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之声:各位观众,现在美国代表队和日本代表队的总比分是1-1!双打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进行的是紧张刺激的单打比赛!美国代表队派出来的第三单打选手是有着网球机器:钢铁蝎子称号的男人安鲁德伊葛利杰夫!】面无表情的辫子男安鲁德走出了选手通道面对众人的欢呼他并没有做出回应,而是一步步的走向球场

    【接下来日本代表队的单打三选手呜哦哦哦!这可真是出乎人的意料,这位选手就是立海大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切原赤也!他能够在终端选手中脱颖而出也代表着他有着非凡的实力,请大家拭目以待!】切原赤也脸上带着邪笑走向球超与安鲁德不同的是他对着向自己欢呼的观众挥手示意这下子就更加的让观众们兴奋了zxsm

    日本代表队的第三单打选手是切原赤也让很多人都十分的惊讶因为按照他们的预想这个位置就算不是不二周助的也可能是忍足侑士的一个二年级的家伙真的能够胜任重任吗?很多人抱有着怀疑的态度

    双方选手握手的时候切原惊奇的说道:“你的身高很高诶,和我的副部长有一拼!”安鲁德没有说话,只是瞥了一眼切原,然后转头离开切原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看起来我的对手不是那种开朗型的艾真是有些难搞呢!”走到半道的安鲁德突然回过头问道:“你在你们学校或者地方是不是很受欢迎翱”切原有些疑惑为什么那个有些面瘫的家伙会问这种问题,不过想了想之后就回答道:“还好吧!”安鲁德点了点头,没有在说话!

    切原赤也走到教练席的位置,笑呵呵的问道:“华村教练,您有什么吩咐吗?”华村葵带着御姐的笑容,“吩咐什么没有!只是想对你说这场比赛一定要赢啊”切原赤也傻傻的一笑,“华村教练,失败这种事情我从来没有去想过!您就在这等着看我胜利的时刻吧!”华村葵又笑了笑,“是吗?那我十分的期待啊”

    美国队这边,理查德看着眼前的男子心里面十分的满意这个男子的球技是自己精心培养出来的,也可以说是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所以自己对他有着很强的信心“安鲁德,这场比赛你一定要给我拿下,知道吗?”安鲁德点了点头,“了解!bss!”

    比赛开始安鲁德的发球局

    安鲁德拿着网球,眼睛盯住了发球区的底脚,把球用力的打了出去高度不是一般的高切原看着来球嘴角一咧道:“这么高的球一定会出界的!”可是网球急速下落打在了底角处

    “15-0”

    “真的假的?这么高的发球居然没有出界?”桃城有些不敢相信乾扶了扶眼镜说道:“看来他被称作网球机器也不是没有道理啊这种控球力也值得被叫做这种外号!”“他真的是机器人吗?”乾贞治奸笑了一下,从身后拿出一杯绿色饮品放在桃城的面前,“桃城,只要你喝下它你也可以变成机器人哦!”桃城双手做投降状说道:“不了!我还是觉得做人类比较靠谱一些!”

    这一局安鲁德那强大的控球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球都打在了各个底角处,安鲁德直接拿下了发球局

    “gae安鲁德,比分1-0”

    “那个叫做安鲁德的实力怎么样?”华村葵笑着说道切原赤也一脸战意的说道:“控球力出人意料的强,速度与力道也十分的强悍!”“有把握吗?”切原赤也比划了一个大拇指说道:“当然!”

    切原的发球局

    切原拿着网球对着安鲁德说道:“你的实力很强,值得我使用全力!”安鲁德没有回话,切原也就没有继续说左手五个手指捏着网球,然后猛然松开在电视机前的橘杏大声的说道:“指节发球!在这种时刻他居然敢打这种伤人的网球?为什么这种人会成为选拔队的队员啊”此时已经恢复完全的橘桔平揉了揉橘杏的脑袋说道:“好了,不要再发脾气了!人家打什么发球是人家的权利,不要在这边发牢骚了!”

    指节发球打出,网球在落地弹起的一刹那转动的方向根本不是正常反弹的方向,而是反方向飞出,安鲁德挥出的拍直接挥空

    “15-0”

    安鲁德看着地上的网球,没有在言语切原拍了拍网球,继续准备发球

    丸井闻太惊讶的说道:“我原以为切原这个家伙会伤人呢,没想到居然会这么使用指节发球!”幸村精市笑了笑,“切原也是有进步的!而且如果切原继续打伤人网球的话他根本不可能进入选拔队的!”仁王雅治掏了掏耳朵,“嘛,这个小家伙也进步了!我们这些老家伙也不能在原地踏步啊”柳生吕比士推了推眼镜,“不好意思!你是老家伙我们可不是!我们还是朝气蓬勃的少年!”说着拿起球拍走向训练场众人都很惊讶,连柳生吕比士这种家伙居然也会说笑话!

    靠着指节发球切原轻而易举的拿下了发球局

    “gae切原,比分1-1”

    天阳摁住了龙马的脑袋说道:“小家伙,你的对手貌似又多了一个啊”龙马打掉了在自己头上乱揉的手,稍微远离了一下天阳,压低了帽檐说道:“没有任何人会是我成为最强者道路上的绊脚石!没有人!”天阳笑了笑,没有在说话

    安鲁德这个家伙貌似除了超强的控球力以外就没有其他的招数了不过这种打普通网球的家伙其实从某方面来说是更加难对付的切原赤也现在就有这种感觉,自己现在明明是占了上风,可是比分却一直拉不开!从1-1打成了4-4.虽然看起来比分还是平手,实际上现在自己从上风已经变成了平手!

    a

    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a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