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交换完场地之后气氛突然之间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比利身上的气势增强是增强了,但是没有一旁的米勒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势变得恐怖。此时米勒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势不仅仅是强,而且还十分的诡异。手冢低声说道:“英二,小心一点,比赛恐怕才刚刚开始!”菊丸英二点了点头,他也敏锐的感觉到此时对手的气势和刚才比起来强了不止一个档次。

    米勒捏着网球,看了一眼手冢,把网球一抛,狠命的抽击了出去。手冢瞳孔一缩,这个发球和刚才的发球比起来没有了旋转。手冢暂时分析不出这球的不同之处,下意识的回击,网球刚刚接触球拍的一瞬间突然消失了。手冢一愣,网球又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把他的眼镜都给击飞了。手冢捂着眼镜半蹲在地上,裁判立马吹停了比赛。

    菊丸扶着手冢走到场边,天阳急忙上前询问道:“部长,你没事吧?”菊丸愤恨的说道:“那个家伙一定是故意打出那种发球的!真是太卑鄙了!”手冢说道:“英二,不要乱说!”菊丸刚想反驳就被天阳用眼神给逼了回去。华村葵走上前问道:“手冢国光,你的伤势要不要紧?还能不能继续比赛?”一旁的菊丸有些生气,这种时候还在想能不能比赛?手冢接过天阳递过来的眼镜戴起来说道:“我没事,还能够继续比赛!”“可是刚才你都被那个家伙的网球击中了,眼镜都碎成那样了!”菊丸指着地上已经碎成了两半的眼镜吼道。天阳面无表情的说道:“菊丸学长,这场比赛是不可能停止的!不过一会儿你们两个都要注意一下,千万不要在受伤!”手冢也说道:“菊丸你不要冲动,我没有什么大碍!而且这场比赛也不可能停止。对了,一会你遇到那个发球的时候也要注意一点不要受伤!”菊丸点了点头,没有在说话。

    美国代表队这边理查德的脸已经完全黑了下来,“米勒,刚才那是怎么回事?”比利打圆场道:“boss,我想刚才那个应该只是意外,你也知道偶尔也会发生这种意外的不是吗?”理查德深吸了几口气,“米勒凯,我不管刚才那个是不是意外,我要你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米勒凯一句话也没说,转身就走会球场。比利无奈的耸了耸肩,也走向球场。

    天阳阴沉着脸走回日本代表队所在的位置,千石清纯急忙问道:“手冢不要紧吧?”根据比赛规定他们是不能够上前的,天阳也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才能够接触到手冢。天阳低声说道:“手冢他没什么大碍!”切原有些生气的说道:“没想到那帮家伙这么阴险,居然使用伤人网球!”如果神尾明在这里一定会十分的惊讶,平常打伤人网球的家伙居然会说出这种话!迹部景吾问道:“天阳,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越前龙马说道:“我们没有什么证据说这是人家故意的!而且打网球本来就很容易被网球所伤!”“龙马说的没错!不过如果在发生这种事情的话我是不会让那家伙好过的!”一瞬间日本代表队的众人感觉仿佛掉进了冰窟窿里一样,整个气温都降了下来。

    比赛继续进行,刚才算美国队得分。米勒捏着网球,嘴角一翘,再一次打出了发球。因为有了刚才手冢的那一幕,菊丸接球的时候明显的没有用全力,随时提防着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网球。可是在网球碰到球拍的时候,那巨大的力量直接把菊丸的球拍给击飞了出去。

    “30-0”

    “40-0”

    “game美国代表队,比分3-3”

    菊丸十分不爽的说道:“真是的,那个叫做米勒的家伙真是令人讨厌!发出的球来真的是让人十分的不爽!”手冢淡淡的说道:“越是到了这种时候我们就应该越冷静,比赛的时间还很长!我们一定会想到方法破解的!”菊丸点了点头,准备发球。

    “15-0”

    “15-15”

    “30-15”

    “30-30”

    “40-30”

    “game美国队,比分4-3”

    菊丸气喘吁吁的说道:“这个米勒真的很难对付啊,他的每一次击球上面所附加的力道让人摸不清啊!相比之下那个比利就好对付一些了!”手冢说道:“不要小瞧了对手,难保他们不会有后招!”

    比利拿着网球说道:“嘛,一直没有发威是我的给人的感觉好像很好欺负一样!该出手了!”说着把网球高高的举起,右手腕不断地旋转着,菊丸奇道:“他这是在干什么?”在菊丸疑惑的眼神中比利猛然的打出了发球。轰的一声网球打在了发球区上,菊丸连动作都没有做出就被得分了。网球落地后所带起的风浪把菊丸和手冢两人的头发都吹了起来。

    忍足侑士十分震惊的说道:“刚才的那一球是什么?”天阳看着手中的资料说道:“那个发球应该是套索发球,是那个叫做比利凯西帝的家伙独有的!”龙马摸着下巴说道:“为什么他的动作看起来像是美国西部牛仔的动作啊?”天阳点了点头,“他小时候是在农场长大的,还曾经多次获得过套牛的比赛,他那超长的柔韧性才能够做到这样!”

    交换接球,手冢和菊丸交错的时候菊丸一句话都没说,眼中闪烁着绝不服输的信念。手冢知道此时不需要说些什么,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比利一改之前有些萎靡的样子,一边转着球拍一边说道:“我要来了啊!接招吧,套索发球!!!”砰!手冢眼神一凝,瞅准时机打到了球,可是球上所带的力道以及十分不规则的转速导致手冢的回球直接飞出了场外。比利连续打出套索发球锁定了他的发球局。

    “game美国队比分5-3”

    此时日本队代表队已经陷入了不利的局面,对手只要在拿下一局就可以获胜,这对手冢和菊丸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考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