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阳刚想大声咆哮,可是看到眼前的景象咆哮立马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张大了嘴。冴子、一言、颜芝、小樱和小纯五个人都穿着拉拉队的队服。天阳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盯着五个人。凤一言笑着说道:“你们看,和我说的一样吧?天阳看到我们五个穿成这样一定会惊呆的!”天阳闭上了嘴,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你们几个为什么要穿着拉拉队的队服啊?”凤一言晃了晃手里的花球说道:“现在学校就要放假了!我们几个也不用在进行社团活动,所以我们就决定成立一个拉拉队为青学网球社加油助威哦!”

    “成立社团那么简单吗?”天阳不由得问道。冴子笑着说道:“同好会的话只需要五个人就可以了!升级成社团需要顾问老师和一个社团办。我们找到了校长说我们不需要这些东西,那个校长也很痛快的答应了我们!我们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天阳不由得抽抽嘴角,估计那个校长已经被某些人给警告过了,只要自己这几个人不惹出什么事来做任何事都不许阻挡。何况网球社团已经为青学打出了名气,多为网球社付出点也是应该的。

    “你们的这个社团不会就你们五个人吧?”“当然不是!”小樱跳了出来,“龙崎樱乃、小坂田朋香也加入了我们的社团!然后有很多女生也加入了社团,她们正愁没有办法接近网球社里的帅哥们。拉拉队成了她们的一个途径!”天阳摸了摸下巴说道:“这么一想在比赛的时候有拉拉队加油助威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啊!好,我同意了!”冴子瞥了一眼天阳说道:“有那么多的美女给你养眼你求之不得呢!还敢不同意!”天阳讪讪的点了点头,没有在说话。

    “所以这就是这群女生来的原因?”大石头上顶着十字看向天阳,天阳斜着脸吹着口哨说道:“就是这样大石副部长!”大石的怒火砰的爆发了。刚要大声吼叫的时候不二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大石,不要这么古板嘛!比赛的时候有拉拉队的加油说不定队友的战力会蹭蹭的往上升哦!”大石刚想反驳就听见一阵女声的低语声,“那个头型圆圆的男生就是大石学长吧?”“是啊是啊!以前从远处看起来很一般,从近处看起来十分的帅啊!”“没错,大石学长不仅仅是帅,而且很温柔呢!”叽叽喳喳的声音传入了大石的耳朵,大石红着脸轻咳了一声然后对着天阳说道:“这一次就放过你吧!不过以后类似这样的事情必须和我商量一下,知道吗?”天阳立马敬了一个礼,“是!”

    桃城在这边抱怨道:“今天没有我们的比赛为什么我们还要来啊?”乾贞治拿出一本笔记本说道:“我们第一轮轮空正好可以观察一下其他队伍的实力!”乾贞治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一旁偷看的女生们都尖叫了起来,乾贞治的脸上也出现了红色,而且更加的一本正经,“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六角中和比嘉中的胜者,所以我们有必要好好地观察一下他们!”这时候天阳说道:“乾学长,这里就由你们观察吧!我去看一看不动峰的比赛!”乾贞治点了点头,“由完全复出的橘桔平所率领的不动峰确实需要好好地观察一下!好吧,你去吧!”天阳点了点头,然后向着不动峰比赛的场地走去。

    不动峰第一战的学校是叫做海青第二的学校(自己编的,实在是找不到叫什么第二的学校了!)比赛已经开始了,天阳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刚想看看打到什么程度了的时候一个女声响了起来,“没想到你居然回来看我们的比赛啊!”天阳回头一看,橘杏拿着比赛版正俏生生的站在那里,天阳笑着说道:“我们青学今天没有比赛。乾学长他们都去看比嘉中和六角中的比赛,我来看看不动峰的!对了,比赛没问题吧?”橘杏拍了拍她那还算有料的胸部说道:“绝对没问题!这个海青第二实力也就是一般,我们不动峰和他们比赛赢定了!”天阳点了点头,这个海青第二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实力应该一般,“不过可不要大意!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橘杏点了点头。两个人坐在一起观看比赛。

    不动峰的比赛时间并没有太长,就向橘杏说的对手的实力真的不强。天阳和橘杏闲聊着,这时候天阳的手机想了起来。天阳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惊讶了一下,随即笑着接通了电话,“回来了?恭喜你获得了冠军啊!正好也能赶得上全国大赛!部长他们在xx场地,我现在就赶过去!”橘杏问道:“谁啊?还获得了冠军?”天阳笑着说道:“我的弟弟越前龙马,他刚刚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他现在回来了,我要去接他!祝你们获胜哦!”橘杏气势十足的说道:“获胜绝对没问题!”

    天阳并没有去接龙马,而是直接回到了青学的队伍。龙马不小了自己能够找到地方,再说自己对比嘉中和六角中的比赛还是有些兴趣的。天阳赶到赛场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局的比赛了,六角中居然已经四败,现在场上比赛的是佐伯虎次郎和甲斐裕次郎。而且佐伯虎次郎的形式不容乐观。天阳皱着眉头说道:“这是怎么回事?六角中不至于被人替了光头吧?”

    “虽然现在还没有,但是估计也快了!”海堂十分严肃的说道。一直喜欢和海堂抬杠的桃城也严肃的说道:“比嘉中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招数可以一瞬间去到他们想去的地方,无论六角中的人把球打到那个位置上他们都可以轻松的接到!”天阳惊奇的说道:“还有这样的事情?我倒是要看看比嘉中到底搞什么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