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观众,秦天阳选手已经打赢了六局的比赛了!接下来他要进行第七局的比赛,第七局的对手是由胡氏集团派出的刑天选手。哇塞,听这个名字就感觉很霸气了!那让我来看看刑天选手给秦天阳选手加了什么限制条件呢!不是吧,刑天选手居然给秦天阳选手限制了活动范围!在底线中间处一只脚必须在直径为40cm之内的圆形范围内,如果出圈就按违规论!正在进行的那一局比赛就算秦天阳选手输!刑天选手所提出来的条件可是这七局以来最严苛的条件了,秦天阳选手还能够获胜吗?”

    观众席上议论纷纷,对刑天这种小人的做法纷纷表示了鄙视。但是有很多人都悄悄的去在刑天的身上下注。虽然他们都鄙视刑天,但是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在这种限制条件下没有人会认为秦天阳能够获胜。在十大局选手休息室,为首的那个家伙哈哈大笑道:“刑天这么做虽然有些下作但不得不说确实是一个好方法!说不定凭借这个限制条件他可以打败秦天阳呢!再不济也能消耗秦天阳很多的体力!”另一个人不说话了,他对于刑天这种小人做法表示十分的不屑。但现在他们站在统一战线上他也不能说什么。坐在角落里的那个家伙看着荧幕上的秦天阳低声说道:“秦天阳,我倒是要看看在这种限制条件下你能够做到什么程度!”

    天阳单脚站在圈里试验了一下。以他的臂展加上腿长也不可能把防守面积扩展到球场。也就是说如果对手只打边线球和放短球的话自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得分。不过,天阳嘴角翘了起来,“我秦天阳可不是那种坐以待毙的人!我正好有一招可以完美的应对这种状况呢!”如果是手冢在这里他一定会使用手冢领域和手冢幻影应对,这两招天阳虽然也会但是天阳却不想使用。因为那是种不是自己的招式。不过天阳本身也有着自己的招数,只不过是一直没有使用罢了。天阳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说道:“那一招本来不是对付这种小角色的,不过这种时候用也正合适呢!”还在暗自得意的刑天没由来的一阵恶寒,他四处望了望并没有什么可疑的人,那会是谁在算计他呢?

    天阳站在底线上淡淡的说道:“喂,准本好了没有?我可要发球了!”刑天嚣张的说道:“本大爷早就准备好了!你就发球吧!”天阳淡淡一笑,超力发球瞬间打出,刑天连动作都没有做,任由网球飞出界外。

    “15-0”

    “奇怪!他为什么不回击啊?”

    “是啊!就算秦天阳的发球很厉害但你也不能一点动作都不做啊!”

    “我看他是根本不敢回击!这种小人是不会让自己处于劣势的!”

    “没错没错!”

    天阳发出第二记超力发球,刑天还是没有动作!天阳也不管,直接在打出两记超力发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

    “game秦天阳,比分1-0!”

    交换场地的时候两个人交错而过,刑天说道:“知道我为什么不去接你的发球吗?”天阳斜了他一眼,“我看你不是不去接而是接不住吧!”刑天哼了一声说道:“你说的也不错!我可不想向杜胜一样被你打破球拍。我既然已经提出了那样的限制条件,自然要利用了!接下来你就知道我要怎么做了!”说完也不等天阳回话,自顾自的走到自己的半场。

    天阳站在了自己的半场,还没摆好姿势刑天就把网球打了出来。网球速度并不快,以天阳的速度很轻易的就能够回击。但是这一球飞去的方向是底线的底脚,天阳在怎么伸长手也够不到网球。

    “15-0”

    “哈哈哈!秦天阳,你不是很狂吗?有本事你把我的发球打回来啊!刑天拿着网球得意的大笑。天阳平静的说道:“虽然我早就猜到你一定会这么做,但是真的看你做出来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小人所具备的一切你都具备了!”刑天冷笑一下,“你说什么都是不管用的,有本事赢我再说啊!”说着在一次打出发球,依然是底线底角处,天阳这次连看都没看,任由它打在地上然后弹出界外。刑天捏着网球说道:“任由你厉害无比不也是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我得分!秦天阳,今天你就会败在我的手上!”天阳冷冷一笑,随后低声说道:“力之领域,开!”顿时一股气势从天阳身体扩散开来然后布满整个球场。气势冲击到刑天的一瞬间刑天皱了皱眉头,可是没有感觉到有什么问题就没有放在心上。

    刑天连续打出底脚球,天阳连动都没有动任由他们飞出界外。情形和刚才天阳发球的时候情景一模一样,只是人物换了。刑天大笑道:“秦天阳,刚才你笑我一动不动,那现在你怎么也一动不动呢!”天阳冷笑了一下,没有说话。和这种小人浪费唾沫星子是一种没有必要的事情。天阳刚才可不是什么事情都没做,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刑天的身上。把刑天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神态包括肌肉的抖动都看在了眼中。

    天阳的发球局,天阳看着站在场地中央的刑天。冷冷一笑,只是打出一个普通的发球。刑天眼中一亮,一边跑位一边说道:“秦天阳,怎么不打超力发球和超高速发球了?你不是很厉害吗?”刑天放出一个短球直接得分。

    “15-0”

    天阳在一次打出普通的发球,刑天回击。天阳依旧没有动,只是看着刑天的动作。

    “30-0”

    “40-0”

    刑天心中暗喜道:“虽然不知道这个家伙在搞什么鬼,不过如果他在这样做的话这一局我就可以直接得分!然后我就凭借着这一点优势就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哼,我就不信在这种限制条件下他还能做出什么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