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学的众人由于是在龙崎堇的带领下所以先其他人到了合宿地点。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桃城一下车就感叹道:“这个地方看起来真的好豪华啊!我们就在这个地方合宿吗?”乾贞治扶了扶眼镜说道:“看起来关东体协对这次的美ri青少年比赛很是重视啊!要不然是不会安排这么豪华的地方给我们做特训的!”不二有些失望的说道:“可惜啊,天阳不能够来到这里!”菊丸笑着说道:“是啊,有这么豪华免费的地方可以供我们训练,天阳他没有这个福气享受了!”大石笑着说道:“你不会忘了天阳家里十分的有钱?”桃城说道:“话不是这么说,花自己的钱享受和免费享受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龙马在一旁吐槽道:“怪不得桃城学长就喜欢占人家便宜呢!”海堂说道:“没错!这个家伙就是喜欢占人家的便宜!”“你这个家伙找事吗?”“有胆子就来啊!”河村在一旁劝道:“好了好了,不要在这里再吵了!”站在最前面的手冢眼神一凛,淡淡的说道:“都给我安静一点!”

    果然手冢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其他学校选拔上来的选手也陆陆续续的到来。榊太郎和华村葵也到来了。集合完毕之后华村葵站在前面说道:“把大家叫道这里来的目的想必你们也知道了!我们会从你们这些人中选出一部分人参加这次的美ri青少年对抗赛!训练期间可能会很辛苦,有想要退出的人现在就可以离开!”

    底下的人都没有说话,华村葵点了点头,“很好!接下来我介绍一下这次的教练。站在我左手边的是青学的教练龙崎堇老师,在我右边的是冰帝的教练榊太郎老师。一会儿你们这些人将会被分为三组,每一组由一个老师带领,训练一周之后我们会从三组人里选拔出来参加比赛的选手!”

    圣鲁道夫的观月初开口问道:“请问一下,现在这里有着29名参赛选手。参加美ri对抗赛的人你们需要多少呢?”龙崎堇走上前说道:“双打四人,单打三人以及替补三人!还谁有疑问吗?”立海大的切原赤也舔了舔嘴唇,“接近三分之二的淘汰率,这么严酷的选拔我喜欢!弱者现在就退出!”真田有些不悦的说道:“切原,给我安静一点!”切原赤也往后退了退,嘴里嘟囔了两句。

    龙崎堇接着说道:“分组的表格就在屋子里,一会儿你们按照表格上的分配领取训练服,然后到指定的地方听从教练的安排!另外这些人是各个学校来的义务工作者,他们会在集训期间辅助大家的训练!”龙崎堇手指着一旁青学一年级三人组,龙崎樱乃、小坂田朋香以及橘杏,“还有我们请了专业的营养师、料理师、裁判组还有按摩师等等!在训练期间他们会科学的对你们进行帮助!对了,还有一个人需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出来,天阳!”

    天阳推开们走出来,然后挥了一下手说道:“大家好啊!”天阳一出现就引起了许多人的惊异声。桃城压着龙马的脑袋说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你不是没有资格参赛吗?”天阳笑着说道:“我在这里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待在这里的!以后龙崎组的训练我会帮助大家的,还请你们多多关照啊!”

    看着还有人要说话,榊太郎上前一步道:“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一会儿去咨询你们的教练!我在这里再重申一点,现在的你们不要分什么学校,在这里你们的身份都是被选上的选手,你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成为正选!明白了吗?”

    “明白了!”*n

    解散之后青学的众人就把天阳围了起来,桃城武大声说道:“你小子为什么会是助理教练啊?”天阳做了一个无辜的神情说道:“我为什么不能是助理教练呢?”桃城武张了张嘴,也说不出个子丑寅卯来。乾贞治突然说道:“天阳,这一次的比赛关东方面的赞助是你们千水家族赞助的?”“好像是!”桃城拍了拍胸口说道:“原来如此!我就说嘛,要是没有什么正常的理由的话你怎么可能成为我们的助理教练!”天阳捏着手指说道:“桃城学长,你最好要祈祷没有被分到龙崎组,要不然我会让你好受的!”其实天阳已经知道了分组的情况,这么说只不过是想一会儿看看桃城那张搞笑的脸!桃城笑着说道:“我可不会被分配到你的手下的,想报复我?那是不可能的!”

    不过一旁的龙马打掉了他的妄想,“桃城学长,你好像就是龙崎婆婆组的人啊!”桃城大叫道:“不可能!”说着一个箭步跑到了分组表前,仔细的看了一遍之后十分无力的说道:“怎么可能!我不要被天阳这个坏小子给折磨啊!”天阳坏笑着搂着桃城的脖子说道:“不用担心,桃城学长,我会给你特殊照顾的!你要知道龙崎老师和我商量好了,你们的训练全部由我一个人管理,她就负责做后勤支援!所以你不用担心!”桃城yu哭无泪道:“就是这样我才不放心啊!”

    被分到龙崎组的十个人坐在一间会议室里,龙崎堇和天阳坐在前面。龙崎堇开口说道:“接下来的一周之内你们就要在这里进行训练,你们的训练计划全部都由千水天阳负责整理和计划!”宍户亮立马拍桌而起道:“龙崎老师,如果是您来教导我们的话我毫无怨言!可是他只不过是一个一年级的家伙而已,他有什么资格来教导我们?”

    其他的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认同宍户亮的话,毕竟他们都是各所高校选上来的jing英,怎么可能会听从一个一年级的家伙啊!龙崎堇早就料到会有人不会服从天阳,她给了天阳一个眼se,示意他自己处理这个问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