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泷岛彗也加入了,华园光也变得精神了,可是二人还是无法做出什么有效的攻击。天阳随意的打球都令二人一阵手忙脚乱。颜芝在一旁说道:“这一球打的还真是长啊!”辻龙说道:“天阳很明显是没有下全力,要不然慧和光早就输了!”东堂明不理其他,嘴里面大喊道:“光加油!光加油!”狩野宙一边往嘴里塞东西一边说道:“拜托,现在这种情况即使在加油也赢不了了吧?”“嗯?”东堂明一个狠厉的眼神射了过来,狩野宙立马不说话了。

    比赛场上天阳叹了一口气说道:“真是的,要打无聊的网球到什么程度啊!慧、光,你们认输吧!”泷岛彗一边回击一边说道:“我可还没有认输的打算!第二名,你打算认输吗?”华园光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不要叫我第二名!我可还没有打算认输!千水天阳,我绝对要在你手上拿下一分!”天阳打了一个哈欠,随即眼神一凛,“我可不想再继续下去了!这一分我要拿下了!”顿时场上的气氛一变,天阳猛的把球打了回去。网球卷着风向着泷岛彗和华园光飞去。

    这一球很明显两个人单独根本无法接下。作为青梅竹马以及对手,两个人瞬间就想到了如何做。两个人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一左一右同时挥动了球拍。“接招吧!”两个人同时喊道。网球被打了回来,天阳伸手去接球,眼看就要接到,天阳微微缩了缩手,网球与球拍瞬间擦过。华园光愣了愣,随即一下子挑到了泷岛彗的身上大喊道:“慧,我们得分了!”泷岛彗被华园光突如其来的动作给惊到了,不过随即微笑摸着华园光的头说道:“是啊,我们得分了!”接下来s.a的人都围了上来开始欢呼。华园光也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赶紧从泷岛彗的身上下来,和东堂明等人聊了起来。

    辻龙、冴子和一言走了过来,辻龙笑着说道:“天阳,那一球你可以接到的,为什么最后关头收手了呢?”“诶呀呀!被你看到了!我打这场比赛又不是为了输赢,只不过是看到那两个家伙别扭的感情所以才出此下策的!你可千万别说出去哦!”辻龙笑着说道:“我可不是那么三八的人,不过有你这种朋友也挺不错的!”说着伸出了手,天阳也伸出了手。

    在一个屏幕前,戴维斯掐灭了手里的雪茄说道:“虽然千水天阳没有发挥出实力,但是就刚才的比赛看来你们有没有把握?”在黑影里有几个身影,其中一个最矮的家伙说道:“资料不足,无法判断!不过就米勒和布朗的资料以及刚才的情况来看他还不是我们的对手!”这时候另一个声音说道:“不要小瞧千水天阳!当年他在u-17的时候实力就已经非常强悍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不信他没有进步!”戴维斯说道:“好了,你们继续去训练吧!”所有人走后戴维斯看着屏幕上和其他人有说有笑的天阳,不由得说道:“千水天阳的实力虽然很强悍,但他也仅仅是一个人罢了!最主要的还是u-17,千水天阳这边防护太过严密,就不能够在加派人手了!”

    距离全国大赛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每一所有资格参加全国大赛的队伍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训练。每一所学校的目标都是要称霸全国,但是全国第一只有一个位置,只有强者才能够登上那个位置,所以只能够不断地强化自身打败对手才能够登顶。

    在一片大海上,一群只穿着短裤的少年从海水里面浮了上来,旁边有一个脑满肠肥的胖子拿着一把木刀喊道:“这才多点时间你们就坚持不住了?这样还想成为全国第一!简直是痴人说梦!”一个戴着眼镜的人大声喊道:“兄弟们,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我们比嘉中一定会称霸全国的!”“哦!”*n

    一座寺庙内,一群身穿黄色制服的少年都盘膝坐在那里。一个手绑绷带的少年拿着一个戒尺走来走去!砰!“好疼啊!白石,为什么要打我!”被称作白石的少年皱着眉头说道:“小金,静坐期间你都懂了多少下了?还不该打?”小金苦着脸捂着头说道:“这种打坐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打坐啊,去打球不是更好!”这时候一道懒洋洋的声音响了起来,“打坐是为了让你们更加的静下心来!在任何时候都保持一个平常心!小金,你再不好好练习的话我就让白石把他的绷带拆下来了哦!”小金忙叫道:“不要!我好好锻炼就是了!”

    “……”

    “……”

    很多所学校都在进行着锻炼,以期望在全国大赛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什么?大叔,你居然擅自帮龙马报了名?”天阳对着手机大声的喊道。电话另一头越前南次郎好像早就知道天阳会这样大喊大叫的,早就把电话举到一旁。等着天阳的咆哮声减小之后他才继续说道:“我当时以为龙马知道了呢!反正已经报了名,想不去已经不可能了!天阳,你就帮我劝劝那个小子吧,要不然他肯定会因为我的原因不去的!”天阳揉了揉太阳穴,“我尽量吧!你这个好色大叔整出点事来都要我帮你善后,诶!”

    办公室里已经康复出院的龙崎堇看着眼前的比赛名单表也是不住的揉着眼睛。“手冢,你说这件事怎么办?”手冢瞥了一眼名单表,从窗户看向在场上训练的越前龙马,“老师,我想这件事情应该让龙马他自己决定!我们在怎样也不能擅自决定!”龙崎堇点了点头,现在也只能够这样做。不过随即龙崎堇在心里面不住的咒骂着越前南次郎这个家伙,要不是他擅自这样做就不会惹出这样的事情了!

    美国,凯宾史密斯看着名单表兴奋的说道:“龙马,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在和你交手,我真是迫不及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