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才的那一球!”不二周助的脸上布满了寒光。忍足侑士接道:“啊,很明显刚才那一球是冲着人去的!”千石清纯饶有兴致的说道:“不过手冢还真是厉害啊!在刚才那种情况居然还可以挡住那一球,换成我的话估计就不行了!”真田说道:“问题就在这里!刚才那一球手冢也是勉强接到,菊丸英二很难接住那一球!”天阳面无表情的说道:“我们在这里说什么也是没有用的!只能等场上的两个人自己解决这些问题!”

    在观众席一处不起眼的角落,有两个看起来十分普通的外国人坐在那里观看比赛。两个人之间说话的声音很轻,而且是用英语交谈,周围的人也都没有注意。其中一个年轻一点的男人说道:“boss,你说这一局米勒他们会不会赢?”被叫做boss的中年人说道:“比赛没有到最后一刻是不知道结果的!不过令我惊讶的是没想到在这里居然会遇到这么好的苗子。不管是那个面无表情的少年还是那个会分身的少年都是难得的素材啊!真想好好的调教他们一下!”“那需要我去运作一下嘛?”中年人摇了摇头,“虽然很想得到这些人才,但是不是现在!我们自己手底下已经有了很棒的素材了,不需要在节外生枝。我相信以他们的实力肯定会进入u-17的,等我们打败u-17之后他们会求着我们让他们变强的!”年轻人在一旁点着头,像是很赞同中年人说的话一样。

    米勒看着对面的菊丸英二,不屑之情溢于言表。自己的空间式发球不是他这种等级的家伙可以接住的。网球高高的抛起,瞬间打了出去。菊丸听到刚才手冢的提醒,注意力集中到了最大。动态视力全力运转也仅仅是看到了网球落地后的方向。这一球又是冲着脸来的。想要还击已经是不可能了。电光火石之间菊丸把头稍微的低了低,原本应该是命中鼻子的网球打在了脑门上。菊丸倒在了地上。

    “30-0”

    手冢急忙去查看菊丸,菊丸捂着额头说道:“没想到这一球真的很厉害啊!手冢你能够接到这是太厉害了!”手冢看着菊丸额头红红的印子,有些担忧的说道:“菊丸,你没事吧?”菊丸比划了一个v型的手势说道:“没问题!这种力道对我菊丸大爷来说绝对是没有问题的!手冢,你要加油接住他的球啊!”手冢没有看出菊丸有哪里不适,只得点了点头。在手冢转身的一刻菊丸狠狠的晃了一下脑袋,刚才那一球狠狠的击中了他的脑部。虽然没有见血,但是使他现在还有些恍恍惚惚的。不过为了不让手冢担心菊丸并没有说出来。

    比赛继续

    米勒再一次打出了空间式发球。手冢虽然接到了球,但是球上面所传来的力道和他第一次接到时传来的力道很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上。这一球手冢直接打在了网上。米勒冷笑道:“你们也就到此为止了!”菊丸对着米勒说道:“不要太小瞧菊丸大爷,我绝对会把你的球打回去的!”米勒嘴角一翘,“能够打回来的话你就试试吧!”

    菊丸做出了接球的姿势,脑海里的眩晕感不断地传来。眼前的景象已经不住的旋转了起来,菊丸用力的摇了摇头,在内心里面说道:“不能晕!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倒下!我已经答应了大石绝对会取得胜利的!”米勒把球跑了起来,吐出一句话,“再见了!日本小子!”说着打出了空间式发球。

    菊丸眼睛急速的运转起来,可是还是看不到网球的轨迹。菊丸大叫道:“给我看破它啊!”网球的运行轨迹出现在了菊丸的视线里,菊丸猛然挥手。网球化作一道光打在了对手的场地上。米勒和比利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

    “40-15”

    观众席上的大石狠狠的一挥手,“太棒了!英二实在是太棒了!”可是还没等他高兴太久。场上菊丸英二突然间倒在了地上。裁判急忙吹响了比赛暂停的哨音。手冢在菊丸倒地的第一时间立马赶到了菊丸的身旁,他扶起菊丸急道:“英二,你怎么了?”菊丸满是大汉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说道:“手冢,我把那一球打回去了!我不是你拖后腿的!”手冢说道:“你怎么会是拖后腿的!你是我的伙伴啊!”裁判走过来问道:“这位选手,你还能继续比赛吗?”菊丸勉强的站起来说道:“我还能继续比赛!裁判,请继续比赛吧!”华村葵说道:“菊丸,不要勉强。”菊丸笑着说道:“我没有勉强自己,我只是在说事实而已!”裁判点了点头,吹响了继续比赛的哨声。

    日本代表队这边每个人的表情都十分的严肃。千石清纯说道:“很明显是因为刚才打中菊丸头部的球使菊丸产生了轻微的脑震荡。接着菊丸用眼过度才会倒地的。”迹部景吾手捂着脸,食指指着眉心说道:“没想到美国代表队里面居然有着这么恶劣的家伙,看来一会儿比赛的时候我可要好好地回敬他们一下了!”

    米勒捏着网球说道:“刚才那一球回击的不错,不过也就是这样了!你们败北的命运没有丝毫的改变!”手冢冰冷的声音传了过来,“这句话是我要说的!你们已经激怒了我!接下来我是不会留手了!”米勒冷哼,手冢的这番话在他听来就是败家犬的乱吠,不必理会!想到这里,他再一次打出了空间式发球。网球没有与球拍接触的声音并没有想起,他就知道那个戴眼镜的少年并没有接到自己的发球。自己获胜了!

    可是代表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并没有响起,而裁判的话语响了起来,“发球失误!”米勒猛然间向对面的半场望去,只见一个印子清晰的印在了发球区里。不过不是接球者的发球区,而是旁边的发球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