的女生也十分的惊讶。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因为被叫做小言的女生神身材虽然不能和特别成熟的女人相比,但是最起码也是17、8岁的学生一样的身材。可是这样的身材居然只是初中生?不过惊讶过后天阳倒是觉得没什么了,因为自己的身体也不像普通初中生那样,现在即使自己说自己是成年人估计不认识的人都会相信。

    对面有些生气的说道:“即使是初中生也是小孩子!好了,不废话了!你现在在哪?”原本看起来十分坚强的小言突然很委屈的说道:“二叔,我被人欺负了!”“什么,怎么回事?”即使透过电话天阳也能够感觉到对面的人十分的生气,天阳还能依稀的听到敲打桌子的声音。小言表现的十分的委屈,“我今天刚出去就被几个小流氓给堵住了,要不是有人搭救我可能...泣!”“你现在在哪?”“我在xx街xx路!”“好,你在那等着!我马上就过去!”接着就是一段电话忙音。

    小言收起电话,原本那张表现的可怜的连顿时变得神采飞扬,变脸的速度之快让天阳十分的惊讶。“这就好了!我保证这些小混混以后绝对没有胆子在害人了!”天阳感叹道:“看起来你的背景不低啊!”那个胆小的女生说道:“谢谢你们帮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颜芝!”“胭脂?”天阳疑惑道。“不是,是颜回的颜,灵芝的芝!”小言笑道:“我叫小言,你们这么叫我就可以了!帅气的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天阳笑着说道:“你们叫我天阳就可以了!而且不要叫什么大哥哥,我也是初中生!”这下子轮到两个女生惊讶了。天阳现在已经是178cm,这样的身高还是初中生,这得发育的多好啊!

    不过显然天阳也没有欺骗二人的必要,当下小言说道:“小芝芝,你刚才为什么被那一群流氓给围住啊?而且我看你的样子应该能跑得掉才对啊?”颜芝的眼中闪过一丝难过,“我不是不跑,而是不能跑!我的妈妈生病了,需要很大的一笔钱,所以我就朝他们借。可是到了日子没钱还,他们就要抓我去当小姐!我不能不去,我要是不去我妈妈的病就没法治疗,而且我还有妹妹要照顾!”小言的泪点比较低,当下有些哽咽的说道:“你看起来年纪和我差不多,却已经承受了这么多的苦难,你放心!以后绝对不会有人在欺负你了,你妈妈的病和你妹妹我都帮你照顾了!”颜芝摇了摇头,“这不行!我不能连累你!”天阳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说道:“我暂时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帮你,这有一张卡你拿着!密码是123456,里面有一千万美金,拿去给你妈妈治病!”一千万美金?颜芝有些傻了,当下就拒绝道:“不可以!我不可以接受你的钱!”

    一旁的小言眼中闪过一道精光,随手就能够送出一千万美金,看起来这个帅哥的身份也不简单。而且刚才他说在这里人生地不熟,也就是说他们家在外面的势力很大。小言笑着说道:“天阳给你钱你就收着吧!你就是不为你自己想象也为你妈妈和妹妹想一想啊!”一提到妈妈和妹妹颜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她咬了咬牙说道:“这些钱算是我借你的!我以后一定会还给你!”

    就在这时,两辆大卡车停在了三人身旁,一群荷枪实弹的军人从车上跳了下来,把三个人围了起来。一个军官走下来说道:“请问您三位之中有谁是小言小姐吗?”小言走出去说道:“我就是小言,你们是我二叔派来的吧?”为首的军官敬了一个礼说道:“报告小言小姐,我们是凤团长派来的!一切听从您的指示!”小言指了指身后已经吓傻了的小混混说道:“这帮家伙没有一个是好人,你们把他们给我送到公安局!然后查清楚他背后势力是谁,然后告诉我三叔,让他们最好在里面一辈子都出不来!”“是!给我上!”一群如狼似虎的军人把小混混全部给抓了起来。军官走到小言的身边说道:“小言小姐,麻烦您和我们回去吧!”小言点了点头,“没问题!小芝芝,你和我一起回去!回去之后我找最好的医生帮你妈妈治病!”颜芝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是木讷的点了点头。随机小言对一旁的天阳说道:“天阳,谢谢你今天出手相救,我想我们应该还会有再见面的机会的!”天阳笑着点了点头,“我想也是!”

    卡车开走之后,天阳脸上的笑意消失了。能够在sh市调动军队,而且还是一个姓凤的团长,只有可能是凤家的人了。看起来对面还不知道自己就是秦家的人,要不然就没有这么好说话了。

    天阳四处看了一看,果然自己一个地方都不认识。看起来是应该找一个地方打个电话了。就在天阳寻找目标的时候,一道气喘吁吁的声音响起,“阳哥,你在这里啊!害得我一通好找!”光听声音天阳就能够听得出这是自己小学时候的死党南宫月,“小月月,你这个家伙害得我在这个地方转了半天!你说我应该怎么修理你呢?”南宫月哭着一张脸说道:“阳哥,你想怎么收拾我都可以!可是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小月月啊?”天阳坏笑着走上前说道:“叫你小月月是显得比较亲切!你不接受还得接受!还有,为什么这么晚才来接我!”

    南宫月无奈的说道:“我的阳哥啊,是你自己搞错了机场好不好?而且你的手机没电,秦爷爷找不到你都快急疯了!要不是我灵机一动,想到你可能会弄错机场,现在还找不到你的!对了,刚才那一群荷枪实弹的军人是怎么回事?”天阳摆摆手道:“这些事先不提了,先告诉爷爷你找到我了!我们先去逛一逛,晚上再回去!”“哦!”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