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越前龙马赢了迹部景吾之后越前龙马在不知不觉之间变得自大起来,可能这一点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不过却被另外几个人给注意到了。龙崎堇看着在场上肚子训练的越前龙马皱着眉说道:“手冢,龙马的状态你也看出来了吧?”手冢点了点头说道:“啊!老师您也看出来了?”龙崎堇叹了一口气,“这家伙现在的样子就和当年的越前南次郎一模一样啊!说他是二代武士一点都没有错!”龙马此时的状况和当年的越前南次郎一模一样,都是在一年级的时候就成为了对内数一数二的人物,同样狂傲。却别就是龙马比较安静,南次郎比较暴躁。

    这也难怪,龙马进入青学以后可以用顺风顺水这四个字形容。在队内同年级的除了天阳以外没有人是他的对手。高年级的学长除了部长以外也难逢敌手。和外校比赛没有输过一次,最近更是打败了和手冢同一级别的迹部景吾,嚣张之势是难免的。“手冢,你说现在天阳也不在,你看龙马的状况?”手冢看着窗外的龙马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老师,我会解决这件事的!”

    龙马坐在场边休息,这时候突然感觉眼前一暗。龙马一抬头就看到了手冢,他奇怪地问道:“部长,有什么事吗?”手冢淡淡的说道:“训练结束之后在铁路下的网球场见面!”龙马先是一愣,随后嘴角微微一窍,“是!”

    两人的对话并没有瞒过其他人。一直侧着耳朵偷听的桃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菊丸,然后整个青学正选队伍就都知道了。大石摸着下巴说道:“马上就是要和四天宝寺的比赛了,现在手冢把越前单独叫出去难道是传授他什么绝技?”乾贞治翻开笔记本说道:“以手冢的性格做出这种事情的概率为0.但是以现在的资料不能够确定手冢到底要做什么!”不二微笑着说道:“等到晚上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现在我们瞎猜也猜不出什么来!”

    ——————————

    “也就是说你们两个把第四局和第五局的比赛变为双打比赛,我一个人要对付你们两个人?”天阳看着眼前的这对双胞胎淡淡的说道。柯文点了点头说道:“没有错,我和我弟弟柯武一直是以双打的形式进行比赛的!也就是说我们两个的双打使我们最强的武器!你肯定希望和最强的我们交手吧?”还没等天阳说话一直默不作声的柯武说道:“我们也不会占你的便宜!一看你就是单打选手不擅长双打,所以我们兄弟以双打的规矩和你比赛,而你只要继续遵循单打比赛规矩就行了!”

    天阳冷冷一笑,“这乍一听是为我着想,实际上还是你们占着便宜!本来参加这个有限制的比赛对我已经是最大的不公平了,没想到你们除了高出双打的比赛以外还有着这样的限制!看情况你们原先的想法是以单打打败我的,但是看到单打没有希望你们就变成了双打!算了,我也不和你们争了。你们提出的条件我接受了!”

    柯武最受不了嘲讽,天阳的话虽然没有什么不文明的用语,但是嘲讽之意溢于言表。柯武刚想有所动作就被柯文拦了下来,柯文小声说道:“弟弟,不要冲动!现在动手的话对我们是很不利的!等到我们赢了比赛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说话间狠厉之色一闪即逝,柯武阴笑着点了点头。

    这时候解说员说道:“可为观众,根据最新的消息原本第四局和第五局的选手组成了双打组合迎战已经三连胜的秦天阳选手!秦天阳选手已经用前三局的比赛证明了他的实力,就是不知道这场以一对二的比赛他还能胜利吗?让我们仔细观看比赛吧!”

    坐在休息室里的小樱撅着嘴说道:“他们真是卑鄙,知道一个人打不过天阳少爷就派了两个人来,真是太卑鄙了!”“就是就是!”小纯在一旁附和道。这时候凤一言眼中一亮,拍了拍手,一个身穿黑衣的人走了进来说道:“小姐有什么吩咐吗?”凤一言淡淡的说道:“现在的赔率状况是怎么样?”那个人立马说道:“原本天阳少爷三连胜以后赔率有所下降,因为有许多人买天阳少爷获胜!但是这次以一对二并没有多少人看好天阳少爷,所以天阳少爷的赔率又上升了!”“到底是多少?”“1:2”凤一言微微一笑,“这就好!你现在立马给我安排,我要在天阳的身上买一亿美金赌他赢!至于怎么不被人发现你应该明白吧?”黑衣人点了点头,“是!我知道该怎么做!”

    黑衣人出去后冴子皱着眉头说道:“一言,你应该知道天阳她不喜欢赌博的吧?为什么你还要这么做?”凤一言嘿嘿一笑,“虽然我不知道天阳想做什么,但是肯定是对赌博界有着巨大的冲击。但是赌博界那些老家伙们也不是什么易于之辈,所以我要帮天阳把水搅乱!”看着凤一言大义凛然的样子冴子不置可否,颜芝却在一旁笑着说道:“我想应该是小姐你想要给自己攒私房钱吧?”凤一言脸一僵,随即装作恶狠狠的说道:“你居然敢这么说我!看我收拾你!”说着以饿虎扑食的姿势扑了上去和颜芝打闹起来。

    天阳面对眼前这对双胞胎选手不知怎的就是提不起一点比赛的**来。难道是刚才和云食的比赛太过激励的原因导致自己提不起战斗的**?天阳摇了摇头,他可不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不管比了多久只要是高手天阳总会是很兴奋的。提不起兴趣也就是说对面的这对双胞胎组合的实力真的不是很强。不过也难怪,原本是一对一的比赛愣是让他们整成二对一,这种未战先怯的做法根本就不是一个强者所为。也就说这对柯世兄弟即使强也有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