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日岳人听到了崛尾的话,不由得大笑道:“小鬼,你想的也太简单了吧?”崛尾有些不服气的大叫道:“你什么意思啊?我说的有错吗?”向日岳人竖起一根手指说道:“小鬼,要是侑士的绝招真的那么好破的话那他可成为不了我们冰帝仅次于迹部的人物哦!”崛尾还想大叫乾贞治按住他的脑袋说道:“不要再闹了,那个家伙说的没错!那个超旋发球不是那么轻易破解的!”小坂田朋香疑惑的说道:“乾学长,你能不能好好地解释一下啊?”

    乾贞治轻咳了一声说道:“超旋发球顾名思义就是利用超高速所打出来的发球!这种发球的厉害之处不仅仅在于它的旋转还有着速度!一般的人想要看清旋转的方向和旋转速度已经很困难了!还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回击就更加的困难!”乾贞治这样的解说让一年级等人的脸上都浮现出不好的表情。不过桃城武却笑着说道:“没问题的!我们的不二学长可不是那么轻易就会被打败的人物哦!”替补们一听,脸上浮选出了肯定的表情,然后大声的为不二周助加起了油来。

    “game30-0”

    “game40-0”

    忍足侑士一边拍着球一边说道:“不二周助,我的超旋发球怎么样啊?”不二的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笑容,“啊,很厉害啊!不过我也没有什么意外,你如果没有这样的实力怎么可能在人数众多的冰帝脱颖而出成为正选呢!”不二脸上的笑容仿佛有些刺激到了忍足侑士一样,忍足侑士捏了捏网球说道:“不二周助,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我看你还能不能笑得出来!”不二周助故作疑惑的说道:“我胜利了为什么会笑不出来?”

    “###看我的超旋发球!”忍足侑士打出一记强力的超旋发球。不二周助蓝色的瞳孔一阵的收缩,右手猛力的挥出。网球化作一道黄光打在了忍足侑士的脚边。<e忍足侑士,比分1-1”

    冰帝的人都开始欢呼,不二周助有些懊恼的说道:“真是的,我还以为我能够控制好呢!看来我还是差的很远啊!”忍足侑士并没有欢呼,他看着脚边的球印,距离底线只有着几厘米的差距。如果刚才不二稍稍收一点力的话就完全能够打在界内,而且自己还接不到。忍足侑士低声说道:“不二周助,你果然是一个值得一战的对手!”

    不二的发球局。不二在一次打出消失的发球。这一次忍足侑士没有动作,只是直勾勾的盯着网球。崛尾在场边大叫道:“那个家伙已经被不二学长给吓到了,我们这局赢定了!”崛尾的话太大声导致冰帝的替补队员和拉拉队都听到了。他们所用人都对崛尾怒目而视,崛尾瞬间的蔫了下来。

    不二周助第三次打出消失的发球,虽然得了分,但是心中却涌现出一股不好的预感。“这个预感是什么?”不二周助有些疑惑,不过他还是打出了消失的发球。

    不二的预感很快就实现了。消失的发球打出之后忍足侑士依然没有动作。就在网球落地之后弹起的一瞬间,忍足侑士瞬间右移了一下,然后猛然挥拍。网球直接击打在底线上。

    “game40-15”

    桃城十分惊讶的说道:“真的假的啊?不二学长消失的发球居然被打回来了?只是一个巧合吧?”

    不二的脸上布满了严峻的表情,“是巧合吗?我要确认一下!”

    不二再一次打出了发球,然后打出了反方向的消失的发球。忍足侑士向左边跨出一步,然后把球打了回去。不二没有接球,而是看向忍足侑士,忍足侑士也看着不二。不二在心中确定,忍足侑士不是靠运气,而是真真正正破解了自己的发球!“有意思,真的有意思!”不二低语着,一股强烈的战意从心底涌现了出来。

    不二打出了一个十分普通的发球,忍足侑士好像很惊讶的样子然后打出了一个高调的失误球。对于这种高吊球只要是一个打了几个网球的人都会有一种动作,那就是扣杀。不二当然也做出了这种决定,瞬间的跳了起来,然后用力的扣杀了下去。可是在半空中不二就发现了忍足侑士居然反身半跪在地,然后在网球快要落地的一瞬间用力把网球给打了回去。在不二落地的时候网球也掉落在地线上。

    忍足侑士看着球拍说道:“不二周助,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天才。棕熊落地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我才掌握了!他的进化技麒麟倒地我还没有办法掌握!但是我认为只有这些就够了!”“用我的绝招打败我吗?看来你在我身上下了很多的功夫啊!”忍足侑士弹了弹球拍的球线,“不是下了很多的功夫,而是尊重对手而已!”

    忍足侑士这话让冰帝的正选队员脸都直抽抽。他们可是知道忍足侑士为了研究不二周助可是看坏了两台录像机的。不二周助的每一场比赛他都看过了,而且有些地方他还放慢速度看。这是忍足侑士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至于原因冰帝的人都能够猜个七七八八。忍足侑士是个天才,不过他总是被拿来和青学的天才不二周助相比。忍足侑士为了让众人不说他比不二周助差可是下了很多的功夫的。

    不二周助深深地吐了一口气,脸上的微笑不见了,而是十分严肃的说道:“忍足侑士,你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这场比赛我将会全力与你一战!”忍足侑士笑了,“那样就最好了。我从小道消息听说不二周助你的三种回击球不仅仅是进化了还有新的招式,希望你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全不使出来!”不二周助捏着网球说道:“会的!前提是你能够坚持到我使出最后一种回击球!”忍足侑士深吸了一口气,满脸严肃的说道:“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