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迅猛的网球向着天阳飞去,而天阳没有丝毫的动作。就在所有人为天阳担心的时候,天阳终于有所行动。持拍的左手画了一个圆圈,,拍面正好和网球撞在了一起。田仁志心中大叫道:“es!就这样飞出去吧!”可是田仁志预想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网球在接触球拍的那一刹那所有的威力仿佛瞬时间消失了一样。天阳嘴角一翘说道:“回到你应该去的地方吧!”网球化作一道黄光砸在了对面的场地上。田仁志和甲斐张大了嘴巴说不出什么话来。

    球场先是一阵寂静,随后惊叹声响了起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知道!”“咻的一下网球就回到了对方的半场!”“他是怎么做到的!”甲斐满脸郑重的看着对面的天阳说道:“你这是什么手段?”和河村击完掌的天阳说道:“嘛,看你们这么可怜我可以免费告诉你们!任何威力强大的招数在我这里都没有用的!我可以在瞬间把他们的威力消掉,后再反弹给你们自己!也就是说你们使出多大力道我的反击力道也就有多大!”

    田仁志捏着网球说道:“哼!碰巧而已的!就算你有这么厉害的招数肯定也有着能够承受力量的极限,我要击破给你看!而且你的队友可没有你这样的招数吧!”天阳看了河村一眼,随后笑着说道:“随便怀疑我们青学队员的实力可不是一件好事啊!”田仁志没有说话,大爆炸发球再一次打出。

    河村看准了来球方向,右手单手挥动着球拍。田仁志大叫道:“真是愚蠢!你真的以为单手就能够接到我的大爆炸发球吗?”河村手上青筋不断地冒出,嘴里面大叫道:“这种力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喝啊!”砰!网球落地的一瞬间所带起来的风尘吹得甲斐和田仁志的衣服哗啦啦的直响。地上出现的小坑显示着河村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天阳把着河村的肩膀平淡的说道:“这就是我们青学力量之鬼河村隆了!”

    “0-15”

    “40-15”

    “game青学,比分1-0”

    天阳和河村轻轻的击了一下掌,龙崎堇在旁边大声说道:“打得不错,要继续保持哦!”另一边的早乙女晴美十分的不爽,他冲着场上的两人大叫道:“你们给我用心一点!不要再输了!”看着早乙女晴美气急败坏的样子龙崎堇不住的偷笑。

    轮到青学的发球局,天阳首发。捏着网球的天阳看着对面紧张的样子,不由的说道:“不要太紧张哦!反正你们也是接不到的!”田仁志大叫道:“你说什么?”甲斐说道:“田仁志,冷静一点!他就是这样打乱你的注意力好让你接不到球!”田仁志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的击中精神。天阳无奈的说道:“好心提醒你们不要那么用心你们就是不听!算了,忠言都是逆耳的嘛!”说着把网球抛了起来,后打了出去。

    田仁志慧大声的说道:“什么嘛,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发球!看我给你打回去!”可是刚刚挥出去球拍的田仁志突之间愣住了,他根本没有发现网球在哪里。他四处的看了看,网球居安静的躺在他身后。甲斐皱着眉头走过来说道:“你刚才在干什么?为什么不回击啊?”田仁志解释道:“我不是不回击,只不过我刚才根本没看到球!”“哈?”甲斐十分的疑惑,“刚才网球明明是十分普通的弹起后在弹出界外,什么叫做没看到啊!”田仁志揉了揉眼睛,“可能是我太过专注了吧!”甲斐笑着说道:“不要太紧张!就算你的发球局被破了我们也不一定会输啊!”田仁志点了点头,后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可是心中的疑惑却没有减轻。

    天阳看着还搞不清楚状况的两人心里面一阵叹气,看来他们两个人的实力也就是这样了!再一次把网球抛起。“你们可不要太紧张哦!”后把球打出。甲斐迅速的向前摆出回击的姿势说道:“紧张什么的怎么可能!看我把你的球给打回去!”找准机会的甲斐用力的挥动球拍,可是她突之间发现球消失不见了。他下意识的四处张望,网球居安静的躺在他的身后。

    “0-0”

    “天阳加油!天阳加油!”虽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这并不妨碍青学的拉拉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

    甲斐和田仁志凑到一起,田仁志说道:“刚才你也?”甲斐严肃的说道:“啊,在那一瞬间突发现球不见了。四处寻找之下才发现网球居就在身后!”田仁志擦了擦汗说道:“我刚才的情况也是这样。甲斐,这一次你仔细的观察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要找出应对的方法!”甲斐点了点头,他现在才确定天阳和河村两个人十分的不好对付。

    天阳在一次打出发球,甲斐聚精会神的盯着田仁志慧。猛间他发现一丝不和谐的地方,田仁志慧还是没有接到球。

    “40-0”

    甲斐皱着眉头走到田仁志慧的身边低语了几句,田仁志慧先是皱了皱眉头,后点了点头。天阳看到他们的动作笑了出来,难道已经知道有什么地方不对了吗?不过即使破解了又怎么样,自己又不是只有这一个招数。

    天阳在一次打出发球,可是这一次甲斐裕次郎根本没有动作。河村低声说道:“天阳,难道他们放弃了?”天阳回道:“不知道!不过我们静观其变吧!”就在网球要飞过甲斐身体的一瞬间,田仁志慧大叫道:“就是现在!”甲斐猛间挥出了球拍。顺利的打中了网球。可是并没飞过球网,直接打在了网上。

    “game青学,比分2-0”

    虽并没有得分,但是甲斐和田仁志好像都找到了天阳发球的秘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