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ri岳人,冰帝三年级学生。擅长的是和菊丸英二一样的特技击球。在跳跃力上甚至比菊丸英二还要强上一筹。也就是说他和菊丸英二一样是一个网前选手。向ri岳人并没有什么发球的绝技,打出一个普通的发球后就立马上网。回击之后的桃城说道:“看来我们两个在这次双打比赛中都是网前选手啊!”向ri岳人嘴角一翘,“那看来我是很有优势的啊!”海堂一个抽击,向ri岳人一个鱼跃就把球就起。桃城抛过去说道:“这个球你救不了了!”随后打出一个反向球。

    鱼跃落地的向ri岳人双腿一蹬,整个身体向后飞去,右手一拍,直接把网球打在了底角处。然后单手撑地站了起来。“后辈,杂记式网球可是比你想象中的要强很多哦!可千万不要小瞧!这种程度的动作对我来说只是小儿科而已!”说着走回底线。桃城武笑了笑,看向自己学校的休息区中的某个人然后说道:“怎么可能会小看杂记式网球,我们队伍里可是有着杂记式网球的达人啊!”向ri岳人凭借着杂记式网球的不确定xing拿下了这一局的比赛。

    “game,冰帝。比分2-1”

    交换场地的时候桃城说道:“海堂蛇,你这个家伙也应该发点力才对?不能看着我一个人和他们战斗啊!”海堂瞥了一眼桃城说道:“我要是出手的话这场比赛也就结束了!看你那么就没有上场想让你好好地玩一下,既然你不想这样那我就出手!”桃城哈哈一笑,“你这个家伙还真敢说啊!好啊,那我就要看看你是怎么出手的!”

    海堂的发球局,ri吉若低声说道:“向ri学长。根据资料海堂熏并没有发球上的绝招,这一点我们不用担心!但是他刚才打球的时候没有打出蛇球而是打出了直球,这一点我们要怎么办?”向ri岳人说道:“海堂熏是以蛇球为基础才开发出一系列的招式的人。所以归根结底他肯定最擅长的还是蛇球。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封印他的蛇球。至于他偶尔打出的直球我们小心注意一下就是了!”

    海堂熏打出了发球,ri吉若回击。两个人就这样僵在了那里。向ri岳人看着桃城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有些疑惑的说道:“那边陷入了僵局你不担心吗?”桃城不解的说道:“担心?我为什么要担心他啊!他自己会搞定的!他要是搞不定正好可以有笑他的机会了!”向ri岳人一阵抽抽,这两个这么不对付的人他们的教练是怎么想的才把他们安排在一起打双打的啊!

    “回旋蛇标!”“太天真了!砍!”“蛇球!”“劈!”“短蛇球!”“斩!”

    海堂的各种蛇球绝招都被ri吉若给破解了。崛尾失落的说道:“海堂学长的绝招都被破解了诶!”“是啊,而且那个ri吉若使用的招数好像都是武术中的招数啊!”这时候龙马说道:“武术中的招式吗?要是那个家伙在的话肯定会说武术好和网球好不好没有什么关系了!”龙马的话让众人沉默了,天阳的离队和毫无消息的消失让他们都十分的失落。

    而此时的天阳又在干什么呢?

    一望无际的沙漠。

    天阳以大字型躺在一个沙丘上。毒辣的太阳悬挂在天空,刺眼的阳光把天阳给照醒了过来。天阳一醒过来就立马从怀里掏出一个水壶放在嘴边,干裂的嘴唇贪婪的允吸着里面的水。喉咙终于不再有火辣的感觉了。收起了还有半瓶的水,天阳爬到沙丘的yin凉处开始休息。说起来也是天阳倒霉,刚进入沙漠就遭到了沙尘暴,然后就被卷飞了。话说没死已经是大幸了。“好歹不歹的怎么会出现沙尘暴的!那些老人不是说这个季节沙尘暴几乎没有吗?现在只剩下半壶水了!还要靠着它走出沙漠。话说我现在的情形有些眼熟啊,要是再出现一只蝎子就更加的眼熟了!”天阳的话音刚落一只蝎子破沙而出。天阳无语,“有本事你再给我整出个绿洲!”瞬间以天阳为中心开始泛出绿草。天阳以万分之一秒的时间做出了一个决定。天阳光荣的晕了过去。

    回到球场上

    ri吉若和海堂熏的拉锯战还是没有结束。向ri岳人本来想强行介入的时候发现自己根本就插不上手,非要强行出手的话说不定还会被对方得分。看着向ri岳人担忧的眼神桃城说道:“你不用那么担心,他们两个有分寸的!”“ri吉有分寸你能够看出来我不奇怪!但是你说你的竞争对手有分寸我就奇怪了!这种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桃城无语了。自己和海堂的关系难道在外人眼中就那么差吗?向ri岳人好像读懂了桃城的心思一样,用力的点了点头。

    “game青学领先!”

    ri吉若紧了紧手里的球拍,他现在明显能够感觉到虎口处全是汗水。不过他可不敢大意,在刚才和这个像蛇一样的男子进行拉锯战的时候他就感觉出眼前男子的韧xing和持久力真的是强到非人类啊!不过就算你强悍又怎么样,我是不会轻易认输的!海堂继续发球,向ri岳人回击后就迅速的站到了自己刚才的位置上。ri吉若一边和海堂对打一边说道:“海堂熏,你的蛇球已经对我无效了!就算进入拉锯战你也没有获胜的希望!”海堂冷声说道:“你这个家伙废话还真多!我现在就让你那张嘴闭上!”说着摆出了一个姿势。

    “回旋蛇标吗?你也就这样了!”海堂迅速的打出网球,网球绕着球柱飞向冰帝半场。ri吉若眼角含笑,“果然如我所料一样!”可是突然之间在半空中的网球以螺旋状飞了过来,ri吉若慌神之间无法接住网球。

    “game青学,比分2-2”

    海堂扛着球拍说道:“我海堂熏确实只会蛇球!但是你仍然不是我对手!”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